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滿坑滿谷的執事啊!!!」

臉紅.gif

 

今天和綺希、拉拉、FUMI一起相約歸宅好開心,我和FUMI、綺希先到,就先進家門,映入眼簾的是江湖中傳言所謂「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景象啊!執事們和大小姐們快把家中塞爆了。今日執事有千羽(哈捏)隼人翼(翅膀先生)清爽蛋外加2顆新蛋,除了某夜姓大魔王之外幾乎全到了啊!本人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執事同時出現在家中呢!我們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綺希大小姐則很平靜的說應該是剛好碰到要交班的時段,果然不愧是傳說中的綺希大小姐wwww。

 

入座之後就來介紹2位新蛋,本來2位新蛋還身兼光的保鑣工作、保護光不受到翅膀先生的騷擾,不過光跟我們告狀表示現在其中一顆蛋已經會75他了,請我們要好好S新蛋一番。可是我總覺得剩下的一顆蛋早晚也會學會如何S光,因為光會散發一種氣場叫做「有好M、不S嗎?

 

光表示:「殺你!!=”=」乎你死.gif

 

大概是因為我心裡有這種很壞心的想法,所以被無意中懲罰到了。光有發現我在感冒中,所以主動表示要幫我換溫水,這個舉動真是十分貼心,但是……我的水杯就像那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回來了啊啊啊!結果只能以QAQ這表情向光表示:「說好的溫水呢?」這故事告訴我們,作人還是要心存善念的(馬上把般若心經8連發放出來聽)

 

等餐的途中、FUMI就跟我們分享她的2隻艾路戰利品(註:艾路是遊戲-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中的貓咪小幫手),真的是惡意賣萌啊!怎麼可以做的那麼可愛,貓咪配上圓圓的大眼根本是犯罪啊啊啊啊!正當我們在把玩時,哈捏也看到了艾路,但是哈捏以為是KERORO…這麼說來的確是有點像啊!

 

接著哈捏幫我上我點的布朗尼蛋糕時,我瞬間被擊潰在餐桌上笑到爬不起來,因為那布朗尼也變得太大顆了吧!從最早的一口SIZE進化到現在一整個是碗粿SIZE是怎麼回事啊???而且小精靈還把它做了很令人噴飯的擺盤,2顆碗粿布朗尼當成眼睛、再用巧克力醬畫上暴牙……這根本是海綿寶寶嘛!殊不知本人跟海綿寶寶向來不合,而且那2顆碗粿眼睛實在是太大了,除了很好笑之外其實還不是很蘇胡說,只能說家中小精靈確實是創意無限。

 

拉拉來了以後,又把2顆新蛋帶來介紹,並說其中一顆已經決定叫茶葉蛋了,剩下另外一顆蛋沒有名字,要請我們幫忙想。我們本來想叫他糖心蛋(因為半生不熟),不過貌似有些人不知道糖心蛋的涵義,所以改叫溫泉蛋。溫泉蛋的身高十分高、應該是目前家中最高的,笑起來很可愛而且頗治癒。茶葉蛋個性比較沉靜、膚色黝黑,應該有比夜華(艸)總之家中有新添生力軍是好事,祝福2顆新蛋早日破蛋唷!エイエイ (ι´Д`)ノ オー!!

 

綺希最近正在解實習任務,完成之後綺希就會升級成為魔導師(誤),所以就來關心綺希任務解得如何。

 

綺希:「哈哈哈…那哥哥的考試如何?」(哥哥當時正逢考試中)

光:「哈哈哈…」

 

結論:顯見2位結果應該都蠻慘烈的(喂)

 

由於拉拉FUMI最近都迷上了PSP新出的萌夯艾路村遊戲,所以兩位就在家裡連線起來玩得不亦樂乎,很好奇的問說這是不是需要殺光村民(抖)這是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電影嗎?為什麼需要殺光村民?光表示他以前玩的一款線上遊戲(如果沒記錯的話是「柏德之門」)就可以殺光村民、奪取寶物,且村民十分弱,不殺對不起自己。囧、這是光嗎?你是哪個披著光皮的冷血江洋大盜,快給我現出原形(抖指)

 

今天別桌的大小姐似乎有慶生活動,聽到了執事唱起生日快樂歌,綺希表示想去搭訕過生日的大小姐,我就笑說綺希真是個搭訕魔。這句話被聽到,光就在綺希看不到的角度用力的點頭表示認同,這認同的舉動害我噗嗤了出來,綺希就看看我、再看看光,但我和光聯手裝沒事,綺希雖然疑惑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今天腹黑雙惡聯手成功(喂)

 

翅膀先生也來到了我們這一桌,便開啟了雙馬尾的討論(為什麼每次碰到翅膀先生就會自動開啟雙馬尾討論呢?)。綺希表示她實習的地方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可愛女孩綁雙馬尾、還問翅膀先生為甚麼不去帶小朋友,這樣就可以看到很多雙馬尾了啊!翅膀先生認為他是喜歡雙馬尾沒錯,但他對小朋友沒有耐心,他怕他一煩就會對小朋友進行折頸動作。囧、警察先生…放這麼危險的人物在外面趴趴造真的對嗎?我們提到夜華好像也喜歡雙馬尾,翅膀先生爆料表示夜華喜歡的其實是蘿莉,雙馬尾只是蘿莉必備條件的一部份,而且夜華會看綁雙馬尾的人適不適合雙馬尾,如果不適合夜華會直接把雙馬尾拔掉………馬麻、這家店的人都好變態、好可怕QAQ(吸哭吸哭)

 

到了收集採買費用的時間,跟綺希一起歸宅有一點很神奇,那就是幾乎每次算錢錢一定會多出來,這種能力想要有啊!請綺希師傅傳授給我(跪求)果然這次也是多了3塊出來,就賞給了翅膀先生。翅膀先生此時突然把旁邊的抓過來把一塊放進光的嘴巴,光竟然也很乖的把嘴打開(囧)翅膀先生表示只要把東西放進光的嘴巴、光都不會拒絕(言下之意就是愛吃www)於是等光發覺差點要放進他嘴裡的東西是錢後,翅膀先生就被揍了XDDDD

 

出門後我們又去吃了好吃的鴨血,真是滿足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