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打鐵要趁熱」,所以趁我的宅國之心-OTAKU HEART-還在燃燒時來進行第二天的紀錄。

 

1001日(六)

 

今天早上的第一站是我嚮往已久的聖地之一「SQUARE ENIX SHOW CASE連結請點我,顧名思義就是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Kingdom Hearts(王國之心)系列的製作公司萬惡的史克威爾大社~。

 

說來有趣,在網路上查詢怎麼從新宿王子飯店過去時,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其實這裡離我們飯店很近啊!距離SHOWCASE最近的車站是京王新線的初台站,而從JR新宿站到京王新線初台站其實只有一站啊!!」所以我們念頭一轉決定用走的過去。走過去說來也容易,只要從JR新宿站南口出來過馬路後右轉一直走約15-20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尚未開始營業,但是可以看到她的門口已經有萬聖節的裝飾了。

P1000744.jpg     

這是大門全景

P1000740.jpg   

SHOWCASE的扛棒

P1000793 (2).jpg   

Final Fantasy DISSIDIA 012的海報

P1000741.jpg   

開店之後我當然是馬上朝我們家克勞德(クラウド)永遠的攻方命運中的對手~賽飛羅斯(セフィロス)大人~的身邊飛奔而去。傳說在史克威爾的SHOWCASE深處展覽間的地下,賽飛羅斯大人就在此沉沉地睡著,等待著克勞德有朝一日將他吻醒(超大誤)

P1000750.jpg   

這隻賽飛羅斯大人特別的是他是等身大小,也就是仿製真人大小下去製作的,臉部跟身體細節更是不用說、非常的細緻,最重要的是

 

他是近乎全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鼻血狂噴)

 

(面紙塞好)咳嗯、剛剛失態了,那麼我就帶各位從臉部看起,光看臉就知道賽飛羅斯大人是一位絕世美男子啊!五官雖然美麗精緻卻不會掩蓋他的英睿之氣,配上顯眼亮麗的銀白色頭髮,這應該就是那種怎麼看都不會膩的臉吧!

P1000754.jpg   

各位觀眾、雖然我不想這麼快帶入重點,但是臉部以下當然就是歐派啊胸部啊啊啊啊啊!!!(狂吼)看看那精美的胸肌塊塊分明像巧克力的腹肌(剛塞好的面紙又被噴出來)

P1000755.jpg   

還有那個腰線媽媽有沒有寫網誌寫到要送去醫院輸血的八卦啊

P1000753.jpg    

由於寫這一段消耗太多體力,以下照片請容我簡略帶過(被打)

 

史克爾(右)、克勞德(上)、以及不知名仁兄的模型

P1000756.jpg   

DEVIL MAY CRY但丁ダンテ

P1000757.jpg   

商品展覽櫃

P1000761.jpg   

王國之心的飾品及鑰匙圈

P1000764.jpg   

太空戰士系列飾品

P1000766.jpg   

太空戰士七系列吊飾

P1000769.jpgP1000770.jpg   

黑執事系列飾品

P1000772.jpg   

勇者鬥惡龍DRAGON QUEST系列鑰匙圈

P1000773.jpg   

(左起)克勞德、賽飛羅斯、SORA(ソラ)RIKU(リク)

P1000774.jpg   

竟然還有潛龍諜影METAL GEAR SOLID濕內褲SNAKE

P1000776.jpg   

影音商品

P1000777.jpg   

商品區有很大的仙人掌娃娃,這是FF系列很有名的召喚獸

P1000784.jpg   

還有提著燈籠的這一隻,我打FF系列最討厭碰到這一隻,因為他很難打(掩面)

P1000785.jpg   

Trading Card

P1000786.jpg   

接著介紹一下我在這裡的戰利品,首先是FFVII的隨行杯組。雖然我本來只想買克勞德的,但是我的內心一直跟我說不要拆散這對夫妻,所以只好兩個都…

P1000812.jpgP1000813.jpg   

克勞德的iphone4殼,雖然是塑膠製,但價格也是不斐…不過我很喜歡芬利露的圖案

IMG_1782.jpg   

接著是王國之心的吊飾,我買了萬聖節版的SORA和史克爾

IMG_1773.jpg   

DQ的史萊姆杯杯,我打算拿來當我的新漱口杯XD

P1000818.jpg   

還有一件濕婆(SHIVA)的T恤

IMG_1821.jpg   

最後連袋子都這麼可愛

IMG_1776.jpg   

離開SHOWCASE後我們和小晴姊姊約在ルミネ2館見面但是我突然發覺有件事不對勁我在褲子口袋裡摸不到我的房卡看來是我在掏手機的時候掉到地上了幸好我還記得很清楚我是在SHOWCASE的門口拿出手機的,所以我和弟弟急忙再趕回SHOWCASE前,果然看到我的房卡很安穩地躺在地上,結束了這一場虛驚。

 

在SHOWCASE門口我也順便換上了能在日本上網的網卡。這張卡有個麻煩點是必須用日本手機開通他,還好我們有小晴姊姊可以替我開通。能手機上網真是方便很多,隨時都可以查詢路線和資料。但也有一個壞處是我會到處燒我在台灣的親友,很多朋友因此被我推入坑(被打死),嘛、這之後再詳述…

IMG_1818.jpg   

小晴姊姊帶我們吃完午餐後,由於她當天實在腰痛到不行,所以我們讓她回家好好休息,由我帶著我家弟弟繼續遊日本。

 

我們下午的點是原宿。在這裡我家弟弟竟然說他同學有托他幫忙求戀愛御守,於是我就先帶他到明治神宮求御守。

 

求完御守後就來到了竹下通,這裡依然是有很多黑人在幫忙拉客,但我跟我家弟弟都是不太喜歡人家動手動腳的人,所以這邊我們走得很快,只簡單買了幾件衣服和一些小飾品,最特別的是我買了一條狐狸尾巴XD

P1000811.jpg   

走完竹下通我突然想到我還要去ニコニコ本社連結請點我,於是拿地圖出來看才發現他隱身在竹下通的巷子裡,所以只好再鑽回竹下通。不過我後來發現本社在的那條巷子會有人在轉角口舉牌子指明本社在哪裡,讓你不至於迷路。

 

本社門口

P1000793.jpg   

我們先從3F的商品區開始逛,買了萬聖節期間限定的杯子

P1000807.jpgP1000808.jpg   

PKT的髮際線手機吊飾,這個超可愛的

IMG_1606.jpg   

還有小蛋糕,這個蛋糕因為接近賞味期限,所以特價700羊XD

DSC03904.jpg   

蛋糕長這個樣子,裡面是草莓餡,但老實說味道真是普通中的普通…

IMG_1765.jpg   

接著我們來到2F的cafe,我拿起menu一看差一點沒丟出去,因為他的萬聖節期間限定飲品就是用萬聖節期間限定杯子裝的,而且杯子還可以讓你帶回去。不好意思…

尼口尼口妮塔瑪德玩我啊!!!(爆青筋)

 

但是餐點還是要點,這是我點的紅茶

IMG_1598.jpg   

コメントパンケーキ,這一道如果你是ニコニコ的付費會員、他會多附贈巧克力醬和草莓醬讓你在鬆餅上作畫。你可以在他們那邊的電腦登入會員給店員看就可以證明了。

IMG_1600.jpg   

不用白不用所以我畫了一隻朽崩兔XD

IMG_1603.jpg   

吃完我們又在原宿逗留了一陣子就朝向晚餐、也就是本日最後一站~月島~準備去吃月島燒。說到月島其實到處都是月島燒 = 文字燒,我挑中的是一家叫做「ころぶきや連結請點我的店家,因為聽說它的招牌文字燒「明太子麻糬文字燒」十分美味、明太子用料也不小氣,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第一次文字燒,所以幫我們全程弄到好。首先要在鐵板上放油、接著把蔬菜類放下去炒熟後弄成環狀,最後才把明太子、麻糬、還有最下面的麵粉汁放到圈圈中間,再慢慢地向四周鋪平,就會形成以下的樣子

IMG_1604.jpg   

吃到後來我才知道文字燒連最下面麵粉汁形成的一層薄皮都可以吃,脆脆的十分入味。

 

酒足飯飽之後就回到飯店、結束了快樂的日本行第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