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天就可以看到4位日本名聲優的八卦?= =」

愛001.gif 

 

答案是:「」、而且還發生在台灣,聲優大手到跌破大家眼鏡,竟然有杉田智和宮田幸季岸尾だいすけ藤原啟治這4位,頓時紛紛議論怎麼這一次這麼大手筆!?當初Fancy Frontier(簡稱FF)公佈這消息時噗浪河道上可說是哀鴻遍野、慘叫不斷,因為衝著這4位的名氣,一定是要夜排才能搶到好位置的啦!!於是我們一群聲優同好就廣招志士進行夜排 = =+ 還分配好了工作。總共有我、C姊、小貝、蜜柑、小鳳、清涼這樣。於是我人生中最早的夜排就這麼獻給4位聲優了

 

我們大概4點半就到了台大體育館,那時一樓就已經有了一些人,等到差不多6點到三樓時才發現早就有一大排的人了,當時心情之「」豈是文字可以形容,但是也沒有什麼辦法就只好接在後面排囉!到了差不多約7點的時候我就跟鳳就到排隊的最尾端幫米都呂她們排,還有學姐和西瓜布丁,一夥人就在那邊聊聲優聊得超開心,殺掉了不少時間,真是十分謝謝各位,跟你們聊天超開心的,平常可以跟我聊這種話題的人屈指可數啊!!(感淚)

 

到了整隊時我跟鳳就回到原隊伍,讓工作人員檢查票和蓋章,我們還很熱血的照了相(感謝C姊圖檔支援)可是看到這張圖真的超有FU的,大家眾志成城的熱情在這張照片中一覽無疑ファィト━ヾ○´∀`)人(´∀`●ノォ━!

 

J5r94.jpg 


終於要進場了,大家也開始緊繃了起來,因為大家心裡有數等一下是一場肉搏戰,你的腳力決定了一切。到了場內、技不如人的我們本來以為只能在紅線外了,沒想到女王指示我們舞台右前方還有空位,我們就趕快擠了進去,女王我們敬愛你啊!搶到位置之後接下來就是屁屁們可憐的長期抗戰了。屁屁們表示:「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人,我們小小的心就被這樣你們破壞了,就像這樣」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無奈臉)

 

就這樣那樣到了第一組聲優上台-宮田幸季岸尾だいすけ-,他們這一次是來宣傳一套廣播劇CD「イケメン☆アルバム」,講述的是牛郎的日常生活(!?)其中雖然也有我家小涉、還是店內NO.1,來的卻是宮田寶寶(No.2)和岸尾HIGH咖(No. 10),但是內心又偷偷覺得還好小涉沒來,這心情好矛盾啊!(´ー`)y━~~

 

於是兩位就在眾乙女的尖叫聲中登上舞台。當然要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宮田寶寶表示其實他很會說國語呢!於是就用蠻標準的國語說了「大家好、我是宮田幸季」,讓大家和岸尾都很驚訝他怎麼這麼會說國語。岸尾還說「其實你不是日本人吧?」宮田寶寶也順勢接下去說其實他是台灣人(炸)其實這是宮田寶寶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就是在那可怕的台灣遙久祭的時候(囧)但是事隔多年他還能講這麼標準著實不簡單。看到宮田寶寶這麼厲害,岸尾當然輸人不輸陣的表示他也很會說喔!大家都很期待他也能用流利的國語做自我介紹,但他只簡單地說了三個字「小。籠。包

 

……………………………………………

…………………………………

……………………

 

「不要再小籠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摔)

嘖.gif 

 

PA來台灣一直說小籠包、你也一直說小籠包…台灣除了小籠包就沒別的就對了= =+ 不過岸尾倒是知道日文的小籠包跟國語的小籠包發音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講到這邊其實翻譯小姐都沒說甚麼話大家就馬上有反應,岸尾宮田寶寶都訝異於台灣粉絲日文能力之強,還懷疑底下應該都是日本人吧!www因為台灣粉絲怨念比較大嘛!都會自己自我學習日文。於是翻譯小姐就問大家需不需要她翻譯,由於宮田寶寶和岸尾的用字都算淺顯易懂,所以大家都很體貼地讓翻譯小姐休息,讓那兩人自由發揮。宮田寶寶為了安全起見還用日文問了一次「聽不懂日文的要舉手喔!」不過…宮寶寶你自己說的就是日文、不懂的人還是不懂啊!根本不會舉手wwwww

 

兩人終於進入到正題-宣傳「イケメン☆アルバム」-。兩人解釋這是一張描述牛郎世界的CD,只要聽了這張CD就會對牛郎有所了解。宮田寶寶說他在CD裡是店內No.2的牛郎,還唱了vol. 1的主題曲。岸尾則是No. 10,還沒有歌曲(有機會的啦!不用擔心www)既然日本有牛郎店,兩人就想說問一下台灣有沒有。大部份的人都說有,可是真的有嗎?我怎麼都沒有聽說過?該不會兩位被唬到了吧!?兩人也表示工作人員的說法是沒有,成了羅生門事件。啾~竟台灣到底有沒有牛郎店呢?(思考)

 

既然提到了牛郎,兩人就說日本的牛郎通常都會在頭上抹一大推髮油或髮雕之類的把頭髮弄得很誇張,他們就很好奇台灣的牛郎是怎樣的感覺。大家竟然回了「普通(ふつう)」,這讓兩位驚呼連連的說「耶!?是跟一般上班族一樣嗎?」,還邊說邊表演了起來。宮田寶寶飾演公務員牛郎、還很恭敬的90度彎腰遞上名片請岸尾多指教,之後遞上菜單問岸尾今天要指名哪一個,被岸尾吐槽說根本就是一般的上班族嘛!wwwww這兩位也真是太可愛了吧!

 

兩位也提到了只要購買「イケメン☆アルバム」就可以參加兩位的簽名板抽獎的事,這邊岸尾就開始鬼打牆似的重複

CD要賣900元這麼貴、金拍謝捏!

蹭蹭.gif 

講到我們都覺得「啊你到底是要講幾遍啊?」ww除了簽名板以外兩位還額外準備了日本的土產-一塊日本地圖的墊板和一把日本的紙扇-並簽上名。取得方法就是和台上的兩位聲優輪流猜拳,直到最後一位勝出者,一定只取勝者、平手視同輸掉。第一位強運王是一位男生,得到了地圖墊板;沒想到第二位又是一位男生,台上的兩位也很驚訝這個結果。宮田寶寶馬上表示這一定是因為兩位男生都有當牛郎的潛力,必定是將來的No. 1

 

土產送出去後,節目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是的、兩位宣傳時間只有短短半個小時,而且時間還掐很準。兩位就和我們道別,岸尾甚至表示下個月要再來台灣玩耍。我們等你啊!一定要來喔!>//////////////////<

 

宮田岸尾場結束後,小鳳、小貝表示想去找藤原大叔,因為昨天受了他諸多照顧,我就跟著一起去了,因為我也想看看傳說中的帥大叔既然都要去看他了,理所當然要捧場一下買一張「KISSxKISS collection」系列CD囉!本來要買藤原大叔擔當的那一盤,沒想到昨天那盤就完售了ˊ口ˋ,只好改買了小野盤、並另外買了一塊簽名板讓藤原大叔簽。

 

小野盤

DSC03804.jpg 


藤原大叔今天穿的超帥、超性格,前面幾顆扣子沒扣的白襯衫+牛仔褲+墨鏡,這就是熟男魅力啊!!(暈死)站到藤原大叔前面我竟然沒有很緊張,可能是因為不是本命反而更能輕鬆面對吧!大叔還很親切地幫我把我的名字寫上去,還很用心地塗了好大的一個實心愛心給我,並和我親切的握手。這時我不知道哪裡來的恥力跟藤原大叔說了

 

「ハグしてもいいですか(可以抱抱嗎?)」

 

大叔很大方地回我

 

「いいですよ、俺のハグはいつも気持ち満々ですよ

(沒有問題、我的抱抱可是心意滿滿的喔!)」

 

我:「お願いします(請多多指教)」(90度鞠躬)

 

於是今天我的人生圓滿到不能在圓滿,感受到藤原大叔溫暖的體溫、精壯的背肌、炙熱的呼吸…在下可以安心地去了(升天+噴血)抱完之後我只感覺我的臉好熱好熱,真的像要噴火一樣,原來我意外的純情到不行啊!(被眾人踹)藤原大叔我愛屬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F PART 1就先記到這邊停筆,因為杉田的部分太長加上這個人太FREE、太奔放,所以我需要另外開一篇來寫,敬請期待下回分曉。阿低歐斯。

 

補上藤原大叔簽名的真相、由於是本名所以被我馬掉了

DSC03805.jpg 

 

 特別同場加映:大花大心滿天噴的小鳳之藤原把拔REPO

                                         小鳳之大爆笑岸尾宮田宣傳REPO

                                 小貝貝的超可愛岸尾宮田宣傳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