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果然是要群魔亂舞才有FU』

不給糖就搗蛋.gif

 

這次的歸宅要歸功於我們可愛的有才腦司-涅希亞大小姐-起意要來個萬聖節包場,我才有幸看到這個群(ㄅㄥ)魔(ㄏㄨㄞˋ)亂(ㄓˋ)舞(ㄐㄧˊ)的場面,感謝希亞的辛勞,愛你唷!。+⌒(愛●´3`●愛)ノスキタ゛!!

 

我抵達宅邸門口時,小瑜、小方、裴、終焉騎士已經在門口了,於是當然很開心的先撲抱一下。不久宅邸燈光全暗、只有微微的燭火飄向門口,近看才發現是翅膀哥拿著燭火站到門口,旁邊還有一個狀似邪惡的吸血鬼趴在門上對我們齜牙咧嘴,奇怪的是我們沒有一個人被嚇到,因為那吸血鬼是由我們最人畜無害AKITO扮的XDDD(失禮)。騎士還趴在大門口跟AKITO對瞪,想當然耳輸的是AKITO…XDDDD輸掉的AKITO就很黯然的蹲在門口種香菇(誤)。旁邊還有一位只露出半邊紅眼的龐克,翎就比較可怕,當他趴在門上瞪著我們轉動他的紅眼珠時,有種眼球快要掉出來的感覺(抖)

 

不久、其他人也都趕到就準備進去了,我們的座位分配如下:

 

4人桌1:我、希亞、小方、綺希

4人桌2:紅菱、太陽、鴿子、裴

4人桌3:小貝、小瑜、卡哩、騎士

2人桌:清涼、包子

 

大家坐定之後就趕快開始換裝、戴上必備道具,今天我們可是說好全部14人都要雙馬尾呢!連短髮的小貝太陽都特意借假長髮來共襄盛舉,看我們對翅膀哥的愛有多大!?另外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叫做「貓耳」來著,大小姐們戴上貓耳之後萌點100分啊!小二、請給我一個大麻袋,我要全部打包帶走(喂)

 

之後翅膀哥給我們看他的萬聖節裝扮,他本來有戴一個清朝式西洋小圓墨鏡,沒想到拿下來後裡面還有一副,是翅膀哥自己拿色筆把眼部也塗成墨鏡,把我們在場的大小姐都笑翻了。雖然這墨鏡梗有點歷史悠久,但是偶而來玩一下也是頗有笑果。(@´゚艸゚`)・;'.、フ゜ッ

 

一坐下後大小姐們當然是坐不到幾秒就去互相撲抱、摸摸了,這是我們的定番。AKITO就說我們這場和上一場的氣氛差好多,可能上一場比較多20代的男生又比較安靜,所以比較沉靜、沒有百鬼夜行(?)的感覺。

 

AKITO:果然20代的男性都好難OO啊!ˊˋ

我:好難OO!?

AKITO:大小姐不可以往奇怪的方向想

 

不好意思、姊姊我的思想早在幾百年前就不知道歪到哪邊去了

 

由於是包場,餐點都是固定的,我們只需要決定飲料即可(跟浴衣祭規則差不多),基於有的理由我點了「黑執事」。接著翅膀哥就來幫我們上第一道餐點「精靈眼珠」,顧名思義就是小精靈的眼珠,就是半顆水煮蛋上放一顆黑橄欖、旁邊灑上紅色的粉(不太清楚那是什麼粉ˊˋ),我看到這一道馬上就問翅膀哥

 

我:請問這是眼珠嗎?

翅膀哥:是啊!大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我:沒有、我瞬間想到了很奇怪的東西(掩面)

翅膀哥:(以鄙視的眼神)大小姐好糟糕…

 

翅膀哥你竟然懂我想的是什麼!!!你跟我一樣糟糕啊!!!(指)都是萬聖節的錯害我連糟糕2次。萬聖節表示:「怪我囉?(攤手)

 

幫我們上完餐點後就面無表情的站在我們桌旁,頓時有股肅殺之氣,由於實在不太像平常的翎,小方腦司就請他試著面無表情講一個笑話。

 

翎:很久很久以前…(噗嗤)

(我們這桌大小姐都拍桌大笑…因為噴笑的翎實在很有趣)

小方腦司:那後面呢?

翎:在下已經講完了,因為大小姐都笑了

 

之後我好像就被類似「翎好可愛喔!!」之類的愛心流彈攻擊 =..=

 

由於大家都是雙馬尾+貓耳十分難得,我們古靈精怪的希亞腦司就發起了「雙馬尾天堂路」行動,準備滿足翅膀哥長久以來的幻想。於是大小姐們就到沙發前排成了2排,準備恭迎翅膀哥登上衛冕者寶座(誤),但是翅膀哥一直躲在屏風後遲遲不肯出來,反而是AKITO先快步通過、還一邊通過一邊說:「哈哈哈、在下是國王!!」嘛、讓他開心一下也好www 主角翅膀哥終於登場、但已經是鼻子塞了2條棉條的鼻血狀態,把我們一群人都笑翻了,翅膀哥也太配合演出了。於是在翅膀哥通過天堂路的時候我們齊聲說:「お帰りなさいませ、翼様。」翅膀哥癱軟在沙發上表示:「(升天)

 

翅膀哥升天後因為機會難得、就問AKITO要不要走?AKITO本來想拉翎一起走,但是翎抵死不從還躲到屏風後。不久就看到一個鬼頭走出來要和AKITO一起通過天堂路,AKITO就跟我們介紹說這是他的皇后。於是在我們「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キング様」的歡呼聲之下,2位登上了王座,之後本來鬼頭王后想獻給國王甜蜜的一吻,但慘遭國王拒絕還被嫌棄說:「王后好醜ˊ口ˋ」,鬼頭王后表示:「(叉腰跺腳)」鬼頭王后雖然外表可怕,但傲嬌的舉動倒還挺可愛的www

 

之後AKITO都有試戴貓耳,兩位的貓耳都好可愛好合適啊!!(噴大花)AKITO還試戴了黑、白兩個版本的貓耳、則是黑貓耳還附上毛茸茸尾巴一條,眾大小姐表示:「可以帶回去養嗎?

 

就這樣那樣、週末短短的1.5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各路妖魔鬼怪執事就送我們出門。大小姐當然也不會這麼早散去,就在門口十八相送,意外得到了翅膀哥OO型態(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