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UKE!~聖なるバレンタインと、キミだけのボクら~ 

腳本:豬爪慎一  

人物設計:霧島創(キリシマソウ)

出版者:Geneon Universal Entertainment

出版日期:2010127  





角色介紹:
  

赤城ダイスケ:CV.小野大輔 


若葉ダイスケ:CV.浪川大輔  


山吹ダイスケCV.岸尾だいすけ 


桃麻ダイスケ:CV.阪口大助 


黒川ダイスケCV.平川大輔



劇情簡介:
  

女主角(也就是聽者)因下大雨來到一家BARDICE躲雨,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的BAR老闆-赤城ダイスケ-和溫柔的打工店員-若葉ダイスケ-親切迎接女主角。不久闖入了莽撞的紅酒銷售員-山吹ダイスケ、另一活潑打工店員-桃麻ダイスケ-、和看起來來意不善的黑西裝大哥-黒川ダイスケ- 



心得報告:  

這張CD可有意思了,當初看到簡介時就一直好奇它的內容,光是「DAISUKE」這個關鍵字就非常吸引我。對日本聲優界了解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有很多位叫「DAISUKE」的聲優,這個奇妙的CD就是集結其中當紅的5DAISUKE而形成的。內容其實說穿了就是5DAISUKE對女主角(也就是聽者=你)的妄想(炸),以一般廣播劇妄想模式來推測,不外乎就是一堆甜得要死的台詞,再不然就是加上一些遊走在臨界邊緣的音效(請各位自行想像是啥音效XD,而果然這部CD也有收錄這些玩意,但還加上了意外的笑料,不至於讓你雞皮疙瘩從頭掉到尾XD 


小野
D赤城ダイスケ店長就是標準的play boy,不時對女主角有非分之想,妄想在海邊帶女主角飆機車時女主角的胸部壓在他身上(←這是啥癡漢幻想?趕快報警了),結果被女主角狠狠甩了一巴掌(色狼人人得而誅之啊!),女主角還要再甩第二下時被擋住,甜死人台詞就開始了。小野D對所謂「KY」可說是掌握得宜啊!(喂)所以這個角色非他莫屬XD 
 

浪川的若葉ダイスケ雖然是工讀生卻比店長穩重,而且非常溫柔,妄想的情景也給人一種ふわふわ(軟綿綿)的感覺XD他妄想女主角到他家作客,他要做好吃的PASTA請女主角吃(這種家庭煮夫型的男友我也要一個啦!),此時卻被他家養的小貓-Genomu-給打擾。這邊請容許我發花癡一下:「Genomu大好啊!(推窗大喊)」。Genomu其實也是由小野D配音,個人覺得他配得好可愛,而且還惡搞了一下黑執事,偷放一堆黑執事關鍵字進去,害我聽得好HIGH浪川用柔柔的聲線來配,給我的感覺最舒服。 


岸尾的山吹ダイスケ讓我好想打人,這部劇裡他才是
KY第一名,愛跟人家裝熟又笨手笨腳打翻東西,還會搶食物吃(我強烈質疑編劇你是不喜歡岸尾吧?),認定女主角是她命運中的另一半(才不要←一秒),所以只要接近女主角的全會被他強吻(這啥另類思考?)岸尾有成功讓我想揍他(喂) 
 

阪口的桃麻ダイスケ就是活潑元氣的孩子,也是阪口的強項,在本劇後半才加入,馬上就開始對女主角進行撒嬌攻勢。妄想和大姐姐(女主角)去遊樂園鬼屋玩,明明很怕鬼還要硬ㄍㄧㄣ,最後嚇到抱著女主角大喊救命(我很懷疑這是扮豬吃老虎的戲碼)。阪口大部分角色都是這種感覺,其實有被定型的危險,不過由於聲線天生如此,也只好認命點了(菸) 
 

平川的黒川ダイスケ則是個神祕人物,名片不用遞卻用射的(忍者確定,明明就很好心的救了逃出去的貓貓-Genomu-,卻在那邊說這不過只是順便、他一點也不喜歡貓(傲嬌確定)對小野D的赤城店長不知為何抱著敵意,一決高下後雖然贏了,卻被赤城店長凹說要秀出對女主角的愛意。他的妄想應該屬於「調教系(揍)就請大家自己聽了(悶聲色狼確定XD 
 

這片大輔戰隊(噗友如是說)真是歡樂滿點+好梗滿點啊!第二部聽說421日 就會發售囉!我會密切注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