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24-768.jpg 

要說春季哪一部動畫最能讓腐系女魂牽夢縈,那一定是簡稱「裏僕」的「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無法逃離的背叛)」這一部了。雖然他沒有明白打出他是屬於腐系,但是裡面一些非常接近尺度邊緣的擦邊球戲碼就已經夠讓腐女們鼻血流滿地了(←自重注意)。在「鑑賞」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的腐女魂讓我不禁在心裡狂OS吐槽:「你根本就是偽裝成正常向的腐系動畫吧!用力指)」好的、前言一整個喇賽喇很大,趕快進入正題吧!

  

阿銀貼心小提醒:以下會有雷的成分,請多加留意

 

劇情簡介:

在孤兒院長大的高中生-櫻井夕月-具有只要透過接觸、就能讀取他人記憶的特殊能力,夕月一直想知道自己具有這種能力的理由。一日、夕月的面前出現了一位擁有絕世美貌的青年-布蘭德.澤斯(ブランド.ゼス)-,澤斯警告夕月千萬不要在赤月之夜外出,自此夕月的週遭開始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事件

一連串離奇事件的主因竟然是-惡魔(デュラス)-的傑作,代代與惡魔對抗的祗王家族首領-祗王天白-告訴夕月他擁有擊退惡魔的能力,希望夕月跟他一起走、跟「戒之手(戒めの手=ツヴァイルト)」並肩作戰

夕月答應跟天白聯手對抗惡魔,澤斯誓言保護夕月的安全

 

人物簡介:

櫻井夕月(さくらい.ゆき):CV. 保志総一郎

Snap1.jpg 

澤斯(魯卡)前世的愛人-ユキ-轉生而成的少年,雖然對澤斯有著熟悉的感覺,但已沒有前世的記憶。個性溫柔體貼、不希望任何人受傷。具有「神之光」的能力,可藉由轉移他人傷口至己身來替他人療傷;另有藉著觸摸來讀取他人記憶的能力。

銀短評:

首先前世是女生但轉生之後成為男生這一點就非常有梗,擺明就是要來吸引腐女同胞們的收視率的。個性雖然很好,但是非常不聽人勸,別人明明叫他呆在原地別動他就非要亂跑、害別人無端生出很多麻煩澤斯焰椎真:=_=…不是就叫你別亂跑了咩!)保志也是聲優界聲線非常多變化的一位,可柔(夕月)也可剛(戰BA的真田幸村),所以找保志來詮釋夕月是個不錯的選擇。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6話-光と絶望の境目[23-31-20].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6話-光と絶望の境目[23-32-27].JPG

 

布蘭德.澤斯(ブランド.ゼス):CV. 櫻井孝宏

Snap2.jpg 

原名-魯卡.庫羅斯塞利亞(ルカ.クロスゼリア)-,本是永世背負不可饒恕罪名一族的高級惡魔,和夕月的前世(女)相遇後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意義,誓言永生永世保護她,這個使命讓澤斯和轉生後的夕月(男)相遇。

銀短評:

簡單來說就是非常深情的角色,平常都在一旁默默守護夕月,所以本劇最多的就是小情人遙遙深情相望的戲碼(誤)。非到必要時不會說話的省話一哥,但只要夕月一發生危險就一定會出現保護他。櫻井用沉穩冷靜的低音詮釋澤斯對夕月的深情和戰鬥時的冷酷可說是非常到位,果然是全方位聲優。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39-50].JPG 

 

若宮奏多(わかみや.かなた):CV. 石田彰

Snap3.jpg 

夕月一起在孤兒長大的大哥哥,早夕月一步離開孤兒院,夕月一直把他當成親生哥哥一般的敬愛,殊不知他的身分其實是

銀短評:

目前為止身上謎題最多的男人,看來也不是屬於正義的味方這一塊,目前感覺是悠遊在正邪兩邊的感覺。這種感覺剛好是石田彰的拿手好戲,聲音雖然優雅但隱約透露出一股邪氣,讓人不寒而慄。

 

叢雨十瑚(むらさめ.とおこ):CV. 井上麻里奈

Snap4.jpg 

戒之手的其中一人,搭檔是自己的親弟弟-九十九-。是個熱情活潑的女孩,非常喜歡夕月、也願意盡全力保護他。武器是大劍「永久(エオン)」、具有「神之耳」的能力

銀短評:

基本上在這種偽正常向的動畫有女性出現就是會淪為被人家忽略的那一角(被打),所以我也不要逆勢而行、就跳過她吧!(喂)井上麻里奈是頗有實力的新生代女聲優,找她來演十瑚是上選。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41-16].JPG 

 

叢雨九十九(むらさめ.つくも):CV. 福山潤

Snap5.jpg 

戒之手的其中一人,搭檔是自己的親姊姊-十瑚-。跟姐姐不同比較穩重安靜,也很關心夕月。武器是槍「吊鐘(ネル)」、可以用來束縛惡魔,和姊姊一樣有「神之耳」的能力。

銀短評:

比較不是那麼起眼的角色,但是無口的個性設定應該可以迷倒很多大姐姐XD。潤潤配九十九可能有點大材小用之嫌,但是因為九十九也算是主要角色,預算應該請得動潤潤(喂)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41-46].JPG 

 

蓮城焰椎真(れんじょう.ほつま):CV. 小野大輔

Snap6.jpg 

戒之手的其中一人,搭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愁生-。外表看起來像不良少年、脾氣又很暴躁,乍看之下好像很難相處,其實意外的溫柔。武器是大劍「神技(マスターストローク)」、具有「神之聲」的能力。

銀短評:

來了、放閃能力超過主配的一對終於來了,就是這一對讓我不得不一直戴墨鏡啊!不然會瞎掉啊!沒事就冒一句:「我只要有你就夠了」、「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因為有你我才能活到現在」,這不是蓄意放閃是什麼啊!(整個大翻桌)趕快去公證結婚了你們2個。小野D雖然我承認你把焰椎真詮釋得超完美,但你現在也學櫻井搞這種擦邊球的我非常哀怨捏!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6話-光と絶望の境目[23-47-06].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6話-光と絶望の境目[23-47-19].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2-07].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2-34].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5-23].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6-07].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8-14].JPG

 

碓氷愁生(うすい.しゅうせい):CV. 宮野真守

Snap7.jpg 

戒之手的其中一人,搭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焰椎真-。個性安靜優雅、平常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看淡一切事物,但其實非常重視焰椎真這位童年玩伴。武器是雙劍「罪與罰(クライ&クロウ)」、具有「神之眼」的能力。

銀短評:

這位就是焰椎真傳說中的「老婆」,平常被焰椎真保護得死死的,藏在家裡不給人家看(不要誤導別人)。俗話說的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兩個巴掌被放閃(?)」,當然愁生也是放閃的元兇之一,沒事還會用嘴唇幫焰椎真療傷喔!(口唇治療這招真是屢試不爽啊!)MAMO(宮野真守)難得有這種很曖昧的作品,就乾脆跳下海了吧!(煙)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6話-光と絶望の境目[23-34-43].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3-27].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9話-キズアト[23-57-11].JPG

 

蓬萊黑刀(ほうらい.くろと):CV. 神谷浩史

目前為止未出場,履歷不明。

銀短評:

神谷怎麼不是跟小野D搭一對呢?嘖。不過搭久了有可能會生厭剛好趁這機會換換口味也好(喂)。不過畢竟他跟他的相方都還沒出場,所以不好預測搭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降織千紫郎(ふるおり.せんしろう):CV. 日野聡

目前為止未出場,履歷不明。

銀短評:

最近老是看到日野配一些壞掉的角色,所以不知這位是不是也是個壞掉角(近來很喜歡崩壞的角色←壓力太大),我很期待唷!

 

祗王天白(ぎおう.たかしろ):CV. 子安武人

Snap8.jpg 

祗王一族的首領,在政界、財經界都具有相當的影響力,夕月的異母哥哥。具有惡魔招喚士(ネクロマンサー)預言者(ウァデス)的能力。

銀短評:

身為變態養成班班主任(喂)子安在這部當然除了平時偽裝的俊帥有能總裁外,當然也要不時露出一點變態本質,不然真是可惜了他的才能(被打)。大家請看他把澤斯惹惱後說的那句話,就知道他是百分之百的變態XDDD。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3話-ワルプルギスの夜[00-02-48].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3話-ワルプルギスの夜[00-02-33].JPG

 

祗王橘(ぎおう.たちばな):CV. 三木真一郎

Snap9.jpg 

戒之手們居住之地「黃昏館」的館長,雖然個性開朗愛開玩笑、沒個正經,其實時時都在注意大家的情況。

銀短評:

輕浮大葛格好像快變三木的招牌了,反正只要有花花公子FU的角色找三木來演準沒錯。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42-20].JPG 

 

藤原彌良(ふじわら.いすず):CV. 成田剣

Snap10.jpg 

祗王家的主治醫生,畢生致力於研究如何治療惡魔造成的創傷,一旦埋首於研究就會進入邋遢頹廢狀態,對澤斯有著莫名的興趣。

銀短評:

當初我一看到官網人物介紹上寫著「被大家當成變態」這句時我嘴角頓時失守顫抖上揚,因為成田大叔私底下就是個貨真價實的變態啊!(喂)找他來演可說人如其名啊!www大家請看以下截圖就知道他有多GJ了。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43-09].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43-22].JPG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第07話-黄昏館[23-43-52].JPG

 

結語:

最近我是以長篇決勝負嗎?一篇比一篇長是哪一招來著?=_=只能說我愛很大了。這一部的劇情雖嫌小小老套,但是在鋪陳上的感覺還不錯,加上選角都為角色大加分,所以這部還蠻值得推薦的。又如果你剛好也是腐女子一員的話,我更加推薦你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