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費洛蒙的威力果然無限好(喂)』

臉紅.gif 


DSC03751.jpg 

 

繼前一回PF(Petit Fancy)上被暱稱-把拔-或-PA-的井上和彦狂電一番之後(請參照PF活動REPO,每天只能以官能昔話撫慰心靈、以淚洗面的我,在2011年的1月竟然得到一個能讓我重新振作的消息,PA竟然在2月國際書展又要來台狂射費洛蒙…不是…來舉辦簽名見面會。超想被PA成熟魅力電暈的我(抖M?)怎麼能讓這個好機會白白溜走呢?請快來征服我啊!!!.....ヾ( 〃∇〃)ツ キャーーーッ♪(被拖走)這樣無限大的怨念當然讓我順利得到簽名資格,之後就開始每天數饅頭,期待和PA相見之日早日到來。終於到了2月10日這一天。

 

首先跟清涼、小貝、蜜柑、伶薰碰面打了招呼就到外面排隊進場,進場前工作人員會核對你的號碼牌和發票領取一張PA已經預先簽好名的簽名板。進場過程還算順利,但是站定位後看到前面那些攝影大哥的攝影機和大頭我就了,這樣看的清楚才有鬼咧!活動一開始主持人的言行也讓我大囧,不但沒有和台下的我們打好默契、歡呼2266之外,還叫我們要用力揮舞手中的簽名板表現熱情。那個…這樣一揮後面的人是還要不要看PA啊?加上我們站的很擠,揮動那塊板子非常有ㄎㄠ到人的危險,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想到這個方法(歪頭)接著貌似流程出了一點問題,主持人跑進後台又跑出來請我們先觀賞一段影片後才請PA出來。我目前看過的聲優場次也算多…碰到這麼傻眼的情況還是頭一遭

 

PA依舊是相當帥氣,全身上下散發著熟男魅力☆・:*:・(*/////∇/////*)・:*:・☆(大心)最重要的是這次竟然沒有宣布禁止攝影耶!?所以我當然也毫不客氣地拿起相機捕捉PA俊帥的身影>/////< PA本日穿的是黑色西裝外套+黑底紫色亮片花紋T恤+黑長褲,全身黑到底ww首先不能免俗的要請PA用中文跟我們打個招呼,PA用中文念自己的名字的時候格外靦腆耶!很不好意思的感覺,好可愛。接著PA提到很高興再度來到台灣,一下飛機就跑去吃了好吃的清粥小菜,PA你是想台灣小吃想很久了對不對?想到一下飛機就衝去吃ww基於禮尚往來的原則,我們理所當然也要展現一下我們的熱情,但是不得不說主持人真的跟我們超沒默契、也很不會帶領群眾,搞得最簡單的「愛してる」都可以說到2266。要我是來賓的話我應該已經心裡三條線了吧!我當時完全不敢看PA臉上的神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但PA還是很有撒必死精神的用充滿費洛蒙的聲音回應了我們「愛してる」…PA你人真好QAQQQQ

 

通過令人尷尬的應援後,主辦單位有安排一段PA現場生配音,我很喜歡PA的聲音、加上那控制十分得宜的抑揚頓挫、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的情緒,聽PA的現場配音真的是耳朵的饗宴

 

再來是記者大哥大姐們的攝影時間,PA除了單獨在台上拍照之外、當然也有下來和大家一起拍照。拍照完後主持人突然宣布還有一段記者們的專訪,要請在台下的我們稍待幾分鐘給記者們提問。

 

「請問現在是甚麼情形??」

無言001.gif 

 

我從頭到尾好像沒有聽說、也沒有在任何通知裡看到有記者專訪這一段啊?主持人明明之前說過見面會後還另外有一場PA的專訪記者會,為什麼要占用我們時間去做這一段訪問呢?而且你訪問就算了,我們卻完全聽不到任何提問的問題,只能從PA的回答裡去揣測記者們問了些甚麼東西。以下問題為我的推測,畢竟我只聽得到PA的回答OTZ

 

Q1. 喜歡的台灣小吃?

PA:小籠包。來台灣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正宗鼎泰豐小籠包,其實日本也有鼎泰豐的分店,我經常會去吃。

 

Q2. 感冒如果影響到喉嚨怎麼辦?

PA:馬上去看醫生。另外我的獨門秘方就是吃餛飩麵(炸),吃下去馬上就好了。我想是餛飩麵的熱湯和油補充了我的活力的關係吧!ww

 

Q3. 有沒有想去的台灣景點?

PA:因為我自己有在玩風浪板,所以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台灣能玩風浪板的地方。

 

Q4. 覺得自己的聲優生涯如何?

PA:我自己覺得這20幾年的聲優生涯非常充實,每天都塞滿了工作ww

 

好不容易沒甚麼內容的訪問結束後,終於正式進入簽名的部分。大家一定很好奇PA已經簽在簽名板上了,那是要簽甚麼?就是-我們想請PA簽上的名字-。這種模式真是前所未見,所以我們都在小紙片上先寫好想請PA寫上的字,因為我想機會難得,所以我寫上了我的全名www在簽名的時候PA可說是有求必應,你提出的要求他都會盡量達成。握手是基本禮貌,合照也OK、到最後竟然連抱抱都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鼻血)PA的服務精神也太優良了吧!!ε=(///ω///)=33

 

到我的時候其實我超抖、腦袋一片空白,只大概跟PA說了感謝他再次來到台灣、把禮物交給他這樣,忘了還可以跟PA握手、害PA還特地伸出手要跟我握握。其實我有想過要要求PA的抱抱,但我怕我會當場失血過多、血濺會場(?),所以改請PA表演他最拿手的Jacket Play >/////< PA真的就在我面前把西裝外套的一側「」的翻了一下給我看。各.位.觀.眾、我的人生真是十分圓滿啊!(升天意味)我就帶著滿面的傻笑失神地走下台去了

 

我本來以為後面應該還有一些項目,沒想到簽完名之後PA簡單說一下感言和我們說再見之後竟然就結束了!?我的甜到讓人頭皮發麻的甜蜜台詞呢?PA妙語如珠的答問技巧呢?更多更多PA的費洛蒙發射呢?這樣…這樣就結束了喔!?(愣)不好意思請讓我沒氣質一下

 

「主辦單位、你OO的玩兒我啊!!!。(翻桌)」

殺氣.gif 

 

 

會後感:

PA能再度來到台灣我真的超級開心的,本來期待可以再次被電到暈陶陶,但是一場活動下來我真的很不願意這麼說,主辦單位完全浪費了PA的專業聲優能力。整場活動只讓PA做了現場配音、這根本發揮不到PA10%的實力啊。我其實感到非常可惜,可惜了PA的實力、也可惜了你們請他來的錢。

 

主持人和群眾互動能力不足、對PA也沒有足夠的了解,竟然不知道PA早在2009年PF的時候就來過台灣了。其他記者們貌似也只是抱著玩票性質的態度來採訪,聽小貝貝她們說竟然還有記者問她們PA是誰,還說小貝貝在這邊看PA是浪費生命!?不好意思喔!自己功課都沒做好的人有甚麼資格說人家浪費生命?是個記者就拿出你專業的態度來。

 

至於PA的簽名套組請參考以下網址吧!太沒質感以至於懶得拍照

<<火影忍者>>井上和彦 聲優簽名組

 

真的是氣結大於開心,放一下PA的簽名板緩和一下氣氛(感謝小貝貝圖檔支援)

4168f2ed16c50abdcf87f704da13cf6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