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團,不是三小是四小姑涼組(屁)又再度出兵日本啦!!

 

睽違了三年後(沒記錯的話)我們瘋瘋癲癲四人小組終於又再度出團啦!首先向我們偉大的團長兼導遊致上最高無敵敬意,每每出團都為我們規劃起草行程,我們其他幾個就一旁翹腳喝茶就好,非常愜意(被團長用行程書巴頭)。是的,下圖就是我們本次行程書,完全出自團長一人之手,不假他人助力,膩砍砍,這麼精美的書要到哪裡找啊,這位客官。但十分可惜的是本團團長不外借,只供四小姑涼組使用,但是價格夠美觀的話也不是不可以談,意者備好你的現金撥打控巴控控.....(夠了

2014-12-22 160539.jpg 2014-12-22 160551.jpg  

 

咳咳,喇賽就先喇到這裡,以下進入主題。

 

20141129日,繼我28日風塵僕僕從地獄趕回來隔天又要來位台灣ㄅㄨㄟ出去,可說是非常的極限,但一想到要去的地方是日本,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啊!!於是我們四小姑涼(我、小瑜、小方、裴裴)於7:30在桃園機場集合完,吃完早餐後,就坐上了ANA的班機出發囉!

 

抵達成田後就要先找尋JR窗口購買NARITA EXPRESS的單程票,為什麼是單程票呢,因為現在JR為了服務外國旅客,特別調降了單程車票價錢,但是就不會附送西瓜卡(SUICA)也就是日本的悠遊卡,所以團長這次特別交代了一定要帶著自己的西瓜卡,不然就要找窗口買會比較麻煩。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JR的中文網頁:http://www.jreast.co.jp/tc/pass/nex_oneway.html

 

在登上特快之前大家都表示想帶點飲料上去,裴裴馬上被日本星巴克的飲料吸引,點了一杯冰的太妃焦糖拿鐵,如下圖示意

Untitled.jpg   

 

本人則因為不喜歡太甜的飲料而從販賣機買了一個很奇怪的飲料。請大家不要問我這樣拍照有什麼特殊的含意,也不要有什麼很奇怪的遐想,一切都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後來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瓶飲料貌似是精力飲品,還加了高麗人參,完全是一個喝下去就會砰磅叫的節奏!不過想想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應該還好吧,應該.....

2014-11-29 131347.jpg  

 

我們的飯店位於池袋東口,是一家叫做The b Hotel的商務旅館,櫃檯小姐英文說得非常好而且人又親切,幫我們check-in後還主動問我們是不是有包裹,就把我預約好寄過來的行動wifi交給我。講到這裡我不得不再次安麗一下レンタル屋的便利之處,租金便宜一天大概只需要台幣一百多外返還也超簡單,它寄wifi時同捆的包裹中還會有準備好的郵局信封,只要在回國當天把wifi裝到信封,然後在成田機場找個郵箱把它塞進去就可以了,如果wifi順利回家了,レンタル屋會再發給你一封信表示他收到了,並會結算所有費用。是不是超方便!!!!!而且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預約。有興趣了解細節可以參考以下網址(日文注意)

http://www.rental-store.jp/html/page5.html

 

這間的雙人房還不錯大,浴室比較小也沒有浴缸,所以無法享受泡澡,但是整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唯一有一點是我們當天抵達日本時氣溫還有20度,加上我們穿的比較暖以至於我們從在搭車是就是汗流浹背的狀態,到了房間才發現他居然只有暖氣,而且溫度還不能調,始終維持在25度,要逼死客人也不是這一招啊(誤)

 

行李放完之後就要開始聯絡我們的神祕的第五人,對,就如同小黑子在奇蹟世代的地位一樣是很神祕的。於是我們跟手藝一級棒小廚娘芙咪約好在車站母子像前見,就準備一起出發去東京鐵塔囉!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必須去買利木津巴士乘車券和Metro一日乘車券的套票。這個套票麻煩的地方在於他只在Metro的窗口有賣,於是我跟團長這方向感不好的兩人大概把池袋站兜了一圈才找到賣的地方。請注意這個一日券只能使用在Metro系統,不可以拿去坐JR喔!!詳細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limousinebus.co.jp/en/information/visitor_tickets/subwaypass/

 

於是我們一夥人就浩浩蕩蕩往東京鐵塔出發囉!經驗老到的團長先帶我們來到赤羽橋,因為從這邊可以拍攝到比較清楚的東京鐵塔,結果我們五小姑涼在這裡就玩了好一陣子,不停挑戰自己的極限,儼然就是死觀光客的最佳代表,希望不要給當時的路人帶來太多困擾啊。夜晚的東京鐵塔十分美麗壯觀,我們就一邊拍照一邊朝他前進。

2014-11-29 170524.jpg 2014-11-29 204131.jpg  

 

東京鐵塔最近跟JCB合作,只要出示JCB卡就可以免費獲得鐵塔入場券,真是給他超划算。

2014-11-29 173941.jpg  

 

從鐵塔上看下去的夜景,本人最近年紀大真的是沒梗又形容詞匱乏,所以照片留給各位自己看我就不廢話惹。

2014-11-29 174703.jpg  

 

鐵塔還有三個蓋章處可以找來玩,大家可以去挑戰一下,其實都還蠻好找的。

2014-12-22 160707.jpg  2014-12-22 160634.jpg  
 

 

來到鐵塔免不了要去一下商品店,這裡賣最好的就是鐵塔形狀的水,但是老兵如我雖然有買但是從頭到尾就沒記得要拍照啊,最後還把它遺留在旅館送給打掃阿姨,我人真好。(阿姨表示:我才不要。)還有一條浮世繪手帕書,個人覺得很有創意,把書拆開來就是一整條手帕。

 

逛完鐵塔勢必也要祭一下五臟廟,於是我們來到了鐵塔的小吃街,這邊我們就各自去點喜歡的東西了。我點的是拉麵

2014-11-29 184628.jpg  

 

再來是甜點,我們來到了31冰淇淋,我點的是聖誕節限定口味,然後根據老兵定律,我又忘了這是神馬口味了,請大家發揮想像力來猜猜我到底吃了什麼口味呢?(台下丟雞蛋

2014-11-29 193150.jpg  

 

臨走前看到我黨的聖物,身為黨員怎麼能不來膜拜一下

2014-11-29 195848.jpg  

 

回到池袋,團長表示想去某家超便宜超市開逛,沒想到裡面是失心瘋的起點,每個人都買到一個無法節制,因為真的好便宜,團長本人更是買到第一天行李箱就要吐了的狀態(炸)原來團長是買吃的喝的專門(筆記)本人我還算比較節制一點,只買了這樣,宅宅本色側漏 ,不是黑子就是進擊 wwwww。

2014-11-29 235419.jpg  

 

就這樣第一天團長也把它使用的淋漓盡致,完全沒有違背鐵腳團長的稱號,不把大家的腳走到斷掉不放大家回家。但是這是甜蜜的負荷完全逮就補萌大奶的。

 

敬請期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