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一篇時心裡一定想說版主是個荒淫
不是揮霍無度的女人,怎麼又來一個開箱文呢!事實上因為這一件是預購商品,我也無法確定它會在何時來嘛!就這麼好死不死在我介紹完絕望先生沒2天之後就寄來了,害我又要準備一篇開箱文。(←但是銀彈已經丟出去這事實不變)而且我有預感寫這篇開箱文會累到仆街而死長度可能也需要開到2(完了、寫到這我就不想寫了(・ิ_・ิა))

戰國BASARA」是日本遊戲公司CAPCOM(卡普空)的大作,顧名思義就是集合戰國有名武將來一場大亂鬥,看誰能最後一統天下。目前共有5代:「戰國BASARA」、「戰國BASARA 2」、「戰國BASARA 英雄外傳」、「戰國BASARA X」、「戰國BASARA BATTLE HEROES」。順帶一提、版主只有最後一代沒玩過,其他幾代伴我度過很多發洩情緒的時光,而且拿著刀劍狂砍人有種莫名的快感(←這裡有隱性變態殺人魔啊!Σ(;☉д☉)三)
 

既然是大作當然少不了人物公仔來撈錢啦!於是製作公司CAPCOM和有名玩具製造商「壽屋(KOTOBUKIYA)」合作了戰國BASARA的「ONE COIN GRANDE FIGURE COLLECTION」,9隻公仔外加一隻隱藏版共10隻,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啦!
 

不囉唆馬上先來看一下外盒,外盒呈長方形
 


背面是一些場景圖
 


側邊
 


打開後可以看到
10小盒
 

這是小盒正面
 


小盒
2
 


小盒打開後的封蓋也是可愛的不得了✿ฺ♥*→ܫ←)人(→ܫ←*♫♫
 


以下的角色會依據所屬軍營的不同來介紹:
  

伊達軍
 

奧州筆頭」伊達政宗(だてまさむね):CV. 中井和哉 
 

奧州武將,個性直爽中帶有狂暴,是個軍事天才,被部署所仰慕。在遊戲中的設定是精通各國文化,所以有時會有英語台詞跑出來。人稱「獨眼龍」。平時武器是一把刀,但是腰間還掛有另外5把刀(福州伯也才不過揹三支刀說:ㄍㄚˇ兜、菜兜、剃桃兜),所以也有6把刀齊用的時候(很ㄍㄟㄍㄠˊ的傢伙)。看他那巨大的頭盔就讓他的頭佔掉全身的2/3了,從背後看更明顯(根本就是個小短腿嘛!(థ公థ。)ブハハハ…)
 

「仁吼義俠」片倉小十郎(かたくらこじゅうろう):CV. 森川智之

伊達政宗最信任的部屬,看起來雖然像流氓,但其實宅心仁厚,經常對政宗提出諫言。遊戲中唯一的左撇子(←跟版主一樣耶!)。在遊戲設定裡是種菜達人,尤其是紅蘿蔔,喜歡的蔬菜是牛蒡(一整個很怪的設定…阿伯拿紅蘿蔔、牛蒡打仗能看嗎??(☉ε ⊙ノ)ノ)。公仔也是歐吉桑和飄撇味十足啊!標準可怕大叔一枚。
 

武田軍
 

「天霸絕槍」真田幸村(さなだゆきむら):CV. 保志總一朗 
 

武田信玄手下最驍勇善戰的一名武將,性格異常熱血但是非常單純,極度熱愛戰鬥,對身為主公兼恩師的武田信玄非常尊敬且忠心。真田幸村算是BASARA裡面最有人氣的角色其中之一,光看他拿雙槍、穿一身紅就知道他人氣很旺。照片中的槍柄看起來有粗,實體上其實比牙籤還要細,所以版主當初在組裝時可小心了,要是一不小心折斷我就要唉北叫母了,但是也感覺到這公仔做得有多細。
 

「戰神霸王」武田信玄(たけだしんげん):CV. 玄田哲章

武田家的當家、甲斐國的國主,人稱「甲斐之虎」,其最有名的戰術就是「武田騎馬隊」。長得高頭大馬、威嚴有神,文武兩方造詣皆深厚,是戰國時代廣受推崇的武將。深受真田幸村及部下的信賴與尊敬。和上杉謙信互認對方為宿命的對手、可敬的敵人。當然也是100%的大叔一枚(比小十郎還標準XD)
 

「蒼天疾驅」猿飛佐助(さるとびさすけ):CV. 子安武人

爆雷一下,這隻就是第壹陣隱藏版喔!武田軍旗下的忍者,真田十勇士其中一人,真田忍者隊隊長。本身不像武田和真田一樣熱血,通常是在武田和真田互K到停不下來時扮演調停角色。是說忍者穿這麼花花綠綠對嗎?這是軍人在穿的迷彩吧!STAFF謎之聲:穿全黑就沒有特色了嘛!( ´Д`)y━─┛~~ぷはー
 

由於篇幅有限、Part1就先介紹到此啦!雖然有點中途半端的感覺,也請各位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小妹PASS吧!小妹會努力趕出趴兔的p(´∇`)q ファイトォ~♪
 

P.S.:由於本篇以介紹公仔為主,聲優部份就不多加以評論了,如想跟版主討論聲優部份可以留言喔!版主一定奉陪到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