「騙人原來是這麼罪惡的一件事」

趴.gif 

 

話說作惡多端(?)如我沒想到也會有感覺到罪惡的一天啊!遠目)

 

這次歸宅也是誤打誤撞,本來前面已經連歸三天了,這天照理來說是該收斂一點,誰知受到清涼妹妹要介紹聲優同好給我的誘惑,於是就造就了我4連歸的創舉(羞掩)。也要感謝小鳳、紅菱熱心搭橋讓我可以拿到6個位子,在此感謝讓位的軒彌亞墜玲2位大小姐。但是我、清涼妹妹、JOY(涼妹友人)只有3人,剛好噗上新認識的貝貝想跟著有歸宅經驗的大小姐初歸,就把她也加進來。剩下的兩人怎麼辦呢?詢問過小方的意見,小方願意克服萬難、情義相挺,只不過我懷疑她動機不純就是了(小方同學瞪)。剩下的一人嘛…因為只有我一個歸宅經驗豐富的大小姐也不是辦法,我決定找我的師父(誰是你師父)-綺希小姐-一起,剛好綺希小姐在我們的下一個時段也有一場,就決定赴會,這下6人就到齊囉!♪。゚+.o((◕ฺ∀ ◕✿ฺ))o。゚+.♪

 

於是我們相約在台一牛奶大王前集合,我再一起整團拎過去。我才看見貝貝的真面目,是個很俏麗的眼鏡小女孩;而清涼的友人JOY是個非常有STYLE的可愛女孩啊!到了家門口,在門口歡迎我們回家,沒想到9歸組合再現,小方同學此時的心境,我想套句鼻血姊姊說的話:「真是從心底啊!」翼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桌子併在一起,方便我們談話。由於我們一行又有初歸的大小姐,光和翼就分別自我介紹。之後綺希也到了,因為遇到壞心的計程車司機,所以被丟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再自己走過來,綺希辛苦了啊!拍拍)

 

接著就是研究菜單,我們有詢問今天推薦的餐點,翼說今天有給家主知道會非常怒的良心司康(言下之意就是說會比較厚實XD),既然翼都好心透露給我們知道了,當然是要點司康啦!有大小姐對三層的內容有疑惑,歸宅經驗豐富的綺希本來要解說,後來想到怎麼能搶執事們的飯碗呢?當然還是把執事請來囉!就跟我們講解三層有哪些餐點,最後還補一句

 

光:菜單上的三層是2人份的,大小姐不要被騙囉!

我:那為什麼要放欺騙大小姐的圖片呢?(アレ_(・・?..)?

(對不起、我吐槽魂發作XDDDD)

光:因為看起比較華麗啊!認真)

大家:(;・∀・)

 

好吧、這樣畫面看起來美觀大方也是沒錯啦!我們就不多追究了。等待餐點的時間來幫我們加水,我就趁機把我準備好的三明治交給光,因為我想這些不健康的小孩大概還沒吃早餐,所以就準備了。好啦、很像媽媽我知道,我都是這樣照顧我弟的嘛!習慣成自然。但是我因為有點不好意思的關係只用單手拿給光,就被綺希斥責了,趕快換成雙手奉上,沒想到今天沒有被執事斥責卻被綺希斥責了呢!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讚.gif (很有快感的意味←被拖走)

 

由於我9歸時鬧是新執事、又故意給他出考題請他切心型鬆餅,我們這群壞心的大小姐就在研究這次換成司康要叫光切什麼形狀才好。我只能說各位大小姐的肚子果然都是黑的邪笑.gif (腹黑意味)世界地圖啊、高音譜記號等等一些超高難度的形狀都跑出來了,光聽到了應該會哭哭吧!當然我們只是說說而已,絕對不可能付諸行動的啦!畢竟我們也是愛惜生命(正色)。因此我們只請光幫小方的司康切成星型,小方同學你看我們對你多好。

 

我坐的位置正對著大門旁的櫃子,裡面一個很奇妙的黃色小包吸引了我的注意,由於那外型很像餫飩,我們就圍繞著那個奇妙的東西討論起來。此時一旁的悄悄跟我們獻計說:「大小姐可以騙說這是糖果,光一向對家中擺飾不太注意,他一定不會發現的。邪笑.gif 」此計甚妙、翼先生真是個壞蛋(惡代官對越前屋式說法)!於是綺希就起身、偷偷摸摸的把那個奇妙的東西拿出來,沒想到光突然從後面出現,害綺希彈了一下(工エエェェ(0口0;)ェェエエ工

 

光:大小姐是在跳舞嗎?

綺希:沒、沒有啊!這個糖果送給你吃。

(把奇妙小包拿給光)

光:大小姐真是壞心,明明知道在下牙齒不好還拿糖果給在下吃。

(此時我內心的吐槽魂一直在吶喊:「孩子、你了啊!」)

 

但是不可能聽到我心中的吶喊,還是很開心的小跳步帶走那一個他以為是糖果的奇妙小包。光走遠之後深深的罪惡感襲擊我們這一群大小姐,我終於明白騙一個這麼單純天真的孩子好罪惡啊!親愛的神樣,我們有罪!大哭.gif 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就在旁邊一邊偷笑一邊跟我們說:「看吧!光果然中計了。」光看到翼鬼鬼祟祟的跟我們說話終於發覺到事有蹊蹺、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於是翼就給光提示

 

翼:你不覺得你剛剛拿走的禮物很眼熟嗎?

光:(歪頭)眼熟?是長得像大小姐嗎?r(・x・。)アレ?

(囧、我們怎麼會跟物體像啦!光的腦筋迴路好奇怪喔!ˊ口ˋ)

 

此時我們都低著頭不敢說話,又把那一個小包拿來仔細端詳,才發現那是小提琴用的松香,也知道了這是的教唆犯罪,就把翼拖到後面處罰(*‘∀‘⊂彡☆))Д´) パンッ!!。不過後來聽翼說光所謂的處罰也只是幾下粉拳外加「矮由、你很討厭捏!」這樣而已(爆)雖然根據清涼小妹的說法、教唆犯罪的人刑責會比較重,但是身為執行人的綺希一樣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光丟下一句:「在下沒想到大小姐這麼壞心欺騙在下」就憤而扭頭離去,情形大概像下面這樣

 

綺希→)エーン!!ヾ(ヾ(*T□T)ツ      ンモォ-=≡o(*≧д≦)o)))(←

 

詐欺事件告一段落後,由於小方同學一直很想試試看傳說中的鴨血,所以就請教了,光知道我們要去吃鴨血就忍不住說:「可以幫在下帶一碗嗎?」語畢又覺得自己發言失當,所以自動去面壁反省3秒後回來跟我們解說要怎麼去。光怕我們不會走還很貼心的說要畫地圖給我們,綺希還擔心光會不會以為她要跟我們一起去故意畫錯的地圖,我就很壞心的說要跟綺希撇清關係邪笑.gif (被綺希打)。本來光要畫在紙上,結果小方同學說可以畫在她的本子上比較不容易掉,但其實真相是小方想保留光的筆跡(炸飛)

光魂キタ━━━☆。:+ヾ(*゚∀゚*)ノ+:。☆━━━ッ!

 

小方還順勢問了星期四她送的餅乾滋味如何(請參考9歸REPO,光看起來有點難以啟齒的樣子,小方就先說是不是很軟,光才說他其實也覺得有點軟但他一直猶豫要不要說。所謂有批評才會有進步,那批餅乾本人也有吃到,確實是軟了一點,可能水分太多,但是滋味是很OK很好吃的,下次一定會更好。光實在是很體貼啊!好孩子蓋章!(・∀・)イイ!!

 

週末時間過的特別快(因為只有1.5個小時),所以我就把握時間請帶我去秘密花園,看到我出來後就送上毛巾和護手霜,翼也拿著護手霜過來,不過看到光已經有拿給我就退回去了。光此時又不小心流露出他的腹黑氣息說反正翼不管拿哪一種護手霜都會有翼味,還是用他的就好了wwww。光、你真是黑到爆炸(艸)

 

由於綺希要接著參加下一個時段的歸宅,就問執事們可不可以讓她躲在家裡,看是要躲衣櫃、櫃子、桌子下面都可以。執事們都說這樣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不肯答應。綺希又靈光一現說那秘密花園裡的神祕門呢?執事們表情更驚恐( ゚Д゚)ハァ?,直說神祕門裡面是異世界,絕對不可以讓大小姐躲進去的。當綺希正在鬧執事們時,從後面走出來,翎那遮住半邊眼睛的瀏海馬上引起清涼的注意。

 

清涼:請問你那個瀏海是髮片嗎?

翎:(非常從容不迫)大小姐可以猜猜看。

清涼:應該是吧!看那個樣子好像

翎:如果這是髮片的話,那在下拿下來之後可能是清朝人造型。

 

清涼妹妹的問題非常犀利,但果然不愧是翎,非常冷靜應對、巧妙應答,漂亮地化解了這個問題。此時突然舉手說他要爆料翎每次都要花30分鐘的時間整理頭髮,像今天翎明明10點半就到了卻11點才出來,翎的解釋是因為他還需要換衣服,本來光和翎還要繼續糾結下去,但因為要送大小姐們出門去參加舞會了,這個話題強迫中止。

 

出門後、綺希說要找一個地方綁雙馬尾,因為聽說拉拉今天也是雙馬尾,所以要配合她。綺希因為聽說我星期四雙馬尾了就說她也想看,因為無法拒絕小可愛的要求就綁給她看了,還跟綺希一起被拍照存證,不過綺希雙馬尾配上可愛小蝴蝶結一整個萌到炸啊!請跟我交往(咦?)

 

之後貝貝要回CWT、綺希要接著歸宅,我們就此道別踏上了尋找鴨血之旅,果然那鴨血味道十分美妙,用料十分大方、十分入味之外,湯頭也不會過辣或過鹹、可以直接喝,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想馬上再來一碗(´ρ`)

 

後記:

一次認識兩位新朋友-貝貝JOY-真是太開心啦!而且大家完全沒有初次見面的生疏感,照樣聊得非常開心讚.gifGLORIA真是個結交新朋友的好地方。我的交友圈真的因為GLORIA而大開啊(看向自己噗浪的好友人數)!在此感謝各位願意抽空參加的可愛大小姐、我愛你們(趁亂告白),下次還要一起歸宅啊!(=゚ω゚)ノジャ、マ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