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要來發一篇遠在恐龍尚未形成化石前就應該要交的開箱文(時間純粹是臨時發想、無任何特別意義XD,結果被我拖到現在(二話不說先痛毆一頓)。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啊(悲劇性坐地)!為了對各位和自己有個交代,還是把它生出來了。 
 

這系列的公仔跟之前戰國BASARA的是同一系列,屬於One Coin Grand Figure Collection,由壽屋製作發行。作品分別來自於Nitro+CHiRAL的三部BL GAME大作-「咎狗の血」、「Lamento~beyond the void~」、「sweet pool-,三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歡,加上我個人對這一系列的Q版公仔抵抗力非常之差(可以說是毫無招架之力),所以我的小朋友當然也在劫難逃。 
 

¨゚゚・*:..。♦♫⁺♦*戰國BASARA第一陣系列公仔介紹請點我¨゚゚・*:..。♦♫⁺♦*  

¨゚゚・*:..。♦♫⁺♦*戰國BASARA第二陣系列公仔介紹請點我¨゚゚・*:..。♦♫⁺♦* 

下面我會就作品別列出各個公仔並做簡單介紹。 
 

「咎狗の血」 
 

アキラCV.鳥海浩輔)  

本作品的主角,為了脫離冤獄而捲入了一場生存遊戲戰。本次公仔的概念是取自遊戲其中一個結局,アキラ變成了シキ(下面會有介紹)的玩物,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臉頰微微泛著紅暈的表情,加上只有一件輕薄的白T,我只能說雖然是Q版公仔也非常容易讓人噴鼻血請自重)在這一系列アキラ還有藍色條紋T的隱藏版本隨機出貨,但我拿到的是白T(咬牙飲恨OTZ 

シキCV.綠川光)  

在生存遊戲裡號稱「帝王」,君臨天下且高傲狂妄。本次公仔的概念取自跟アキラ的其中一個結局,シキ最後成了統御一切的領袖(所以穿著軍服),而アキラ成了他的玩物(著白T。可以看到公仔的表情帶著冷酷邪惡的微笑,翹二郎腿盤坐將軍椅(雖然腿很短揍),神韻有到位。唯一的小缺點是他很容易從椅子上摔下來XD,我只要不小心晃到我的桌子,他就會從他的皇位上摔個狗吃屎,毫無威嚴可言啊! 

ユキヒトCV.神谷浩史) 

本公仔系列的隱藏版人物,咎狗の血PS2版「咎狗の血~True Blood~」的原創人物。詳細不明(因為我沒有玩PS2版啊!←超小聲說) 

Lamento~beyond the void~
 
 

シュイCV.中原茂)
 

吟遊詩人,一直是遊戲中謎一般的存在,跟主人公和最後大魔王似乎都有關係。Lamento最大的特色就是擬人化的貓世界,所以除了惡魔之外幾乎每位都有貓耳、貓尾巴跟爪,シュイ當然也不例外。鮮豔的橘色頭髮和灰暗的服裝顏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呪術師(CV.無)  

這一隻我就不太清楚為什麼要作他,因為遊戲中他出來沒幾次,最大的作用就是給主人公下咒,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的面具。 

トキノ(CV.水島大宙 
 

主人公的好朋友,是個旅遊商人,出場次數也不多,不過個性和造形都很可愛。 

sweet pool 
 

崎山蓉司(CV.羽多野涉) 
 

本遊戲的主人翁。這一部是三部遊戲裡我唯一沒有玩完的(被巴),因為他的故事實在是太詭異黑暗了嘛!不過我有朝一日一定會把它玩完(握拳),因為是我家小涉主役嘛!(喂)看的出來是個憂鬱青年,事實上也真的很憂鬱啦! 

城沼哲雄(CV.川原慶久) 

蓉司的同班同學,平時沉默寡言,但是卻時常出現在蓉司周圍。 
 

三田睦CV.岸尾だいすけ)
 

也是蓉司的同班同學,個性活潑開朗,對蓉司暗暗抱有好感。因為愛吃漢堡,所以公仔故意做成在吃漢堡,鼓起來的腮幫子好可愛(戳) 

翁長善弥(CV.綠川光)
  

高蓉司一個年級,因為平時行為舉止怪異,沒有人敢接近他。經常在服用神秘的藥物,所以公仔手上可以看到一顆藥丸。右眼因為某種因素而一直掛著眼罩。 

以上總共10隻介紹完畢。我只是介紹個大概,要詳細知道整部遊戲當然還是推薦大家直接下海去玩,只是Nitro+CHiRAL的描述都異常的長,我經常看到起笑,強烈建議短氣人去把氣練長一點再來挑戰,不然會有想砸電腦的風險。再來就是Nitro+CHiRAL的遊戲都會比較血腥驚悚一點,推薦初心者從Lamento~beyond the void~開始玩起,sweet pool個人認為是口味最重、題材最怪的一部,請心臟練強一點再來挑戰。 
 

Lamento~beyond the void~可以參閱我的舊網誌,雖然不是很詳細、但可以看個大概。 
 

¨゚゚・*:..。♦♫⁺♦*Lamento~beyond the void~」舊網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