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敝人在下的老相(ㄆ一ˋ)(ㄍㄨˇ)也有參加這場的關係,而且聽說即將成為傳說中的一場,為了情和義、值千金,一定要去給她捧場一下(挺)

 

於是就在2012年2月4日(六)下午5:45左右我來到了本次會場-THE WALL-。依照官方宣傳理應在5:15分就要入場,但我到的時候貌似還看到一大堆人在門口排隊等著入場…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表示:「我們是預定5:30進場喔!」此時我低頭看了下手錶…(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總之呢最後我有入到場就對了(廢話)正當我路過會場前的走道時某人把我叫住,回頭一看那不是我家那老相(ㄆ一ˋ)好(ㄍㄨˇ)嗎?等下就要表演的人還在那邊老神在在地坐在椅子上…據說他們是第五團所以一點都不急,還可以慢慢化妝打理,雖說是如此我家老相好還是顯得頗緊張,但我相信她OK的

 

我進入會場站定等待表演開始。開始時先播放了一段影片,影片上的人居然是日本名聲優-檜山修之-!!請到他錄製影片真的不簡單,我真的有驚嚇到。大致上是感謝台灣對日本震災的援助,還有為第一組樂團-SUKIYAKI ROCKS-所唱的第一首歌做一段開場,表演就此拉開序幕。

 

SUKIYAKI ROCKS的主唱歌聲十分有爆發力,因此他們也選了非常熱血、有名的動漫名曲演唱,沒有記錯的話有下面幾首,由於都非常有名、上youtube找一下一定都有。

 

勇者王誕生!(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JAP(戦国BASARA)

Dynamite Explosion(マクロスダイナマイト7)

STAND UP TO THE VICTORY(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GO FOR IT!(IGPX)

キミノウタ(東京地震8.0

 

 

接著登場的是來自台南的「Monday Blue」,這一組可以說是最讓我驚豔的,不管是選曲還有主唱-小春-的聲音都十分出色,我很確定我每首幾乎都鳥肌

 

雷音(BLOOD+)

glow(キーノ feat. 初音ミク)

Northern Lights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Friends(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接著小春叫出一位特別來賓「J@PLAN」的女主唱-羊子-,兩人一起演唱了我心目中的神曲,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輪舞-revolution (少女革命ウテナ)

 

最後他們甚至還準備了一首安可曲

 

twitter(ダルビッシュPfeat初音ミク)

 

 

第3個出場的樂團是「Enzy」,成員都是各方英雄好漢來著,感覺十分強大。

 

エウテルペ(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カルマ(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ビス)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デュラララ!!)

Marygold (buzzG feat.GUMI)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Fire◎Flower(halyosy feat. 鏡音レン)

 

第一首有一點可惜的是有個小部分接得不是很好,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是整體表現還是瑕不掩瑜的。

 

 

J@PLAN」出場時可以感覺整場都在騷動,因為主唱-羊子-真的是個大正妹,想當然帶動阿宅的熱情是易如反掌,所以只能說-人正真好-(咦?)

 

恋は戦争(supercell feat. 初音ミク)

StarDust (Sound Horizon)

深海少女(ゆうゆ feat. 初音ミク)

千本桜(黒うさP feat. 初音ミク)

Magnet (minato feat. 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StarDust還特別請到跌倒桿子友情客串演出,增加不少笑點XD。最後的magnet特別請到肝連王火山羊子對唱,也掀起了一陣的旋風。

 

 

終於!!我們家的老相(ㄆ一ˋ)好(ㄍㄨˇ)所在的樂團「Ring」要上場了!!老實告訴各位站到這邊我的腰已經痠到不行、腳也痛到不行,但因為老相好要出場那種興奮感讓我可以繼續撐下去。(表情錯)我們家老相好當天的裝扮還真是不錯可愛、搭配得十分讚,老相好年紀大歸大,但還是很有騙人的實力的(被拖去打)本來我的注目焦點應該在老相好身上,但是有顆鋼彈頭實在是很引人側目啊!這麼高調的低調還真是十分少見啊!!

 

Theme of SSS (Angel Beats)

 

當我聽到第一聲鋼琴聲下去的那一瞬間,我都興奮到要飆淚了,整首曲子沒有主唱、完全是樂團實力的展示時間,曲子選的到位加上各位樂手不凡的實力,我相信第一首就震撼了台下觀眾的心。

 

Light My Fire (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

 

這首主唱--一發聲就引爆了眾人的驚聲歡呼,因為夏娜可是眾宅宅心目中的傲嬌女神啊!所以大家聽到這首簡直是如癡如醉。

 

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samfree feat. GUMI)

 

唱完這首後,大家就退場只留下主唱--和我家老相好,沒想到竟然是要唱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

 

Just Be Friends (piano ver.) (Dixie Flatline feat. 巡音ルカ)

 

這首不只考驗主唱的歌唱實力,也考驗keyboard手的技巧,但是當第一聲琴聲流出時我就知道我家老相好贏了,乾淨清脆的琴聲加上主唱的美聲在在都搖動著我的心,我會說這曲是這團表演的重心。我也聽到附近人在說老相好是他聽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keyboard手,此時的心情只能用「驕傲」兩個字形容啊!

 

Coin(buzzG feat.GUMI)

空想メソロギヰ(未来日記)

 

不知不覺就演唱到最後一首,其實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這場LIVE也即將來到最尾聲。最後一團由SUKIYAKI派出他們的副團「SUKIYAKI イチゴ組」以可愛萌系的演唱做最後結尾,但是這一團表演時我衝出去找老相好了,所以沒有全部聽完啊!

 

 

這場LIVE雖然耗掉我很多體力但我覺得很值得,聽到這麼多樂團賣力的表演ACG歌曲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這都要謝謝老相好讓我有這個機會來聽台灣本土的ACG樂團表演,讓我知道台灣的實力也不輸日本。

 

其實聽完這場表演我反而覺得讓她成為傳奇有點可惜了,因為我還很想看她在台上的英姿啊!希望以後還能有這個機會,所以以下開放樂團挖角(喂)而且我覺得她表演完這場後應該有很多少男想報名做她的弟弟啊!所以同時開放「請做我的姊姊報名」(被打)

 

喔對了對了、還有我因為這場LIVE才知道我家老相好的花名叫-嚕以-來著,大家都愛稱-嚕以姊接-這樣,因為要跟隨潮流才不會被流放,所以我只好跟隨大家的腳步

 

「嚕以姊姊呆♥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