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話題,看完了驅魔少年聲優套裝組,今天繼續來回顧鋼彈OO聲優套裝組。鋼彈OO套裝組雖然不用像驅魔少年套裝組洋洋灑灑丟了1800新台幣下去,卻也要了我們1700大洋啊!可見為了要看2位我心目中神人級聲優,要失多少血啊?HPPotion請來一罐先)不過我要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


   驅魔少年聲優套裝組延伸閱讀
 

我們在MIKI見面會一入場時就會拿到套裝組裡的黑色側背袋↓,袋子裡面就會先放好套裝組裡的其他東西。先來看看這側背袋,一面是鋼彈OO4位主角帥氣地一字排開,一面是4位主角所服務機構的LOGO。如果怕背4位型男主角那一面太招搖容易招致路人行注目禮,可以背LOGO那一面,較顯優雅大方(阿銀宅時尚講座)。由於圖案一樣是印上去的,建議別洗太多次…以免4型男主角提早老化長皺紋。



 

再來是意外驚喜的鋼彈模型↓。這模型其實當初沒有列在套裝組的項目裡,所以到了現場拿套裝組時,辛苦的工作人員才一盒一盒放進去(辛苦了),算是群英社給大家的撒必思吧!可惜本人雖喜歡收集公仔,對這種組裝模型卻是一竅不通,幸有本人小弟喜歡這種玩意,模型交給他就搞定啦!

 


再來往下看,就是看來像附件、其實是主體原裝鋼彈
OODVD一卷↓啦!話說我對鋼彈系列還真的是不太熟(人家是腐宅不是機械宅嘛),所以就無法為大家做解說啦!有興趣可以找中文維基大神,相信那裡一定可以滿足您的鋼彈求知慾啊!

 




最後怎麼會有一可疑條狀物)(←版主已經腐到一個沒藥醫的境界),打開後裡面其實是鋼彈
OOT恤↓一件。不過因為尺寸過大(群英社統一XL出貨、女生是不可能穿的),最終可能又會落到我小弟手上(又給他撿現成的了)T恤是黑色底,上面用4色勾勒出4主角所駕駛鋼彈的線條,頗有設計感。如果我能穿的話,我絕對會穿出去,但XL號讓我無法身體力行啊!(淚奔#(┬_┬))

 




本套裝組的最終頭目,當然是下面那塊板↓啦!可惜的是這並不是
MIKI的親筆簽名,而是以MIKI簽名的版型印刷上去的,因為MIKI在日本也已不再幫人簽名。雖然不是MIKI的親筆簽名,但是左下的印章是MIKI親自蓋的喔!這是群英社向MIKI爭取來的額外福利,這裡也是要感謝群英社的辛勞啦!

 


同場加映:
MIKI
的親筆簽名真跡↓。本人有幸成為全台5可以拿到MIKI親筆簽名的人,當然要感謝上帝保佑和很多人的承讓,特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MIKI2009漫博見面會」延伸閱讀

 

其實MIKI的見面會讓我一度煩惱到底要不要去,因為我會覺得如果簽名是用印上去的,那其實沒有多大意義,但後來一想可以近距離看到MIKI本人也不無小補,所以還是決定衝了。必須告訴各位我很慶幸我做了正確的決定,因為在活動當天我不但看到了MORIMORIMIKI同台(我的春抱1野望實現啦!!),還拿到了MIKI的親筆簽名。如果那天沒去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吧!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麼不可思議、如夢似幻啊!(←又開始沉溺在妄想幻想世界的版主)

 

1. 春抱:日文全名「春を抱いていた」,新田佑克所著有名BL漫畫大作,台灣翻為「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日本已改為廣播劇,由森川智之飾演岩城京介三木真一郎飾演香藤洋二。廣播劇目前出版至第7集,第8集籌備中。番外篇「冬之蟬」甚至有改編為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