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レイヴァーズ.キス(奴隸之吻)

原作:華藤えれな 
插畫:雪舟薰

出版:Intercommunications Vivid Level

出版日期:2003年2月24日
 


人物介紹:

倉橋柊一:CV. 櫻井孝宏

冴木鷹成:CV. 森川智之

山脇滋:CV. 成田劍  


劇情簡介:

倉橋柊一是倉橋物產社長的兒子,沒想到父親過世後竟把公司讓給冴木鷹  


冴木原為倉橋家中的侍從,對倉橋家非常忠心,之後為柊一父親所重用而加入了倉橋物產。面對精明幹練的木、柊一心中總抱著些許自卑感,如今為了家中的負債和家人的棲身之處,不得已必須求助於木,沒想到
木開出的條件竟是要柊一成為他的奴隸… 
 

木相處一段時間後,柊一對自己的情感和冴木的想法越來越迷惘,這時柊一以前的學長-山脇-出現在他面前,聲稱要幫助他脫離冴木的魔掌…

 

心得報告:

墊檔第二彈,終於有機會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最愛

*♥*:;;;;;:*♥*♥*:;;;;;:*♥櫻井孝宏*♥*:;;;;;:*♥*♥*:;;;;;:*♥(通稱「王子」)

BL代表作品了。有常看我發文的人大概會以為我的最愛是小涉(←事實上小涉也的確快要超過王子了←(╬☉д⊙),其實我最喜歡的聲優首推櫻井王子。王子的聲線是BL界百年難得一見的可攻可受代表,無論是攻作或受作都有不少好作品,可惜近年來不知為啥都不再接新的BL廣播劇(←難怪要被小涉超過去了),希望不是經紀公司無謂的堅持,是說三木、宮田、小涉、甚至柿原都一直有新作啊(←這些人和王子同為81 Produce旗下聲優)
 

離題太遠,趕快切入主題吧!這一部無論是在劇情鋪陳或是聲優表現都堪稱是可圈可點的一部,我也是因為這一片徹底成為王子的俘虜啊!其實王子在演這一片時算剛進BL界沒多久,但是聽過這一片的人一定都會認為王子是BL界不可或缺的人才。王子完美詮釋出柊一在故事中的心境轉折,在冴木第一次壓倒柊一時,王子那帶有恐懼和哭泣氣聲的柔弱呻吟,完全擄獲了我的耳膜,甚至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在「實地演練イヤッ゙(ノ><)ノ"" ♥(←喂)。隨著冴木逐漸的調教,柊一的身體也逐漸記憶了快感,此時王子的氣聲就帶有色氣,這邊版主私心大推浴室裡的一幕。回音水聲、搭配上王子帶有色氣的呻吟,聽到這我的臉已經紅到不行了(。→∀←。)キャハ♡(←完了、這一篇很可能會因為版主寫文的暴走被歸為18。王子這麼棒的BL實力,我怕以後聽不到怎麼辦啊(;→д←)エェッ!?!所以希望王子可以考慮清楚啊!

當然除了BL界的鬼才-櫻井王子-的小受之外,鬼畜的攻君是絕對必要的,這時相信大家心中一定都跟版主心中浮出的人選一樣-帝王森川-。森川除了和王子合作過多部BL廣播劇之外,也是王子初演BL時的第一個對手(←可以想見他奪走很多後輩聲優的「第一次♥(。→v←。)♥所以再次合演當然是默契十足。森川的冴木雖然冷酷無情,但對柊一卻是一往情深,知道柊一不會喜歡自己,所以只能自暴自棄的使用脅迫的方式,也算是一種極為笨拙的愛情表達方式啦!
 

還有一位不可不提的人物,就是成田飾演的山脇。成田這一位大叔可以說是變態界的第一把交椅Σ(☉ω☉ノ)ノギョッ!(←連森川都會直接喊他「變態」了),所以這個對柊一有著極端偏執占有慾的山脇一角當然非他莫屬。山脇表面上要來幫助柊一,事實上卻是要把柊一占為己有。露出邪惡真面目的山脇,那高八度令人不寒而慄的發狂笑聲,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黃金內容加上黃金選角,出版社怎麼可能放過這金雞母呢?當然會有續篇,以後有機會再一一介紹給大家囉!希望大家聽完這部後能跟我分享你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