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Z(2009年3月26日發售)



各位看到這個標題千萬不要以為版主因為經濟不景氣,要來學江湖郎中賣藥、賣補品來貼補家用。
這是
D3 Publisher的戀愛養成類新遊戲「Vitamin Z」,前身叫做「Vitamin X」,中間又出了一款小遊戲版本的「Vitamin Y
XYZ都用完後,我看他後面遊戲的要叫什麼,可能會用α、β、γ)
按理說應該要先介紹「
Vitamin X」才會比較了解Z的來龍去脈,這次決定先介紹「Vitamin Z」純粹是為了幫這款尚未上市的遊戲作宣傳啦!
(哇咧、
D3應該要付我空咪遜的
X就留待下回分解啦!我一定會給大家一捲膠帶的不是是一個交待的。
版主個人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遊戲,因為畫風很合我的胃口,加上陣容又很強大
(到底有多強大、請直接跳下一篇角色介紹的部份就可以知道了)

(版主心中
OS:暗、你擺明就是一定要我把錢吐出來嘛!

所以
Vitamin系列的遊戲我都大推
(其實不想介紹錢坑給大家,但是基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心態,還是得冒著被大家譙的危險告訴大家
基本上本人我呢是一定會給他敗下去的
(無法逃脫聲優控的宿命

劇情簡介: 

Vitamin系列故事的主軸基本上都在校園,算是校園純愛遊戲,
在第一代「
Vitamin X」中,玩家是聖帝學園中新上任的老師-南央美-
要負責讓放牛班「
ClassX」中最令人頭痛的學生6人組-B6-順利畢業。
B6」這名字乍看之下超炫,其實真正意思是「笨蛋(バカBaka6人組」的簡稱。
教師陣中除了玩家扮演的老師之外還有6位男老師,簡稱「T6Teacher 6)」。
 

到了「Vitamin Z」,玩家仍然是新上任的女老師-北森真奈美-
但是聖帝學園因為原先的管理經營不善,派了一組新的管理階層來管理校園,
超級放牛班「
Class X」也因新理事長的力量被解散,
卻把
4位問題兒「A4」編成一班號稱「Class Z」的3F組;
另有一組「
P2」學生會成員監控「A4」。
最讓人驚訝的是原先的學生
6人組「B6」皆已順利畢業、並取代了教師6人組「T6」。
光是看到現在就有十幾個角色以上,就可以想見
D3這次想要玩更大的,
更多聲優飯跳入錢坑陣容更加強大。
 

這邊解釋一下「A4」和「P2」的涵義。
A4」既然是承襲「B6」而來,想當然爾是代表「白痴(アホ=Aho4人組」;
而「
P2」代表「Perfect Twins」(2人是一對雙胞胎)。 
 

遊戲要素:

基本上和X中的設定無太大的差別(應該說根本沒差),
一樣有「
LOVE or STUDY」的機能,每個月月底會有月考,
只要有玩過
X相信Z不會帶給你太大的問題。

老實說我對這邊蠻失望的,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有一些新要素,結果幾乎都是承襲
X而來。
講的難聽一點就是只是來騙錢的,因為我只要把人物改掉就可以啦!
請老師設計幾個新人物和請程式設計師設計幾個新要素程式,各位覺得哪一種比較簡單呢?
我想各位
GAMER的眼睛是雪亮的、頭腦也是清楚的!
就我個人來說我當然很高興多了很多新角色,也意味著有很多新聲優會加入「
Vitamin」這個大家庭;
但是我會感覺
D3就只想靠聲優的魅力來替它賺進大把的鈔票,而自己不需要花多少力氣。
當然這純粹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自己愛靠北邊走)!
還是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這遊戲捏,畢竟努力演出的聲優們無罪嘛!

啊…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好的就是「B6」的角色有被重新設計
(雖然嚴格來說是換湯不換藥…但是沒魚蝦也好嘛!!←超阿Q心態)
因為大家也應該要長大了嘛!!
大家看起來都好不一樣喔!!(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或去下一篇「人物簡介」看喔!!)
 

*圖片摘自「Vitamin Z」官方網站(點選可以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