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人約會」

icon75.gif

 

是的、今天是我跟小鳳好久不見的2人拉普拉普 約會。起因是我的親友-小方-(她到底出現幾次了有人可以幫我算一下嗎?這人很愛搶版面耶!)某日突然跟我說為了答謝我幫她開啟歸宅的不歸路,就默默幫我訂下這一天最晚場的2人桌。至於小方為什麼自己訂了卻不歸呢?聽說是要去看某J家團體-KT-來著,結果就便宜了我囉!因為那天有在…啦啦啦゚+.♪ルンヾ(●’∀’●)ノルン♪.+゚(小方看到這篇一定很想揍我www)所以我當然邀請了我的好碰友--陪我一起歸宅。

 

早上我先跟去永樂市場看布,順便選購要送給某大魔王的手工小物材料,只能說布市的花色真是讓我看到眼花撩亂@口@,每一塊布的花色都覺得好看,好難選啊!ˊ口ˋ最後鳳選了很可愛的貓咪花色底布,我很期待明天的成品

 

晚上的執事有-千羽(哈捏)-,由光把我們帶到最裡面靠近屏風的2人桌。跟2人單獨歸宅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緊張,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初歸還是二歸一樣,2人都不太敢直視執事們(好饒舌)或跟執事們講話,這揪~~~~竟是為什麼呢? (o'-'o) ??莫非是鳳的抖抖力場影響我?可是大魔王又不在,好奇怪唷!

 

在等餐的時候我開始環顧家中,忽然發現壁爐上有一條十分異樣的東西,他是根香蕉但是有著一副非常欠揍的表情,據說是畫上去的,看到那張臉會讓我猛然想起好男人阿部啊!OTZ哈捏跟勳介紹說香蕉君的名字叫-破七-,因為換成日文發音的話就會變成「バナナ」。只是我聽了老半天才聽懂,因為我不知道這梗或笑點在哪裡啊!!!(抱頭)我跟執事們已經有代溝了嗎?|ω・`) 哈捏還拿出了另一個奇妙的東西-人蔘君-,也是有著十分微妙的表情,怎麼家中淨是讓人匪夷所思的東西啊!於是哈捏就把人蔘君很奮力的塞進壁爐上的水瓶裡,再把露著半顆人蔘頭的水瓶拿過來說「大小姐要喝人蔘茶嗎?(  ̄ー ̄)」我跟差一點大噴茶,真是虧他想得出來,有考慮把人蔘茶列為家中茶種嗎?家主表示:無理o(゚Д゚)っ

 

來幫我們加茶的時候問我們今天早上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所以我們就跟他說我們要買布來做衣服,光就回我說:「嗯、大小姐還保有一顆純真之心呢!」『純真之心』這4個字我擔待不起啊!大小姐的純真之心早幾百年前就被烏鴉叼走(*∩ω∩)ィャン,現在仍在尋找那隻烏鴉的途中啊!祈禱我的純真之心有回來的一天(合掌)。光還問我們是不是要做結婚禮服(囧)孩子、你是從哪得到靈感覺得我們是要做結婚禮服呢?是覺得我們想COS愛天使傳說的結婚桃子嗎?光表示因為他覺得女孩子應該都有夢想自己做一套漂亮的結婚禮服。這麼天真無邪的孩子可以列入國寶了啊!我可以去申請稀有動物保育嗎?(被毆)

 

後來就因為過敏一直打噴嚏,很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什麼幫助,並說他也有蠻嚴重的過敏,嚴重的時候甚至很難呼吸,所以他需要睡雙人床方便他橋好呼吸角度,大叔你也辛苦了啊!(拍拍)我跟鳳聊到九州、提到了豪斯登堡,勳剛好經過、表示他一直很想去豪斯登堡,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於是…勳竟然淚奔了。。・゚・(ノД`)・゚・。 うえええん沒想到勳對豪斯登堡有這麼大的怨念!!題外話:豪斯登堡有一隻跟房子一樣高的巨大泰迪熊某A愛熊少年可以考慮去看看唷!>.^

 

又來到我們這一桌表示我跟今天可以各有一點的集點,因為我已經集滿一張,我就把2點都讓給鳳。光就蹲到我們的桌邊準備亂數抽選並叫我們猜他抽到的是哪張。第一張我本來以為光一定會拿他自己的,結果很殘念他抽到的是菜瓜布,於是光讓我們再猜一次,提示是-執事-

 

我:可是家中執事這麼多,很難猜耶!

光:那大小姐可以提問

我:是元老6執事還是新孵出來的?

光:……那在下再給大小姐的提示是-最近變得很糟糕的執事-

我:可是大家都蠻糟糕的耶!(艸)

光:在下沒有喔!= 3= 那最後的提示是在下最近有在日記上提過的

我:翎喔?

光:答對了!大小姐好厲害喔!翎最近真的很奇怪喔!會和哈捏一直玩親親,還會聯合哈捏偷親在下,真的很奇怪對不對?

 

我雖然很想附和說執事們互相玩親親真的很奇怪,但我的腐女心其實又默默覺得沒有看到互親好遺憾啊!這種心情真是十分糾結(煙)還趁機偷告狀說哈捏最近大崩壞,沒事就找機會偷親他,請大小姐一定要給予哈捏嚴厲的斥責。我本來想說請哈捏來對質,結果環顧四周不見哈捏蹤影,就只好很殘念的跟光說哈捏不在也無法斥責。沒想到屏風後就突然傳出哈捏的聲音說:「我在呀」原來這傢伙一直都在後面偷聽,不過哈捏不要忘記,你聽得到我們、我們也聽得到你,小心我們史都卡回去。其實那天屏風後面的聲音真的被我們聽得蠻清楚的唷!口亨口亨口亨…趕快想一想你那天在屏風後有沒有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吧!(艸)

 

之後帶著一位大小姐入花園之後,就拿著毛巾等在門側,那位置剛好跟我面對面,光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盯著我。我本來打算跟他對看,但是由於實在是超級無敵害羞(ノ∇〃)イヤン!!(本人的恥力其實無比低),我應該不到10秒就把頭撇開了。光就問我為什麼不敢看他,是不是有作什麼虧心事?就算沒有作虧心事我也無法一直看著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到鑽到桌子下)

 

小鳳因為掌握到有認識的大小姐-鴿子-跟我們同場歸,跟確認過隔壁桌就是鴿子大小姐一行之後,就快樂的飛過去搭訕,我跟鴿子大小姐簡單致意後就坐回原位跟光聊天(因為當時跟鴿子大小姐還不是很熟很害羞>///<),剛好提到搭訕這件事,光就偷爆料說綺希大小姐搭訕魔人的程度已經到連路人都可以亂搭訕了。綺希如果看到這一篇一定會表示:躺著也中槍。XDDDDD

 

接近舞會時間的時候,最近已經崩壞成癮的哈捏果然按耐不住自己的本性,又跑來騷擾+一直逼進光,就在快要碰到的那一霎那,有桌大小姐在非常perfecttiming搖了鈴,哈捏才離開光跑去服務那桌大小姐,為什麼不讓我看到最後啊!(捶桌)(←喂)鬆了一口氣的光開始怨我們怎麼只顧著看好戲沒有救他,我是跟光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們來不及反應,實際上心裡的OS是:這麼GJ的戲碼怎麼可以中途喊卡呢!!(*´д`*)ハァハァ(被打飛)

 

出門後,我和又繼續在台大前那一排木椅上繼續談天,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今天不但有歡樂的歸宅還跟我的超級好朋友聊到天南地北,真的是非常治癒的一天啊!(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