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IS 有梗 NIGHT」

啦啦.gif 

 

是的、這就是我9歸的心境寫照(炸)。原先於我6歸REPO裡出現的小方同學呢、有鑒於她在初歸時被清爽蛋打到後徹底愛上GLORIA我決定再安排她歸宅一次,於是我就預約到了8月5日晚上的兩人座。到了當天、剛好聽說這天也是在休息多日之後第一天重回崗位,就想說遇到光的機率應該很高。果不其然在門口就看到光,還有打到小方的清爽蛋跟依然是混搭風(爆),這時不禁暗暗覺得小方的運氣怎麼這麼好,莫非這就是所謂「初學者的幸運」嗎?讚.gif

 

拉開黑色雕花大門歡迎大小姐們回家,光一看到我就說:「大小姐好久不見。」由於真的是很久不見我就故意鬧他說:「咦↑、你不是新來的執事嗎?」光馬上嘟起嘴:「在下才不是新的執事呢!ㄟ.gif 」好啦、我承認我很壞心,各位光魂大小姐請手下留情不要把我拖去打。光和我們打招呼後就請清爽蛋帶我們入座,嗚喔!這不是正中小方同學的下懷咩!

小方同學表示:「計画通りyoshi.gif  (喂)

接著清爽蛋就開始自我介紹和講解注意事項以及最新的集點制度。我才知道他現在叫清爽蛋小蛋。清爽蛋離開後小方同學覺得我坐的那個位置比較可以綜觀全局,所以我們就偷偷掉換位置但包包沒有換。

 

不一會兒、也過來對小方自我介紹並說今天是他休息很久以後的第一天上工,他也非常緊張,看他這麼緊張害我又不由得鬧了他一次(眾大小姐瞪)。由於小方不知道家中的新菜單,所以請光介紹一下新的餐點和飲料。

 

小方:請問聖代裡面有什麼呢?

光:喔、就是冰淇淋上面會有捲心酥、裡面會有巧克力的屍塊…啊、不好意思,是碎片才對(燦笑)

 

(囧興)請問怎麼了?怎麼休個假回來變得這麼獵奇是怎麼回事?怕.gif 我感覺到光越來越黑化了,雖然之前就頗黑了XDDD(←喂)。於是小方點了鬆餅+聖代+紅玉奶茶,我點了三明治組合+水果茶,不過現在三明治組合似乎全部換成可頌+法國麵包的樣子,但是今天晚上只剩下法國麵包。

 

接著就分別為我們送上餐點,光非常推薦法國麵包附的鮪魚醬,好吃到光自己有時候都會偷吃,但是光又補充了鮪魚醬鹽份比較高對腎臟可能不太好,嗯、執事們還是有在為大小姐的健康把關呢!感心感心。在開動之前我想說到秘密花園洗個手,所以又開始玩自己偷偷摸摸來回的戲碼,結果出來還是被翼抓到(嘖)。鮪魚醬果然如光所說的非常好吃,但是法國麵包有點硬對牙齒不好的大小姐來說可能比較不好食用,我倒是可以接受。我用一塊法國麵包交換了小方的一塊鬆餅來試味道。鬆餅稍嫌軟了一點,個人比較喜歡外酥內軟的鬆餅,但是厚度倒是比以前多了許多。

 

小方在食用鬆餅的時候我跟他說可以請執事來切形狀,剛好晃到附近就把光請來跟他說我要隨堂測驗把鬆餅切成心型,看他休假這麼多天技能生疏了沒有。(´^ิ∀^ิ`*)ニヤッ♡小方很訝異可以做這樣的要求,光馬上附和說:「這樣很奇怪對不對?ㄟ.gif 」,但是光還是拿起刀叉開始切。我後來又跟小方補充說其實司康也可以切形狀,只是司康切了之後掉下來的邊和屑屑很浪費,這時埋頭苦幹切鬆餅的光突然冒出一句超腹黑發言…

 

光:不是大小姐要把盤子舔乾淨嗎?不然很對不起非洲人喔!燦笑)

 

我又再一次的(囧興)了,家中什麼時候多了這項規定我怎麼沒聽說?有具體實行過的大小姐詳細希望啊!!(重點錯誤)最後光終於完成了他的心型鬆餅,但是我怎麼看都是啊!這位愛熊少年請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帶入啊!但還是很可愛就是了小方決定最後再吃掉它。

 

之後突然想到小方沒有見過,就把翼請來跟小方做自介,翼又哀桑的說了一次自己今天還是混搭風,其實我心裡暗暗覺得被混搭到的執事們比較哀桑啊!(喂)另外還拿出小翼(斷翅藍色羽毛筆)來介紹,說這歷經過其他執事摧殘、羽毛變得搖搖欲墜,也不能拿來當竹蜻蜓,是該時候把它截肢了。翼看到我今天是雙馬尾(是、我偷偷雙馬尾了←恥就決定讓我把小翼截肢帶回去做紀念。沒想到小翼雖然是藕斷絲連的狀態卻依然非常堅定、絲毫不為我所動,最後還是翼自己幫他截肢了。光看到翼走遠後偷偷跑過來問說…

 

光:大小姐確定要留著嗎?

我:怎麼了嗎?

光:因為會有翼味啊!之前翼用那支筆寫字的時候,羽毛晃來晃去就會有味道了。

 

我本來想請幫我確認是否真的有翼味,但是光不敢,小方同學很勇敢的聞了一下後跟我說真的有(爆發覺不對就衝過來問光發生什麼事,光說:「大小姐說真的有翼味」,於是光就被翼一拳偷襲了www。不過光說小翼可以拿去賣給有翼魂的大小姐唷!在此急募願意競標小翼的翼魂大小姐們(毆)

 

翼味事件結束後,小方的茶、醬、奶都需要再補充,所以請幫忙。翼一樣一樣擺上桌時,小方因為太有禮貌,翼每擺一樣小方就道一次謝,翼就說大小姐只需要道一次謝就可以了,這樣大小姐謝3次、我也要回3次禮,不如我們簡化一下程序。小方真是太有禮貌了,不愧是本人的大親友(感淚)

 

小方從執事日記得知會占卜,於是想請光幫她占卜一個有關情感方面的問題,由於這問題牽涉到個人隱私就不多做描述。光就突然緊張起來,因為他很怕如果自己解讀不好會讓小方難過,光就是很體貼溫柔這一點讓我覺得他是個好孩子啊!讚.gif 還好結果讓小方覺得很滿意,也覺得有其準確性,看來光這項測驗也漂亮過關了呢!

 

衝浪時間如是說)也不遠了,所以我們兩人都想把握時間去秘密花園參觀。我是由清爽蛋帶我去,但是清爽蛋似乎在忙把我遺忘了T^T小方是由帶領,但是光還要服務其他桌大小姐,所以也被遺忘了,可是光忙完經過我們這桌看到小方突然彈起來、還貼著牆轉了一圈(←這哪招?)說…

 

光:啊!!!大小姐擦手了嗎?大驚.gif

 

由於小方手已經乾了,就請擦護手霜就好。光幫小方上完護手霜後順勢在自己手上擠了一點,身為執事可以這樣偷擦大小姐的護手霜嗎?(指)於是我就搬出家主,結果光用很萌很可愛的姿勢比了一個「」就打消我這個念頭了(喂)。本人對「」這個元素沒什麼抵抗力啊!!這是我的罩門說ㄎㄎ.gif

 

離開之前小方拿出自己手製的餅乾送給執事們吃,聽說她烤到凌晨4點,是有沒有這麼HIGH呀!看來她在初歸過後真的愛上了這個家呢!終於到了衝浪時間,幫我們拿包包時、我才跟光說小方那裏的包包是我的,我這裡的包包是小方的,害光以為他放錯包包、小小消沈了一下。我們趕緊跟光說是我們自己偷換位子,不是執事放錯啦!最後要去舞會了還不小心欺負到他,我果然是壞心的大小姐。最後很親切的把我們送出門、結束了這個有梗的夜晚

 

後記:

回崗位的第一天剛好給我很多好藉口測驗他(←壞心),只是都沒有被考倒= 3=,不好玩(喂)不過也因為這些測驗,小方快從清爽蛋魂變成光魂了www,聽說心已經有一半都跑出去了,光GJ(大拇指)。另外關於小翼…他原本棲息在我的包包裡,但翼味似乎逐漸蔓延整個包包,十分可怕,看來我回家得先經過一番處理才行,但又想到翼味消失後,翼魂大小姐們大概不會來競標,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放置PLAY好了wwww(←這人還想著要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