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再撞牆.gif 

 

終於要寫到我最害怕的一天了,這一天因為太極限我幾乎都沒有印象啊啊啊啊!(抱頭)所以請各位就將就著看吧!如果出現錯亂情形那一定是當天本人老兵+吐魂QAQQQQ

 

首先是早上歸最早場的「小靖妹妹生日歸

成員:小靖、小琪、我、小鳳、秋風、茯苓、紅菱、蜜柑、草莓

執事:夜華隼人

 

因為小靖妹妹要到遠方去唸書了,大家想趁這個機會幫她慶生順便送行。夜華幫我們上水杯的時候,我們注意到他虎口上有一塊很大面積的包紮,詢問原因他說是因為使用器具不慎,不小心從虎口擦過去結果縫了10針,我光想像就覺得好痛啊!QAQQQ夜華還說這只是皮肉傷請我們不用擔心。可是我們光看他用受傷的手倒水、端盤子就覺得很擔心啊!ˊ口ˋ希望夜華的手傷早日復原。

 

我們坐下後不久,外面就開始下了一陣雷陣雨,我們開始擔心起遲到的苻苓,不一會兒果然看到差不多全身濕的苻苓很狼狽的衝進來,於是我們先讓苻苓到花園整理,希望不要因為這樣感冒了啊!!ˊ_ˋ

 

今天宅邸有12位大小姐卻只看到夜華隼人兩位執事,據說是一位可愛的小弟弟遲到了,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是--艸)

 

餐點送上,茯苓點的是鬆餅,就很豪邁的直接用手拿起來啃。看到這一幕的夜華,表情完美的呈現出,只能說阿尼基不愧是阿尼基,真是太豪邁啦!連魔王也讚嘆(?),而琪姊姊也是輸人不輸陣,那切鬆餅的持刀法宛若黑色星期五的傑森,十分的獵奇。看不過去的苻苓就偷偷請夜華去幫忙,琪姊姊本來不願意,後來不知道夜華跟她說了什麼,琪姊姊就乖乖讓夜華幫她切。

 

後來我們幫小靖唱生日快樂歌,唱完了之後由於夜華也是8月生日,所以也幫夜華唱了一次。沒想到…

 

夜華嬌羞了!!

夜華嬌羞了!!

夜華嬌羞了!!

夜華嬌羞了!!

夜華嬌羞了!!

ヘ(゚∀゚ヘ)ヘ(゚∀゚ヘ)ヘ(゚∀゚ヘ)ポー!!

 

還羞到一度想跑去躲起來,還好隼人把他架住。哼哼哼…沒想到魔王也有被大小姐S到嬌羞的一天啊!原來魔王的弱點是「生日快樂大誤)。同時小鳳也送上她昨天晚上做到今天公雞啼+小鳥叫+眼神死的生日禮物給夜華,看看裡面包含了多麼偉大的愛意(感淚。聽說魔王非常尬意這個貢品(?),因為裡面大量起用可愛的喵咪們,讓魔王心花朵朵開了呀!ฺ♥*→ܫ←)人(→ܫ←*♫♫

 

送我們出門後小靖還和魔王在門口對嗆了一下,十分有趣www

 

再來是「香草天空午餐團」,一出宅邸後就馬上直奔「香草天空」。

成員:我、秋風、鳳、紅菱、華寶、雛、優姬、希亞

 

由於剛歸完宅,肚子實在沒多少空間可以裝這一餐,所以我就和紅菱合點一份。餐點還不錯吃,我只記得大家聊得很開心

 

第三攤「紫藤廬泡茶團

成員:我、秋風、鳳、紅菱、優姬、希亞、雛、瑜、JOYCE姊姊、PING姊姊、M先生

 

由秋風主催,非常有氣質的一個活動。我很喜歡紫藤廬裡面裝潢的感覺,有一種舒緩恬靜、洗滌心靈的感覺。那揪~~~~竟為什麼我們這群作得都是一會被「嗶~~~」的事情呢?十分百思不解。哪尼!?有人說要(ㄒㄧㄤˊ)(ㄒㄧˋ)??ㄒㄧㄤˊ)(ㄒㄧˋ)?拎鄒罵只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啦!(煙)各位只要記得我們秋風是個茶泡得超好喝的氣質大美女就行了

 

由於茶具有2個,我們就分2邊泡,我們這邊是秋風主泡。秋風先示範一次,另一邊的鳳再有樣學樣,秋風泡茶時的氣質真是無與倫比,坐在她旁邊看的我好幸福啊!>/////<而且秋風泡的茶十分好喝,比周O倫的爺爺泡得還好(喂)。我們就這樣一邊泡茶一邊愉快的聊天度過3小時,終於要邁向我今天的最後一攤。

 

最終攤「歸宅again

成員:我、鳳、清涼、小方

執事:夜華

 

晚上由於我的魂已經只剩10分之1在身上,所以記憶更模糊啊!!OTZ誰可以來拯救我的記憶?請不要跟我說我必須回到記憶第三層去,沒人來給我KICK我會回不來啊!!QAQ所以請將就著看看吧!!感謝各位看倌了!!小女子一鞠躬)

 

其實到了基咧洗尊(這個時候),我跟鳳的眼神都已經死的差不多了,但是又還沒到回家時間,我們就先到附近的L’amour先小坐一下。紅菱、雛、和鳳本來只是要陪我度過歸宅前的時間,沒想到臨時接到綺希的緊急電話說她被困在路上趕不及,鳳就自願替補綺希陪我回去,實在是感激不盡啊!果然是我的好碰友!其實這時候鳳的眼神已經死到不能再死還這麼夠義氣,讓我好想對她唱「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有何憾。

 

時間差不多了就去跟小方、清涼會合,一起往家的方向移動。到了家門口竟然又看到夜華,手都受傷了還要工作一整天真是辛苦了T^T。所以我們就把清涼從台中帶回來的歐米亞給送給夜華,夜華很驚恐的表示這樣他之後可能會發胖www,原來魔王也會在意身材(艸)

 

晚上執事們好像特別忙碌,所以我們也不敢太麻煩他們。有桌大小姐好像送了蛋糕給夜華,貌似上面還寫著「HENTAI」的樣子,翅膀先生一直在旁邊竊笑(  ̄ー ̄)。鳳似乎體力到了一個極限,整個人極不舒服。細心的發現了鳳的樣子怪怪的,就主動拿給鳳薄荷膏,讓鳳自己按摩紓緩一下,的確有好很多,感謝勳的體貼和細心

 

其他的事件嘛…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看那天眼神有多死。出門還有看到綺希在等我們,真的十分不好意思還麻煩她殺過來,不過看到她超開心的,當下馬上決定-續攤-喂、你不是眼神死了嗎?)不怕死的後果就是…隔天起來發現自己感冒了OTZ人老了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啊!!不能夜夜笙歌的說QA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