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執事全體崩壞啦!!!」

醒醒.gif 

 

正確來說只有沒有壞掉,大叔果然是大叔,非常的成熟可靠。可想而知今天又是非常ABNORMAL的一天,是說有哪天是NORMAL的嗎(喂)?不過歸宅就是要享受崩壞的樂趣啊!本人平常天壓力太大,極度需要崩壞來發洩壓力啊!萬年不朽好藉口又出現了)

 

今天的成員有我、清涼小方FION,FION是我的死黨之一,今天第一次跟我歸宅。後來我想到我8月份帶了好多新大小姐初歸啊!家主請考慮讓我入股(被踹飛)。由於今天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3:45分那場,剛好是太陽先生熱力最強的時候,清涼小妹在門外等候時三字經先生就時常不小心從嘴巴跑出來,甚至還想直接整個人貼在家裡的雕花大門前看可不可以分到一點冷氣,這時請容我們裝不認識、謝謝

 

好不容易家門終於打開了,夜華千羽清爽蛋一字排開歡迎大小姐回家,今天是執事大放送啊!5個執事、一次滿足(誤)!妖獸的是

「為什麼大魔王又在啊啊啊啊啊」摸刀.gif

 

千羽一看到我們就馬上請清爽蛋帶我們入座,是說不用確認訂位大小姐的名字嗎?還是…我已經是顏VIP了嗎??(很心虛的小聲說)大家入座之後清爽蛋就幫我們上水杯,清爽蛋就順便問我們是不是初歸,壞心如我當然要刁難他一下請他自己猜邪笑.gif 。清爽蛋環視我們一周後對我初歸好友FION小姐說:「在下好像有見過大小姐。(囧興)ㄟ兜、記人技能可能要找千羽或魔王再多點一下,還有進步空間啊(・ิ-・ิა)

 

之後千羽跑來這一桌跟我們打招呼,由於我太久沒看到千羽,我就跟千羽說「超久不見的」,但是千羽卻用一副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說「翹臀不見???」。(噴茶)我再怎麼崩壞也不至於會對執事們言語騷擾吧!還是我的發音很有問題呢?後來我發現這絕對是因為家中有奇妙力場的關係,因為之後清涼小方也出現了聽力障礙啊!果然家裡是個好玄妙的地方啊!但是千羽還真的CHECK了一下自己的臀部(爆),千羽要想有翹臀大概還要吃胖一點(*^m^*) ムフッ!

 

點餐是由清爽蛋一起幫我們點,詳列如下:

我:鮪魚派+布丁+紅寶石

清涼:茶凍+鹹派+早餐茶

小方:三層+紅玉奶茶

FION:司康+茶凍+蘋果茶

 

在等餐點上來期間,因為清涼、小方、FION都沒有看過千羽,所以請千羽來自我介紹。

 

千羽:(聲音低8度)在下是夜華,夜晚的夜、華麗的華。

 

後來發覺今天夜華也在,就改成…

 

千羽:在下是光、大小姐可以叫我AKITO,大小姐好奇怪喔!

我:那歪頭呢?

千羽:(歪頭)

 

千羽歪頭的時候感覺有點害羞,不過也不錯可愛啦!www而大魔王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就自動靠過來,當然也把他抓來一起自介。

 

夜華:在下是夜華,夜晚的夜、華麗的華。

我:蛤!?夜華的夜、夜華的華?

(我沒有故意鬧他、我真的是聽到這樣耶!進入家中聽力瞬間-100是怎麼回事?

夜華:(瞪)不是、是夜晚的夜、華麗的華。今天跟大小姐很要好的另一位大小姐沒有一起回家嗎?

 

キタ.。・゚・*:.。.:*・゜゚・\(^◇^)/.。*・゜゚・*:.。.。*・!!!!!

 

莫非是在說小鳳嗎?恭喜小鳳也被魔王記住啦!!!這樣我以後就有一起被瞪的夥伴了(大誤)

 

最後是清爽蛋的自我介紹,蛋很得意的說自己馬上就要孵化了呢!真的是恭喜他了,小媳婦終於要熬成婆啦人・∀・*)。o○ォメデトー!不過清爽蛋的師傅-千羽-說因為他還不夠黑,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哪尼!?莫非執事們一定要從頭到腳、從身到心都要像烏鴉一般黑才算是正格執事嗎!?(天之音:這不是公開的秘密了嗎?)根據千羽&清爽蛋的說法是要到像皮蛋那麼黑、鐵蛋那麼硬才夠格孵化啊!所以翻譯成白話就是要腹黑MAX+皮厚MAX就對了(艸)

 

由於下午天氣實在是很熱加上家中冷氣先生中氣不足,我跟清涼小妹不停的搧風,千羽就很貼心的偷了的可愛應援扇(from揚揚&蕾咪大小姐)來借我們搧,風速頓時轉成10級陣風啊!實在是夏天非常實用的物品,特此感謝兩位大小姐造福大眾啊。

 

終於要上餐點了,千羽夜華就都靠到我們這桌幫我們上餐點。千羽幫清涼上鹹派還很貼心的問清涼需不需要他幫忙切,於是清涼就接受了千羽的好意。千羽刀工十分精湛,不但很平整的把鹹派二分為四,還很俐落的把派從烤模上取下來,果然是專業的執事(=゚ω゚)ノぃょぅ。翎幫FION上司康順便幫忙切開,但翎在切的時候千羽就跑來搗蛋,在翎的身後把翎的兩手抓住、操縱翎切司康。這風景在我們眼裡看起來實在很像一對甜蜜小夫妻啊!只差切完叉一塊起來餵對方「はい、あ~~~~ん腦補自重)

 

我的鮪魚派也是由千羽送上來,我也請千羽順便幫我切,千羽竟然問我要正常還是要不正常的切法。既然我是壓力很大的大小姐那當然是選擇不正常的切法啦!我其實壞的很嚴重(*∩ω∩)ィャン。於是千羽就挑了一個鮪魚派從中對半切開,但是他又稍微施加了一點力道讓鮪魚派開始往中間凹陷。千羽就問我說這像不像一個嘴唇,剛好夜華經過;我看看夜華再看看千羽的嘴唇鮪魚派,其實我很想說:「這好像夜華的嘴唇啊!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我還是忍下來了。之後千羽不知道為何把刀直接插在嘴唇鮪魚派的中間,我就問千羽說這是在表演吞劍嗎?沒想到千羽就噴笑出來了(@´゚艸゚`)・;'.、フ゜ッ,看來我的搞笑功力更勝一籌啊(得意)!就在這個摩門特,清涼小方不知道被什麼戳到笑點,2位就開始瘋狂的大笑,幾位執事也開始狂笑不止,請問執事們和大小姐怎麼了

 

結果我的鮪魚派到最後被千羽毀壞的很嚴重,整個看起來…嗯…讓人不太有食欲啊!跟上次10歸夜華鼻○瑪德蓮有拼說,不過是我自己要求崩壞切法的,我會接受這個後果。夜華看到了我的崩壞鮪魚派…

 

夜華:大小姐,你的鮪魚派怎麼看起來很像廚餘?ㄎㄎ.gif

我:(震驚)我竟然跟你有同感!

 

是的、當時我心裡也想著這好像廚餘啊!我竟然被大魔王讀心了,十分嚇人。請大魔王千萬不要INCEPTION我,我不想被植入類似「亞拉耐一嘎」那種奇怪的想法(喂)

 

崩壞戲碼結束後,我開始發現到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每每我的茶杯見底的時候夜華就會出現來幫我加茶,魔王是有裝什麼探測器嗎?於是我就很不要命的直接請問夜華,為什麼他都可以剛好在我茶杯剛好快空的時候出現倒茶。

 

夜華:(瞪→沉思→噴笑→沉思→噴笑)

示意圖| 電柱 |ヽ(-_-; ) ウ~ン(@´゚艸゚`)・;'.、フ゜ッo(´⌒`)o ウー(●>艸<):;*.':;.ブッ

我:你怎麼了?

夜華:沒有、在下其實有答案了,但有時候只能在心裡想想,講出來會很害羞

 

大魔王竟然也會害羞!?到底是多羞恥的答案?這熊熊燃起了我的好奇心,就鼓勵夜華勇敢說出來、面對自己的心魔(誤)

 

夜華:因為在下是大小姐的執事啊!(*∩ω∩)ィャン

 

囧興、今天魔王怎麼了?雖然嬌羞的魔王GET,但是好像有種莫名的不蘇胡感。

 

小方此時來到了第二層的司康,我又傳授了闇知識說可以請夜華切崩壞的司康,剛好夜華很不幸的晃到附近,開啟了他今天的杯具(我真的覺得我早晚會被抓去做式神)。小方依我所傳授的心法講出了通關密語:崩壞司康,夜華猶豫了一下就跟我們說他今天下定決心一定不要崩壞的。不知是哪位神人法力如此高強可以感化大魔王,魔王竟然決心要從良!?可惜夜華崩壞太久,大小姐不習慣沒崩壞的夜華啊!所以還是請(ㄑㄧㄤˊ)(ㄆㄛˋ)他達成我們小小的心願。小方表示她已經看過心型鬆餅、星型司康,這次她想看蝴蝶結司康、還不能從中間切半後再塑形喔!夜華馬上就陰暗了下來開始思索要怎麼逃脫這個難關,結果他竟然跟司康玩起心靈交流的遊戲並告訴小方說:「司康說他想被正常的切開耶!

 

小方:可是執事不是應該要以大小姐的要求為第一嗎?司康說的話怎麼能算數呢?

夜華:(啞口無言)

 

キタキタキタ━━(ノ゚∀゚)ノ ┫:。・:*:・゚’★,。・:*:♪・゚’☆━━━!!!

 

小方同學GJ啊!原來可以跟大魔王對抗的大小姐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請以後都要當我的護身符跟我一起歸宅啊!但是由於不切半的司康實在是太厚、太難塑型,加上夜華一直在那邊苦惱真的很可憐,我就幫夜華跟小方求情說還是切半再做造型吧!形狀也改成比較簡單的星型,我真是佛心來著(自我感覺良好中)。但是今天的司康結構比較鬆散,即使夜華對半切再塑型還是碎裂的部份居多,所以夜華乾脆全部剁碎後跟小方說:「大小姐你看、現在滿天都是小星星囉!

………………………………

………………………

………………

結論:夜華要不崩壞、無理確認!!蓋章)

 

小方表示那是不是應該要來唱首「小星星」當背景音樂呢?於是夜華就唱起了小星星,一旁經過的看到小方那盤碎裂的司康,自動表示要去拿湯匙,勳真的是很貼心

 

夜華的悲劇就這樣結束了嗎?各位別忘了三層的最上層還有一塊馬德蓮呢!於是今天碰到小方算他倒楣的魔王又被抓來切馬德蓮(夜華表示:QAQ)。這次小方的注文圖案是:高音譜記號(爆)。夜華馬上就把他的得意門生--抓來當擋箭牌,一直用大拇哥推薦小方跟音樂有關的東西找翎比較好,不過翎應該在忙著服務別桌大小姐,夜華終究還是得自己來。小方後來換了比較好切的八分音符習題給夜華,夜華用刀在空中比劃了半天才開始下刀,成品確實有形狀出來,但翎表示「我覺得比較像蟑螂腿耶!」果然是大魔王的弟子,有其師必有其徒,感心感心

 

插個題外話,我老覺得三層是夜華的罩門,不然就是夜華很擇善固執(?)。他今天卸下三層最後一層的時候竟然「」卡盤了,情形彷彿是12歸deja vu,這次清涼跟我就沒在客氣的大聲噗嗤了出來ヾ(@°▽°@)ノあはは…,想當然耳又是被夜華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狂瞪。而夜華在切馬德蓮時聽到隔壁桌大小姐的搖鈴,又把拿叉子的手背到背後只舉著一把西餐刀問大小姐有什麼事。

…………………………

…………………

…………

走筆至此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在寫12歸還是13歸REPO了(抓頭)

 

假日的歸宅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馬上又到了舞會時間,小方清涼跟我因為有歸宅經驗了就很自然的把包包拿給執事們,FION就婉拒了執事們的好意結果被夜華訓斥:「大小姐在家裡是不用自己拿包包的」,FION拗不過很堅持的夜華就把包包交給夜華,夜華就一邊呵呵呵一邊把包包拿進去又拿出來,請問這樣的意義何在(囧)

 

 同場加映:清涼小妹的REPO

 

後記:

各位不難發現這次的REPO都圍繞在夜華身上,我想其原因是因為這人本身就是個梗啊!我一直都這樣認為。所以對於夜華、雖然怕歸怕,但是每次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根本是你的開關壞掉了吧!),對於壓力發散有十分神奇的療效,所以還是期待下次可以再看到夜華啊!也要感謝哈捏清爽蛋的招待,全體崩壞那邊也十分治癒啊讚.gif !果然每天大笑有助於身心靈發展啊!歸宅已經變成我的治癒時光了呢!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