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有沒有聽廣播劇就直接升天的八卦??(至福意味)」

臉紅.gif 

 

本來想說好久沒有選片正經的廣播劇CD來寫心得,就選到這篇【超級邪惡】只能說是活該找死,是說我真的很想挑片正經的來聽但我的潛意識就選到了這片,果然思想歪斜的人怎麼選都不會是嚴肅、富有正面教育意義的東西,我的收藏清單裡本來也沒這些元素就是了(被圍毆)

 

從官能1一路聽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到官能6了,其中本人還是私心認為官能1最為精采,至少它真的讓我這個超好睡的人到達渾身燥熱睡不著的境界(喂)。至於本篇主題-官能6-,由於主題是【戰國】所以沒有辦法在甜度上發揮到極致,只好集中於催淚的部份,大多是在敘述3位武將和自己的伴侶如何生離死別。但是只要有我們萬年乙女殺手PA-井上和彦-,一切都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包準還是能讓眾少女臉紅心跳、欲仙欲死(ノ´∀`*),本人就因為如此光是前言就讓我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爽翻天意味

 

熟知官能昔話的各位都知道他每一部都會有PA來主持前言、為各位做十分妖獸的CD收聽方法和耳機使用方法。各位以為從官能1聽到官能6少說也聽了至少5遍,應該全面免疫了,殊不知咱們PA和腳本家的逼血功力也一直精進啊啊啊!每次聽完照樣心癢難耐、呼吸急促、瞳孔放大、血流衝腦(?),完全是迴光返照時的狀態啊!!!

┣‶━━✦ฺε=ε=ε=ヘ(*♡∇♡)ノ"━━ヽノ♥

 

首先是耳罩式耳機的使用方法:

 

1. 首先把你的耳機左、右兩邊大大的拉開。

2. 你看看、你的耳罩部分已經變得這麼柔軟了呢!跟之前比起來把你可愛、寶貴的耳朵包起來的部分變得更柔軟、更容易把耳朵塞入了呢!

3. 為了聽我的聲音選了這麼棒的耳機…真是個壞孩子(いけない子だ!

 

阿~娘~喂~~來啦.gif 媽媽、怎麼有人的聲音會這麼可怕啦!我每次只要聽到這邊都百分之一百會鳥肌+嘎冷筍,尤其他又是用3D特殊音效錄製,你會感覺PA就在你的右耳附近呢喃,耳朵真的會懷孕啦!這男人怎麼可以隨便放出來亂跑啊!根本是用聲音犯罪啊!♡o。.(✿ฺ´∀`✿ฺ)スキ♪

 

4. (遠聲)我的聲音已經確實傳到你耳裡了嗎?什麼?你不太清楚?

5. (近聲)再多感受一點我的聲音吧!

 

大人啊、您饒了小女子吧!小女子我再感受下去就要立馬要去沖瀑布才能完全冷靜下來了啊!!OTZ三 (lll´ⅴ`)

 

再來是耳塞式耳機的使用方法:

 

1. 啊…又和你的小(耳)洞相遇了啊!看來有好好清潔他呢!想必能把我的聲音聽得更清楚吧!

 

PA你不要動不動就****來****去的,好好把它講清楚嘛!這樣人家都會不小心想歪的說,你好壞壞(掩面羞奔)

 

2. 為了獎勵你、我會比以往更~~努力取悅你的。

 

PA你壞心死了、我非常期待你的取悅(躺平)(←喂)

 

3. 我要把(耳機)堅硬的部份塞到你的(耳)洞裡去囉!堅硬的部份要慢慢進去囉!你看、馬上就要全部進去了呢!怎麼樣?有沒有剛好進入最深處的部份呢?

 

金妖獸~~~喔、這一部根本應該歸類到18禁的領域啊!不好好來講清楚人家根本就會完全誤會阿銀我在寫什麼18推的小說啊!抱頭)

 

4. 這樣子你就只能聽到我的聲音了,真是個好孩子(いい子だ!

 

PA就這樣一會兒好孩子、一會兒壞孩子的玩弄你的耳朵,讓你翻左也不是、翻右也不是,果然是十分罪惡的男人、情場的老將(咦?) 

↑↑体☆温↑↑(((〃▽〃)))↑↑㊤昇㊥↑↑

 

前言到這邊總算是結束了,能全身而退聽到這裡的人兒們,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勇者,接下來才是故事本體。

 

 

織田信長:STORY TELLER:鈴村健一

 

織田信長找鈴鈴來出任我覺得蠻意外的,因為鈴鈴的聲線太偏於可愛元氣,所以在演繹信長方面少了一點氣勢,但是瑕不掩瑜,鈴鈴整體來說還是把信長的表情、心境表演的非常恰當。本段故事主要在描述織田信長和他的正室-濃姬-相遇到双亡的過程。濃姬本來奉了父上-齋藤道三-的命令要在新婚之夜暗殺信長,卻被信長的氣勢和信念懾服,願一輩子追隨信長,最後為信長在本能寺擋下一箭而亡,失去濃姬的信長也決心陪著最深愛的妻子前往地獄。信長為濃姬死亡而發出那悲痛的一喊有確實震撼到我的內心,我會為鈴鈴詮釋的這一聲吶喊打100分滿分。只是因為鈴鈴喊的是「お濃(ONOU)」,我老是聽成「OH!NOOOOOOOO!!(被打死)鈴鈴我對不起你啊!!跪)

 

 

伊達政宗:STORY TELLER:三木真一郎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獨眼龍-伊達政宗-找三木大人來演真是十分明智+安全的選擇,因為我們三木大人真是演什麼像什麼、是聲優界的神人之一來著(膜拜),只是呢阿銀我薄櫻鬼中毒太深,在聽這段的時候我老是會想成副長啊!(掩面)這裡描寫的政宗比較陰沉、憂鬱、自卑,跟在某戰國BASARA那位成天沒事亂喊「Let’s Partyyyyyyyyyyy!!」的仁兄有十分大的出入。

 

政宗幼年即因病失去一隻右眼,雖然沒有妨礙到他成長為一名優秀的武將、卻讓他多少因為自己獨眼而自卑,也因次無法面對美麗的妻子-愛姬-而一直避不見面。愛姬選擇用自己的溫柔化解了政宗的心牆、得到了政宗的愛與信任。在戰亂時,愛姬為了不讓在前線的政宗擔心,特別寫信給政宗表示不用因為顧慮她而耽誤伊達家擴張版圖的大業,她會隨時帶著防身武器不讓伊達家受辱。到了德川家康時代、天下大致底定,愛姬終於回到政宗身邊一起過著甜蜜的生活。晚年政宗生了重病,為了怕傳染給愛姬便強制將自己與愛姬隔離直到生命最後一刻。

 

三木完美呈現出政宗初見愛姬時的自卑以及愛上愛姬後的溫柔。被愛姬看到真面目、因自卑而羞憤不已的政宗就把愛姬壓倒在地,此時的語氣急促狂暴、帶有威迫壓力,會讓你不寒而慄。但是之後政宗敎愛姬切菜時,語氣又如此柔軟甜蜜,透過3D音效你可以感覺到政宗從後面溫柔的環抱妳、敎你怎麼握菜刀、怎麼切菜…嗚齁…好男人啊!!

 

 

細川忠興:STORY TELLER:平川大輔

 

這位武將老實說我並不認識,但是呢經過了我們HIRARIN的詮釋,從今以後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喂)本來一開頭的感覺還像是個人畜無害、人模人樣的颯爽青年,哪知道發展到後來是一整個崩壞開無雙。啊、所以才要找我們十分GJ的OO眼鏡-HIRARIN-來演啊!(恍然大悟)細川忠興這位仁兄的人生歷程呢還不錯順遂,還娶了十分美麗的妻子-阿玉-,儼然又是一位人生的贏家來著。但就是因為他的妻子太過美貌、搞得自己疑心生暗鬼,於是就在他老兄某天出門後的某個摸門特,心裡的惡魔突然告訴他:

你的妻子這般貌美,你以為其他男人不會對她有遐想嗎?噗噗.gif

於是細川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並不單純後就駕駕火速奔回宅邸。好死不死阿玉剛好在跟庭師(園藝師)談笑風生,燃起熊熊妒火的細川竟然就奔上前把庭師給殺了(囧)庭師一定覺得「拎北站著也中刀,俺死的好慘啊!吸哭吸哭)」被惡魔打開妄想開關的細川為了防止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就把阿玉給「監禁噗累」了。是說為何走筆至此越來越像OO眼鏡的情節啊?果然是因為有HIRARIN在的關係嗎?(抓頭)之後石田三成為了要牽制細川忠興,就把阿玉抓走作人質,阿玉為了不扯丈夫的後腿,毅然而然了結了自己的生命,悲痛的細川從此和石田結下大樑。

 

如果導演真的是要演出細川崩壞的人格,那麼我得說找HIRARIN還真是最佳人選了,尤其他很擅長表演從正常到崩壞的過程。從他殺庭師到監禁阿玉的那段真是聽得我雞皮疙瘩一直掉,但他與阿玉在密室的一段又很甜很讓人害羞,我每次就這樣被HIRARIN玩弄於股掌之間啊啊啊啊!羞掩)

 

 

越後義、愛紀行:STORY TELLER:

鈴村健一as直江兼繼

平川大輔as上杉景勝

三木真一郎as上杉謙信

井上和彦as猴子&船夫&婦人

 

本篇是描述以「」為名的名武將-直江兼繼-和他的主子-上杉景勝-的兒時故事,所以可以聽到鈴鈴HIRARIN萌到翻掉的可愛正太聲喔!(大心)故事從2位小正太開始,景勝小正太為了要直江小正太證明他的忠心,就要他去把主公也就是上杉謙信最喜歡的酒杯偷來。直江小正太為了達成任務反而誤闖了上杉謙信的密室,發現了謙信公不為人知的特殊癖好……

 

和一大堆佛像把酒言歡愛死你.gif

 

囧!!!請問謙信公是有多寂寞?(還是多變態?←喂)有必要跟一堆的神佛們培養感情,只能說果然天才跟瘋子只有一線之隔。講到這裡就不得不來說說我們三木大人的酒醉演技,那可真是爐火純青、幾可亂真啊!我甚至懷疑他根本就是喝了(酒)再上(麥)啊!讓我想給他双大拇指。

 

但是直江畢竟當時還是個小正太,馬上就被謙信發現,景勝自覺自己也有錯所以甘願跟直江一起受罰,於是謙信就罰兩個小正太在3天內找來最好吃的下酒菜給他下酒。兩個小傢伙就來到一棵柿子樹下,發現了一隻神情很痛苦的小猴子,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兩個小鬼就決定幫助這隻猴子…

 

這隻可憐的小猴子呢、老實說就是我們的PA飾演的呢!雖然真的很可愛啦,但是一想到是PA配的多少都有點違和感,有讓我小小噗哧一下(艸)首先是景勝嘗試著把卡在小猴子喉嚨深處的東西拿出來…HOWEVER…景勝你拿就拿幹嘛邊拿邊喘息啊???囧)

 

「嗯(喘)…啊(喘)…喔(喘)…這裡嗎??嗯(喘)…啊(喘)…好像卡很深呢!嗯(喘)…啊(喘)…不行…我拿不到….」

 

靠腰啊、你是拿東西的人你鬼喘個什麼勁兒啊?這突如其來的喘息攻擊害我差一點被陰到,但是景勝拿不出來別忘了還有直江呢!

 

「嗯…真的耶!沒想到它進入了這麼深的地方…這裡嗎?嗯…還差一點…嗯、拿出來了!」

 

哇咧、總算是拿出來了,要不然兩位小正太這樣交叉喘息攻擊下去,我應該可以直接送去緊急輸血了

 

被救的小猴子就送了2人柿子,可惜柿子太澀無法當下酒菜。於是隔天他們又到河邊碰到好心的船夫,船夫就送了他們鹽漬的魚。到了期限最後一天,兩個小傢伙開心的要回去交差時碰到了一位婦人暈倒在路上,小傢伙們就用泉水加了鹽餵婦人喝下。婦人醒過來後表示自己是來找鹽的,因為自己的家鄉非常缺鹽,小傢伙聽了之後就把鹽漬魚也送給了婦人,最後他們只能兩手空空的回去見謙信。聽完事情經過的謙信不但沒有罵兩人,反而覺得這才是最好的下酒菜,難得兩個小傢伙小小年紀就有如此仁愛之心。

 

 

4個故事都完結後,最後再交給PA補最後一槍

 

「我會如你所願在今夜好~好地療癒你,直到你說不要為止

 

怎麼可能說不要啊啊啊(扭動)當然是要說官人我還要(自重啊喂)一切到這邊都非常完美,但我不得不說PA最後的那一句「I’ll be back」讓我整個大噴笑出來了啊啊啊啊!!ギャハハハ(≧▽≦)現在是魔鬼終結者的最新話嗎?腳本家你編那什麼爛台詞?給我踹共啊!好好的作品就在最後一刻崩壞,有沒有天理啊!抱頭)

 

最後給看到這裡的各位,真是十分感謝您的支持,忍受著一堆胡言亂語小花一直看到這裡,請容在下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