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雙馬尾以號令翅膀先生」

yoshi.gif

 

雖然這不是什麼新聞了,但是實際執行過後才會知道他的妙用所在。本人親友-小方-(是的、又是她)為了培養29日晚間的雙馬尾歸宅恥力,就想在今天作預演,也因此得到不少好康啊!至於是誰提供好康,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www

 

在門口等待入場時看到千羽(以下稱「哈捏」)跑到大門口,本來以為他是要來開門,沒想到是要來COS蝙蝠俠(囧),這個…以雙手做成眼罩這種蝙蝠俠COS已經很歷史悠久了捏!是化石梗了喔!雖然我們還是看的很開心啦!www

 

今天執事有哈捏(以下稱「翅膀先生」),由翅膀先生帶我們入座,才看到他的頭髮變的很短、髮色也變成很淡的白金色,看起來年輕(喂)清爽不少,所以我就稱讚短髮很適合他。翅膀先生本人倒是喜歡頭髮長一點,因為跳舞時比較有FU。

 

剛好這時期聽說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淇淋鬆餅,跟翅膀先生確認之後我和小方都點了這道。另外由於小方想點的2道都在A區,我們就問翅膀先生說可不可以點2個A區餐點代替A區+B區餐點,翅膀先生幫我們請示過家主後確定OK,我和小方又都加點鹹派。飲料部分:我照例是紅寶石、小方是紅玉奶茶。

 

哈捏上來打招呼「大小姐、好久不見。」,但其實上星期六(2010.8.21)才看過,我就回他也還好吧!哈捏表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在下已經跟大小姐好幾個秋沒見了呢!哈捏你有沒有跟這麼有默契,連回答都這麼像www(詳情請參考14歸REPO。今天的哈捏又是黑框眼鏡+素顏+頭髮沒抓版,但是哈捏沒自爆的話其實我看不出來他素顏+頭髮沒抓耶!大小姐我視力非常弱的說

 

來幫我上鹹派和鬆餅,我就順便請勳先幫我把其中一個鹹派切成4半,勳的手法也很俐落,雖然派烤得有點小過頭,勳還是切得蠻工整漂亮的。到了第二個、剛好哈捏來幫我們加茶,我就順便請哈捏幫我切。

 

哈捏:大小姐覺得我的刀工很好嗎?

我:因為哈捏上次幫我朋友切得很好啊!只是我的就…嗯…

哈捏:那大小姐這次還要嗎?

我:囧(馬上大力搖手表示不要)

 

但是一旁的小方竟然表示她很想看嘴唇鹹派,真是十分(ㄅㄨˊ)(ㄧㄠˋ)(ㄇㄧㄥˋ),於是哈捏又再現了一次嘴唇鹹派。我跟哈捏自爆說這很像夜華的嘴唇時,哈捏竟然操縱著嘴唇鹹派模仿夜華講話「大小姐、呵呵呵。」馬上再度戳到我跟小方的笑點,小方還一度笑到停不下來,果然家裡會有把發笑開關弄壞的力場啊!但是鹹派只要變成嘴唇一次,最後變成廚餘的可能性非常高,於是小方的鹹派果然杯具了,也成為一堆廚餘。後來哈捏就愛上了這個梗,只要當天有點派類的大小姐應該都可以看到嘴唇

 

(嘴唇鹹派事件請參考13歸REPO

 

小方的第二個鹹派還是請哈捏操刀,不過由於哈捏在其他桌表演嘴唇太多次,導致嘴唇派變老梗,小方就請哈捏自己想一個新梗。哈捏沉思了一下就把鹹派切成3等分,毫無慧根的我就問哈捏這是什麼意思,小方竟然和哈捏同時說出「BENZ」這個字,等於小方直接破了哈捏的梗,哈捏表示:QAQ。哈捏大概沒想到小方理解力這麼高。不過小方很貼心的說這是她人生中第一台賓士喔!她十分感謝哈捏呢!還問下次哈捏可不可以幫她切Audi(爆)。俗話說知足常樂,小方就不要太糾結於名車了。不過哈捏說他現在在研究鱷魚(La Coste)就是了www

 

鬆餅的部份,因為根據他媽媽大小姐的情報,喜歡懶懶熊,所以小方請勳切懶懶熊形狀的鬆餅。不過因為鬆餅比較難切形狀複雜的物體,所以勳就婉拒了,不過他改以心型鬆餅代替。在這邊身為好碰友的我要偷偷爆個料,小方有偷偷跟我說:「勳切得比光好(炸)

 

小方好不容易克服恥力障礙綁了雙馬尾,理所當然要來跟翅膀先生邀功一下,不過身為究極雙馬尾控的翅膀先生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呢?所以他經常在我們這一桌晃過來晃過去,有時還會在小方旁邊稍作停留,據說是把小方的雙馬尾當作SAVE POINT & ENERGY POINT…..翅膀先生你RPG真的玩太多囉!

 

由於小方是螞蟻人,冰淇淋鬆餅附的冰淇淋很快就不敷使用,貼心的翅膀先生便表示要幫小方再從小精靈那邊偷一點過來,翅膀先生離開後、小方馬上跟我表示:「翅膀先生真是個好人。」我想翅膀先生知道了這句話應該會難過到痛哭的。因為這舉動實在是太過貼心,我就問翅膀先生這是否就是所謂的雙馬尾的福利?翅膀先生舉起食指放在唇上表示:「噓。>.^」雙馬尾的妙用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以上是翅膀先生使用教學(喂)

 

我們當天的時段除了我和小方的2人桌以外還有1個4人桌、1個4人+2人合併慶生桌,這些大小姐們應該都和哈捏很熟了,所以到了後半就都到花園前的沙發區那邊玩耍。哈捏跟勳貌似在練七龍珠裡面的合體技戲碼,不過我們的位置視線不太好看不太清楚,就開啟我們自己的話題聊得很開心。中途小方不想麻煩執事自己去了花園,回來後跟我說了很驚人的事。這件事對女生來說其實非常不禮貌,我也很訝異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不過幸好沒造成什麼杯具,我跟小方也不打算糾結這件事,就讓他這樣遠去吧!

 

聊了一會兒,哈捏跑來跟我們道歉說他們好像太吵,而且有點冷落我們。其實我跟好朋友歸宅話匣子一開通常是停不下來的,所以其實沒有什麼被冷落的感覺,因為我跟小方幾十年的交情、加上興趣相投可以聊的東西太多了(挺)。但執事們說想補償我們一下,小方就請哈捏演唱「草泥馬之歌」、勳在旁邊合音。小方聽得非常開心、還說聽到「生.草泥馬之歌」覺得超感動的呢!讚.gif

 

今天我其實有準備蛋糕給執事們吃,所以我就故意問哈捏他喜不喜歡吃蛋糕,哈捏本來說還好,但突然眉頭一皺覺得事有蹊蹺,馬上改口說喜歡、很喜歡、超級喜歡,這小鬼會不會太精了啊!wwwww我本來還想說自己帶回去享用了,殘念(喂)

 

接近舞會時間,我請哈捏帶我去花園,哈捏確認花園有沒有人的方法很妙,他是用算人頭的,確定場內有12位大小姐就可以確定花園沒人,於是哈捏帶我進去臨關門前還補一句:「大小姐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多一個人出來唷!」。在夜華月說這種話真的是十分(ㄑㄧㄢˋ)(ㄗㄡˋ),請問家主我可以把執事拖出去揍嗎?=_=+

 

補充:

今天看到哈捏的手上有傷口,哈捏表示是在切法國麵包時受傷的,我本來以為是使用刀子失手,結果哈捏說是被法國麵包本人…啊不是…是本麵包割傷的。我本來以為是我耳朵住了位榮民,再三確認後一切的證據都指向兇手就是法國麵包,所以兇手就是…..法國麵包。宅裡的法國麵包真的是個奇妙,不但可以ㄎㄠ人、還可以割傷人,實在可以取代折凳成為七大暗器之首啊!鑑請國軍弟兄每人配帶一條(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