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華大魔王SO可怕QAQ」

icon49.gif 

 

是的、本來小鳳生日宴暨我值得紀念的第10歸、副標應該要下得驚濤駭浪炫爛奔騰一點,但是回來之後我的感想只剩下這個。小鳳我對不起你T^T、我無法抵禦大魔王的恐怖力場啊!怕.gif 抱頭)

 

當天我跟約好要一起過去,到了家門口,迎接我們的是奶油蛋。翼的衣服終於是拿回來了,不用再混搭了,可喜可賀!我先和小鳳坐在2人桌想說等小月來我再換到4人桌去,方便2位談話。不久、C姐和她的兩位友人(一位姊姊、一位公子)也到了,就坐到4人桌。本來以為執事就是這3位了,沒想到之後冒出了一個意料外的執事-夜華-,看到夜華我嚇了一大跳(☉ε ⊙ノ)ノエェ?!,因為平常很難在平常天晚上看到他的。我想小鳳應該也吃了一驚吧!這算是意料外的SURPRISE??還是生日的驚喜呢??

 

夜華就問我們需不需要他自我介紹,由於夜華很難遇到當然要叫他做一下自我介紹,於是夜華的招牌自介就出來了來啦002.gif

 

夜華:在下是夜華,夜晚的夜、華麗的華,是大小姐今晚的執事。

(夜華自介完就盯著我、露出一副狐疑的神情)

夜華:在下好像有看過大小姐,大小姐應該不是初次歸宅吧!

我:ㄟ…不…不是…心虛+大汗)

內心OS:夜華的記憶力怎麼這麼可怕啦!明明只見過一次的說

夜華:那為什麼要叫在下自我介紹呢?微笑)

 

我只好用他很難遇到這個藉口搪塞他,大魔王果然是大魔王,不可以輕敵啊!之後剛好走到我右邊上水杯,我就恭喜翼拿回屬於他自己的衣服、不用再當ㄎㄨㄞˇ大叔了,此時翼就用睥睨的眼神射向在我左邊的夜華

 

翼:哼!終於不用再穿鬼褲玩裸體西洋劍了。

夜華:哼!夜華式冷哼)

(阿銀貼心小註釋:由於夜華是大魔王,所以他的褲子被叫成「鬼褲」,至於「裸體西洋劍」這個梗真的太害羞了,而且是R18,請私下詳細希望。

 

這兩個人就在我頭上用眼神互相殘殺,讓夾在中間的我非常坐立不安,不時有被殺氣殺到的感覺。後來我想到C姐她們是初歸、應該請執事們去自我介紹並解說家中注意事項,就搖了鈴。好死不死這兩人又同時衝來(你們是槓上了是吧!),讓我不知道該跟誰說就只好同時跟兩位說OTZ

 

好不容易這世仇的二人離開,換上來點餐。儘管希望渺茫,小鳳還是想試一下今天家中有沒有鹹派,殘念的是又撲空啦!鹹派再次邁入「夢幻逸品」的階段!=口= 小鳳只好選點別的。我的話因為小方昨天大讚聖代好吃,我就點了聖代+馬德蓮+紅寶石紅茶。C姐一行自稱「紅玉三人組」,因為全部點了紅玉奶茶(爆),其他的餐點幾乎全點上來試吃了,不愧是美食團。

 

之後小月也來了,我就從小鳳那桌換到C姐那桌,然後我的杯具就開始了大哭002.gif 。我的馬德蓮上來時盤子上有用巧克力醬畫了很可愛的眼睛和嘴巴,馬德蓮應該就是他的兩頰。BUT夜華走過來看到我的這一盤竟然跟我說馬德蓮是「鼻毛

 

◢▆▅▄▃崩╰(〒皿〒)╯潰▃▄▅▇◣

 

夜~~~華~~~、你這樣叫我如何下嚥?給我出來面對!怒.gif 但我更生氣的是自己竟然因為這個梗笑到肚子痛,這就是所謂的「又生氣又好笑」嗎?最討打的是夜華每經過一次就說一次、還發出很討厭的奇妙笑聲,要不是執事與大小姐禁止身體接觸,我早就把他拖出去打了(捲袖子)。之後、那盤馬德蓮就被我放置PLAY了一段時間,等我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就趕快趁夜華沒看到時吃了一個。夜華回來看到馬德蓮只剩一個,又發出笑聲說…

 

夜華:喔!大小姐吃掉一個鼻毛了耶!好痛!(鼻毛是哪來的痛覺!)

(被激怒的我決定跟他槓上了

我:這麼大一個馬德蓮哪裡像鼻毛?

夜華:那在下可以幫大小姐切成細絲、這樣會比較像。

(此時的我因為被激怒竟然做了一個很白痴的決定

我:那你就切啊!

 

於是夜華就借了我的刀叉開始把馬德蓮切絲,這還不打緊,最糟糕的是他還把一小塊碎屑沾上巧克力醬放在切絲的馬德蓮上說是「鼻〇

 

◢▆▅▄▃再度╰(〒皿〒)╯崩潰▃▄▅▇◣

 

我…我輸了…而且輸得非常徹底OTZ夜華大魔王算你行,給我記住,正義的一方總有一天會勝利的,目前為止聽說無人勝過就是了(默)

 

之後與C姐同行的姐姐說她剛才沒聽清楚夜華的自介,不巧被大魔王聽到,就過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姐姐就說她剛剛好像聽到夜華自介是說「夜華的夜、夜華的華」,夜華極力撇清沒有這回事,這完全是之前的惡搞。為了自清,夜華又把「夜晚的夜、華麗的華」重複3遍、還逐漸朝姊姊逼近(囧)。你嚇到人家了啦!!

 

因為看執事們都在忙,我就想說那我自己去秘密花園好了,起身前往時被夜華瞄到,夜華竟然手刀追上來,害我大大的ㄘㄨㄚˋ驚.gif 。媽媽、我好怕QAQ(吸哭吸哭吸哭),還好出來的時候換成拿毛巾和護手霜給我(撫胸)

 

小月因為還和哥哥有約,所以就先一步離開,我又坐回小鳳那一桌。此時夜華突然朝小鳳圍上來,害小鳳很不知所措。執事們不知道怎麼發現今天是小鳳的生日,竟然為小鳳獻唱生日快樂歌,當然也邀請我們一起唱。夜華又一邊唱一邊逼近小鳳,小鳳當然又是抖到一個不行,果然魔王的S氣場有夠強(大誤)。後來本來想請夜華和勳再度合唱「夜間飛行C姐如是說XD),但是夜華好像有別的事要忙所以勳單獨獻唱,不過他有要求小鳳要比「キラっ☆」,結果勳唱的時候小鳳照樣還是抖個不停耶!原來小鳳是總M(被拖走)

 

之後和小鳳聊到貓咪的話題,鳳說她朋友有一隻折耳貓非常的乖巧,怎麼玩牠牠都不會生氣,還讓我看照片。剛好夜華從我們這桌經過,因為小鳳知道夜華也是愛貓一族,就叫夜華一起來看。夜華一看到貓的照片就開始發出大魔王的笑聲,每換一張照片就笑一次,雖然這也許是夜華愛的表現,但這讓我實在是非常毛骨悚然(抖)。夜華又跟我們聊到建材,並問我們對家中擺飾的感想。小鳳認為雖然無法一次作到但應該會慢慢變好,夜華就說小鳳的評語實在是太好心了,讓他也只能期待家中擺飾慢慢變好了。看來夜華對家中裝璜有很多想法,只是沒有機會讓他發揮。

 

快接近舞會時間,我就把我的慰勞品-桂圓杯子蛋糕-拿出來交給感謝執事們的辛勞。翼馬上露出感激的神情向我道謝,因為他還沒吃晚餐。不過根據情報應該是因為翼睡晚了,所以來不及吃ㄎㄎ.gif (炸)。不管怎樣、有幫到執事們的忙我就很開心了,畢竟他們很辛勞。

 

到了舞會時間,夜華在門口排排站送我們出門。勳在我們臨走前告訴我們要小心車子,因為之前好像有大小姐差一點在附近出車禍。因為我還在想著怎麼將夜華一軍,我就說那一定是夜華大魔王的詛咒,夜華還是一樣一派輕鬆、面帶微笑的說:「在下怎麼會詛咒大小姐呢?」看來我的攻擊力道不夠,但是翼很GJ的幫我偷襲了夜華(翼是我的心之友啊!),結果翼就被夜華逼牆角了。這個畫面對我來說莫名有萌點啊!(大小姐自重啊!)翼也不甘示弱的用翼味反擊夜華,這兩個就鬥起來了,只剩下勳提醒我們要早點上路免得舞會遲到了。

 

 同場加映:小鳳好不容易生出來的REPO

 

後記:

我要跟小鳳補說一次「ヽ( ゚∀゚)ノ нαρρчβiγτhдαё♥♥♥」,希望你喜歡我的禮物。因為我被夜華嚇到造成本篇REPO都在胡言亂語模糊重點。我只記得那天完全是驚嚇狀態,所以我要先去收個驚了(腿軟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