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執事--在此為大小姐服務」

花001.gif 

 

雖然今天執事有3位,但為啥聽到這這3個字合在一起會有一種三位一體的錯覺呢?(歪頭)執事還有默默偷練合體技能嗎?誤)

 

今天歸宅的主要目的是為我的超麻吉好朋友-NORA小姐-慶生,難得我的朋友之中有對歸宅感興趣,那當然義不容辭要幫她預約到囉!歸宅當天NORA小姐還很緊張的不停打電話問我她應該要穿什麼比較好,我就建議她穿可愛一點就可以了。我們一樣從公館站往家裡走去,快到家門口時猛然看到2個很熟悉的身影-綺希小姐芙實小姐-,這時當然要趕快衝上去熊抱打招呼。綺希和芙實看到我也超驚訝,綺希甚至懷疑我跟蹤她,嘖嘖嘖、大小姐您太嫩了,您的行蹤都在我掌握中啊!邪笑.gif 由於家中執事還在整理環境,我們就在門口很開心的聊了起來,不久我們感覺到一股視線射向我們,一回頭就看到趴在雕花大門上偷窺我們(囧),身為執事這樣史都卡大小姐對嗎?

ガガガ━━━━━Σ(゚Д゚l|ili)━━━━━ン!!!!!

 

在大門打開之前,叫過來3人把手疊在一起大喊「ファイト!!オーーー」,今天的執事好熱血啊!連我都開始想朝那夕陽狂奔了呢!(誤)於是3位執事就打開大門歡迎我們回家,光還問我們是不是剛剛偷窺宅裡,我們全部指向勳說是勳偷窺我們才對吧!勳:(羞掩)。進家門的時候發現光去燙了頭髮,非常適合他,多了俏皮活潑的感覺呢!

 

入座後、有跟我說好久不見,我其實覺得還好,光就說距離上次看到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一個星期就很久了,是有沒有這麼想我?(顯示為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綺希芙實就在我們隔壁桌,我們就聊起今天看到的夜華月異象(艸),聊一聊綺希就來我的耳邊咬耳朵,勳看到這一幕竟然表示他非常害羞!!大叔好純情啊!!

 

接著有發現NORA小姐是初歸,就很貼心的問需不需要自我介紹,傻孩子、那當然是需要的啊!

 

光:在下是光,大小姐可以叫我AKITO,在下可是個S呢!傲.gif

 

好久沒聽到這句台詞了啊!沒想到還沒有放棄當S的念頭,我就用一副充滿疑惑的眼神看著他,不甘示弱的光就開始模仿大魔王看可不可以分到一點S的氣息。

 

光:大小姐(模仿夜華瞪

 

可惜不知道我之前幾歸被夜華瞪了N乘以N的N次方,光的瞪人跟大魔王一比就完全弱掉,我只好很誠實的跟光說他的眼神沒有殺氣,我這樣會不會太傷他的心了?此時在隔壁綺希桌服務的竟然開啟了腹黑模式

 

翎:光當然是S啊!是STUPID的S。S是STUPID的S、M是MORAN的M,請問光是S還是M呢?

光:=口=|||

 

不發言則已、一發言驚人,翎在說話的時候表情都非常平和優雅,但是每句都刺中要害啊!果然執事們個個都是黑到爆炸了嗎?NORA小姐由於平常跟糟糕圈沒什麼接觸,所以完全不知道我們說的S&M是指什麼,所以就很認真的請教了執事們。(我們家的NORA小姐已經可以列入國寶級人物了啊!馬上舉手說S就是像他這一種的,被我以雙手做了一個大叉叉打了回票。光表示:(哭)淚.gif 不過這次翎就很漂亮的圓場說光當然是S,是SHITSUJI(日文中「執事」的發音)的S。得到大家的納得。

 

很開心地給我們看他的領結,其實我進門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是很可愛的天藍色,樣子大概像下圖一樣,也有一個黑色的。光說這是精靈長(沒記錯的話)做給他們的,精靈長真是熱愛家中執事們啊!一整個好貼心說

領結 

 

我們這桌由來幫我們點餐、綺希那桌由點餐,由於我跟NORA小姐決定很快一下子就點完了,光就跑去跟翎炫耀他點的比較快,沒想到一旁的馬上丟了一句那他要比光先把餐送到精靈國,馬上就演變成了競走大賽,只剩翎在不急不徐的點餐,大概不想加入這種比較可(ㄧㄡˋ)(ㄓˋ)的競賽吧!順帶一提我點了布丁+冰淇淋鬆餅+紅寶石紅茶,NORA小姐點了三層+紅寶石紅茶

 

上餐點的時候NORA小姐解說家中的食物都是自己做的,NORA小姐表示那後面是否有一座農場供給食物跟一座牧場供給牛奶呢?這個…雖然說是自己做的但可能沒有做到這麼徹底喔!NORA大小姐的想像力真豐富呢!呵呵呵。在NORA小姐完食第一層準備進攻第二層時,我們就勞煩光幫忙把第二層卸下…

 

光:可是在下可是個抖S喔!會把盤子摔破呢!邪笑.gif

我:真的嗎?請趕快摔…我很期待wwww

光:

 

嘖嘖嘖、畢竟還是太嫩啊!S聖域還在遙遠的那一方呢マイゥー♪(´∀`*)y─┛~~。因為我知道光一定不敢摔家主的盤子,不然他就得跟翅膀先生一樣要為家主多做好幾年白工來還債了。糟糕、我發現我的S屬性比光要高耶!所以目前我觀察到的強弱屬性大概是夜華(其他執事們沒有可靠數據供比較XD)之後本來想請光幫第二層的司康切形狀,但是光建議不要…因為今天的是蔓越莓司康,結構會比較不穩定而難以塑形,我們也就不勉強了,所以今天是難得正常的司康

 

來幫我們收拾桌子的時候,因為NORA小姐沒有見過翎,所以就麻煩翎來個自我介紹。我順便問了他「」這個名字有沒有什麼代表意義?翎表示其實沒有,但是從字面上可以看的出來他可以命令翅膀先生,因為翎=令+羽。可惜因為翅膀先生比他資深的關係,只能偶爾命令到他一下,果然執事的世界資歷還是決定一切啊!不過沒關係,只要翎願意雙馬尾,你也可以命令翅膀先生喔!!啾咪)

 

接著NORA小姐就把她可愛兒子-LUCAS-的照片書籤拿出來借我看,是的、咱家NORA小姐雖然是我同學、看起來年輕可愛,但已經是個人妻兼人母。想我八字都還沒一撇實在是十分桑心,頓時有股淡淡的哀傷OTZ。果真是時光飛逝啊!轉眼間LUCAS就已經要滿一歲了呢!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也讓綺希芙實小姐看看可愛的LUCAS,當然又是頗受好評,NORA小姐笑到嘴都合不攏了,親バカ模式全開!!連看到也說小少爺(指LUCAS)十分可愛,更祝福NORA小姐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感謝翎的祝福,NORA小姐目前就十分幸福了,不過有了翎的祝福,相信她會更幸福的

オメデト(o ´Д`)σ)Д`)プニョプニョ

 

我原先有寄信給家主預約了慶生方案,家主也跟我確認說他會轉告當天的執事,但距離舞會只剩15分鐘了,執事們卻沒有什麼動作,我就趁NORA小姐去秘密花園的時候把請過來問他知不知道慶生這件事,光滿臉疑惑的表示他不知情並要幫我去請示家主,請示的結果是「家主忘記了(囧)」,我要哭哭了QAQ。好險我提早問了,光說他們還是可以準備的。一會兒就拿著簽名卡片到我們這桌送給NORA小姐,並為她唱起了生日快樂歌,聽到光、勳開始唱也自動加入,別桌的大小姐們竟然也一起唱,真的萬分感謝大家的熱情。+゚(嬉´・ω・`艸)アリガト,特此感謝3位執事和當天在場熱情參與的大小姐們,本人真是感激不盡。NORA小姐也十分感動,她說她一定會好好保存那張卡片。順帶一提、NORA小姐很喜歡大叔的自畫像,一直說好可愛呢

 

感動時光過後,也讓看看LUCAS的照片,2位都很驚訝我們NORA小姐已經為人母了,也都覺得LUCAS很可愛。但是勳說他覺得LUCAS長得比光可愛,這一說可不得了,光瞬間啟動腹黑模式,可愛的臉頓時變得很扭曲,擺出一副很的樣子說:「仔細看也沒什麼嘛!震驚)怕.gif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由內而外黑到底的光,原來光的禁句不可以說別人比他可愛,不然就會瞬間切換為不良模式,十分可怕,請各位大小姐以後歸宅時務必注意。因為LUCAS太可愛我們就說等他成年後叫他也來應徵執事,只不過要等10幾年,到時光應該已經晉級成為家主了吧!光就說就算過了10幾年他到時也還是17歲喔!好啦好啦!我們知道你是永遠的17歲,就跟井上喜久子姐姐是永遠的18歲一樣wwww。

 

NORA小姐說她覺得GLORIA很有趣可惜不能帶LUCAS來,我就說等他滿12歲就可以啦!一旁的就糾正我應該是10歲,但我一直很堅持是12歲,搞得光也很迷糊。結果經過我回去查證的結果…是…10歲啦!(棍)不好意思把光唬了,但是光應該要相信自己的執事專業度的XDDDD。(←道歉還這麼沒誠意)

 

之後由於聊得實在是太開心,以至於執事們都沒注意到時間,等到發現舞會時間已經晚了5分鐘,這才趕緊幫大小姐們收拾行李送我們出門。出門後,我跟綺希她們依依不捨、上演十八相送(誤)的時候,突然傳說中的溫州街光速蒙面俠出現了(炸)拿著別桌大小姐忘記的食物追了出去,速度之驚人,果然光速蒙面俠絕非浪得虛名(艸)在光追出去之後也很優雅的走出來,看著光的背影說了一句「奔跑吧、少年!」還唱起了主題曲,害我們跟綺希一群狂笑不止。不過真的是辛苦光了,所以等光回來後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

(★´∀`)ノ+。゚.:。+死苟乙捏!!+。゚.:。+゚ヽ(´∀`☆)

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慶生歸宅。

 

創作者介紹

紅蓮之炎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也想看不良少年光和蒙面俠光的小方
  • 看到你這篇報告我都要哭了...
    我家的可愛光啊!!
    我知道我跟他沒有緣份...T_T
    那天的光和翎超有梗的...為什麼我不在現場呢...
    我的光魂現在蒙上一層陰影...太哀桑了...
    只能默默期待禮拜天的雙馬尾日可以遇到光和翅膀先生了...(哭著跑走)
  • 要碰到真的要看運氣(乖乖不要難過了)
    翎是最近黑化的很嚴重(  ̄ー ̄)
    看來魔王有幫他增強腹黑功力才會這麼有梗
    光魂不要這麼快就蒙上陰影嘛!!
    只要專心發正怨念一定可以達成的(拍拍)

    席爾薇亞.銀 於 2010/08/28 08:56 回覆

  • 哭著跑走又回來的小方
  • 啊!剛剛跑到一半忽然想到我忘了說一句話...
    關於S屬性強度應該是...
    小方>夜華>阿銀>光
    我期待再次開啟夜華杯具的那天...
  • 好啦好啦…把你加進去啦!!c⌒っ*゚ー゚)φ メモメモ...
    我突然開始覺得夜華可憐了怎麼辦??
    (✿❛◡❛ฺฺ)ノ(๑◕ฺฺܫฺ←๑ฺ)ヨシヨシ

    席爾薇亞.銀 於 2010/08/28 08:58 回覆

  • kaomozi
  • 銀姐的每篇REPO都超歡樂的拉
    我也想看"光速蒙面俠"啊!!!!!
    原來光+翎=有梗 我好想看啊!!!!!(打滾)
  • 光速蒙面俠不經常出現耶!!
    通常都在大小姐忘記帶東西的時候出現
    話說這光速蒙面俠又是翅膀先生的好梗
    感謝翅膀先生的梗アリガト!(´▽`)
    我也不知道光+翎這麼有梗呢!!(艸)

    席爾薇亞.銀 於 2010/08/28 09: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