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僕、不萌嗎?

宅.gif

 

話說大小姐之間有一個神祕的闇黑組織,這個組織十分邪惡,一旦加入這個組織、錢包君就會有被榨乾或淚目的危險,因為這個組織的目的就是不斷的出美食團。其實現在寫這篇REPO的本人也是苦主之一,實在太可怕啦!QAQQQFATIMAID這團起的也非常突然,完全就是大小姐們覺得執事看夠了該換換口味在聊天時一時興起,就決定臨時插播這一團,其速度迅雷不及掩耳、馬上就被拍板定案,完全沒有理會已經在哀嚎的錢包君淚.gif

 

於是我們一行浩浩蕩蕩13位大小姐就決定進攻FATIMAID

 

當天成員:我、秋風、綺希、終焉、緋夜、小靖、小琪、小芹、瑜、希亞、小貝、紅菱、裴

 

當天早上接到秋風電話、被臨危授命要接下帶路的任務,於是11:30來到台北火車站板南線和淡水線交界電梯處等人,就看到有3位小可愛已經等在那裡囉!3位是好久不見的緋夜、反應機伶的希亞腦司、長腿美女小芹。好吧!我承認我還沒看到女僕們就(〃▽〃)(被打飛)。不久之後紅菱也來了,我們就往地下街Y13出口移動,一出來就看到已經有一大團人聚集在店門口,想也知道是跟我們一票的。在門口等的是終焉、瑜、小貝、裴,馬上先衝上去給小貝一個熊抱>////<。因為秋風和綺希會晚一點到,所以我們等到小靖、小琪這對有梗姐妹花之後就先入座了。

 

一上到2樓,我就被一位有著可愛鮑伯頭的超口愛女僕萌殺了啊!!(酥軟)讓我的大叔魂在第一時間就差一點不受控制衝破柵欄,趕快回來啊你(用力拉扯),但是一個回頭又看到兔耳型雙馬尾……大叔魂往前衝的動力頓時增加200%,還好我的理智終究有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感謝理智君(蹭蹭。後來經過我明察暗訪,發現其實當天與會的大小姐都有對雙馬尾行注目禮,我們得到結論…翅膀先生的雙馬尾病毒已經成功污染大小姐的心靈。翅膀先生表示:「躺著也中槍。

 

咳…不好意思被叔女魂佔掉這麼多版面,讓我們跳一下回到正題(跳)。FATIMAID的採光非常明亮舒服,裝潢色調也都互相輝映、一體成型,最重要的是女僕們十分可愛養眼!!女僕們表示:女主人請自重。由於空間的關係,女僕們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大長桌,大家入座以後頓時很有相親還是聯誼的FU,好害羞喔!(✿ฺ/。\✿ฺ)但也因此形成了所謂的「榮民牆」,把大小姐們分成了東榮民和西榮民,讓東西兩方的大小姐變成耳朵老兵聽不清楚,示意圖請參考我們氣質美女-秋風的REPO-

 

接著女僕替給我們菜單,他們菜單做得很像畫冊,版面也排得很可愛,菜名和套餐名也很有梗,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我點的是手工漢堡+囧組合(飲料無限暢飲&甜點),飲料我選擇的是-囧碧-,據說是囧茶+雪碧。囧茶是FATIMAID的神祕菜單,根據當天味覺十分好的大小姐表示:囧茶=雪梨茶,而且一下子就會賣光光,所以我後面沒有續杯到我的囧碧啊!(哭)

 

餐點的部份,女僕們都細心的幫每個人的餐點上做了可愛的番茄醬繪圖,需要真相的可先參考秋風的REPO,我要等有空才能放上去。我點的是手工漢堡,因為根據我的秘密情報、他們家的漢堡非常不錯吃,果然一上來就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看起來就非常美味。味道更是沒話說,漢堡肉非常鮮美多汁以外、薯條也炸的金黃酥脆、相當可口,(可惡、打到這邊自己都餓了)很多大小姐都表示下次也要點這道。其他大小姐們的餐點看起來也相當可口啊!下次請讓我偷吃www

 

甜點更是讓所有大小姐為之瘋狂,因為盤子上除了甜點之外、還有女僕們用巧克力醬畫的可愛圖案啊啊啊啊啊啊!!有女僕、貓咪、兔子等等可愛的元素,讓我們捨不得把這些圖案破壞,於是我們就把甜點拿到桌子上吃以保留盤子上的圖案(非常本末倒置)。我的是可愛的兔寶寶(心)、甜點是櫻桃派。

 

因為女僕們把餐點弄得太可愛,所以竟然冒出了一個攝影團隊-芹瑜二人組-,所有大小姐都必須凍A直到攝影師們拍完為止。不過我們也因此入手很多值得珍藏的美食照片,在此感謝2位辛苦的攝影大師。

 

題外淑女話:

聚餐期間我有看到黑髮側馬尾女僕在彎腰整理她的黑色過膝長襪,那個蓬蓬裙下隱約露出的白色燈籠褲+往上拉提黑色過膝長襪的動作

………………………..

……………….

…………

……

‘`ァ’`ァ(〃∀〃)’`ァ’`ァ

對不起我失態了(艸)

 

喔對了、我還收到了緋夜的唇印小卡呢!真是十分害羞,馬上收進皮夾中成為我的神奇寶貝(誤)。緋夜的嘴唇是櫻桃小口喔!好可愛好可愛(冒大心)某大魔王你不要太羨慕我們比你早一步收到(得意)

 

從FATIMAID出來後、紅菱就帶我們去一家日式食品店-めこ-買糖果,事實上以前我很喜歡在這家買HOYA的2合1咖啡,因為比一般市面上便宜很多,現在因為改喝自己研磨的,就比較少來這間店。今天剛好碰到他在特賣,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很多糖果,大家都買的很開心。我看到一個神奇寶貝的糖果就跟大家開玩笑說這應該送給有神奇寶貝控的夜華,沒想到小芹馬上就把它買下來要送夜華wwww,希望夜華有順利收到。

 

之後我們就各自散開了,紅菱陪我逛了地下街,我在經過一間店時猛然看到了好可愛的聖誕夜驚魂懷錶,雕工頗細緻、錶面也很可愛,馬上就決定敗回家,只是3種都很可愛,讓我掙扎了好久,最後選了粉紅色錶面的。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跟我說版規七,所以我乖乖的放出來囉!

 DSC03261.JPG DSC03262.JPG DSC03263.JPG DSC03264.JPG DSC03265.JPG

DSC03266.JPG 

 

同場加映:

氣質美女秋風REPO

可愛美眉小貝REPO

有梗腦司希亞REPO

專業攝影瑜REPO

長腿美女小芹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