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今天超級無敵圓滿」

啦啦.gif

 

聰明的各位應該有發現上一篇明明是19歸,為甚麼到了這篇就突然變28歸了呢?因為我拖稿拖很大嘛マイゥー♪(´∀`*)y─┛~~!眾人表示:棍、踹共啦!!由於本次歸宅超級無敵圓滿的關係,決定臨時插播這一篇,請見諒。還有就是因為太過圓滿、可能本次REPO會開花開很大✿ฺ,有可能會到亞馬遜霸王花的程度,請各位準備好墨鏡、牽好您的可魯,或是戴好安全帽再觀賞這一篇,或是直接關掉您的瀏覽器,謝謝您的合作アリガトゥ <(_ _*)> ペコリ

 

10月4號其實是本人生日(羞),早在昨天3日的時候、就有眾多美麗、可愛又貼心的大小姐幫我慶祝過生日了,REPO我一定不會馬虎的交給各位的。可是、貪心如我在生日當天又突然興起了一個很邪惡、很瘋狂的念頭。因為我覺得生日當天還要工作實在是太過怨念,所以我就開始瀏覽起GLORIA的預約頁面,猛然看到4號16:45-18:45這一場還有紫色的空席;加上我又想到希亞腦司的名言:「好紫色、不歸嗎?」,所以立馬聯絡上清涼請她幫我預約後補空席,也很成功的預約到了。萬事具備、假也請好,就去跟清涼會合。

 

半路上接到清涼的簡訊得知某(ㄧㄝˋ)(ㄏㄨㄚˊ)竟然有上工,其實心裡非常開心,因為我好像有一個多月沒有看過魔王本尊了吧!到了家門前,由翼(翅膀先生)茶葉蛋迎接我們回家,2位其實都是昨天大小姐們某傑作的目擊者,所以其實我非常不好意思,至於是什麼傑作?等我寫完10月3日的REPO之後便可知曉(目死)

 

一坐下之後、茶葉蛋就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果然是記住昨天那一幕了啊(無奈臉)!不過還是十分感謝他的祝福,就送他我準備在身上的糖果,他也很開心的跟我道謝,看來也是喜歡甜食的孩子一枚。幫我們點餐的是翅膀先生,我點的是蜂蜜鬆餅、布丁、阿薩姆紅茶,清涼點的是鮪魚派、奶酪、阿薩姆紅茶。翅膀先生在點餐的時候不時聽到屏風後小精靈的聲音,翅膀先生表示最近小精靈比較放肆會比較吵鬧,等一下他要進去拍打小精靈。我很疑惑的問他不是小精靈拍打他嗎?翅膀先生無奈表示….好像是耶!家中小精靈其實意外強大,執事們都要敬畏三分呢!∑(((((゚д゚;ノ)ノ

 

等餐期間,由於清涼之前在門外看到魔王,但進家門後魔王就一直不見蹤影,清涼正想叫魔王「踹共」的時候,我就看到魔王默默從屏風後走出來站在清涼身後,害清涼嚇了一跳怕.gif 。接著魔王就開始唱起了很奇怪的歌:「一顆葡萄啦啦啦、兩顆葡萄啦啦啦」這是蘑菇之歌的延伸版本嗎??(・_・*)(*・_・)??魔王還很奇怪我們竟然沒有反應,他還說是我帶來的朋友有唱過這首歌。我可真是丈二猩猩了,我帶來的朋友之中沒有一個會唱這種怪歌的啊?莫非是有梗的小方腦司(摸下巴)?後來我深深覺得「魔王199%認錯人了(囧)

 

魔王看我們不知道,就決定告訴我們這首歌的由來。就是有一個大葡萄和一個小葡萄,兩人很友好一起壓馬路的時候,小葡萄不小心被大葡萄壓過去,小葡萄就被壓扁了。

………………………………………………………….

……………………………………….

………………………

…………

我內心的OS小劇場是:

 

(搖鈴)

「大小姐、請問有何吩咐?」

「麻煩請幫我披上羊毛毯可以嗎?」

 

我跟清涼那時大概有10秒以上是無言狀態吧!魔王見狀就說要講另外一個比較好笑的。有一個大滷蛋跟一個小滷蛋,兩人很友好的一起壓馬路的時候,大滷蛋不小心從小滷蛋身上壓過去的時候就「ㄆㄧㄚˇㄐㄧ」,小滷蛋就被壓爆囉!

………………………………………………………….

…………………………………………

…………………………..

…………

 

(搖鈴)

「大小姐、請問有何吩咐?」

「哈啾、我要追加三條」

 

如果回去感冒了、那絕對是魔王害的。(正色)

 

接著魔王很陰暗地跟我們說他剛剛收到大小姐送的一瓶醬油,還有一個附加指令是要他整罐喝下去。殊不知那個加害者正坐在他眼前啊!邪笑.gif 其實是我昨天麻煩翅膀先生轉交這瓶醬油給魔王,然後又因為難得想到可以壞心S到魔王的梗,就順便請翅膀先生轉達這個指令給魔王(被魔王軍拖去浸水桶)不過魔王也表示他醬油剛好用完,這個算是及時雨就是了,但他覺得那瓶有點小可能一下子就會用完了,原來魔王是吃重鹹(喂)

 

茶葉蛋魔王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魔王就問我應該怎麼稱呼,我就回答叫我阿銀即可。魔王很吃驚的表示:「原來大小姐就是送在下醬油的阿銀大小姐?!」啊不然咧?我怎麼會跟你討論醬油討論得這麼開心?還知道你拿到的醬油偏甜味?魔王原來意外的遲鈍。於是魔王就用不小的音量說:「祝阿銀大小姐生日快樂」,馬上被我說「噓!」,因為本人要低調(眾大小姐表示:你已經沒有「低調」這種東西了)魔王就轉身進屏風拿出了一個小魔王放在桌上給我們看,據說是某位大小姐自己手做的,作工非常精細而且可愛又傳神,腳前還作了一隻十分萌的胖白貓,整個就是已經可以當成商品販賣的LEVEL了啊!我對那位大小姐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由於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就問魔王可以不可以幫我拍照。魔王除了一口答應之外還非常細心的調角度、搭背景、調燈光,覺得燈光不夠亮還直接拿燈泡裝上水晶燈增加亮度,所以我得到十分專業的照片>//////<,在此謝謝認真的魔王。+゚(嬉´・ω・`艸)アリガト

 

給大家一張真相瞧瞧

DSC03280.JPG 

 

之後溫泉蛋也出現了,又是昨天目睹眾大小姐傑作的一位(眼神死),當場很想找地洞鑽下去,當然他也是很有禮貌地跟我說了生日快樂。翅膀先生跟著上來謝謝我跟清涼預約了候補,不然他們在這個時段就只能服侍坐在窗邊的2位大小姐,十分浪費人力,因為今天這個時段有6人大小姐預約了卻不歸,打了電話去問似乎也是留了假電話。我覺得預約了卻不歸、也不事先通知這種行為實在是非常無良,不但影響店家的生意,還害很多想要回家的大小姐沒有辦法回家,雖然現在GLORIA的預約制度是只防君子、不防小人,也請大家要有基本的禮貌和道德良知啊!溫泉蛋也和我們討論了一下這個問題,希望我們提出的一些建議有幫上忙。看溫泉蛋如此愛家,我也送給他糖果,結果意外釣到一個同為抹茶控患者XDDD。順帶一提、我也有送魔王糖果中和喝醬油時的鹹味喔!這人是多想要魔王喝醬油?)很貼心吧!(被魔王軍吊起來打)

 

茶葉蛋把比司吉熊(原名AKITO)抱到花園前的沙發開始為它擺動作,本來是呈黃帝在後宮左擁右抱之姿,後來越擺越獵奇。溫泉蛋為它戴帽子、還拿來了人參君讓比司吉啃食,茶葉蛋更拿來了刀叉讓比司吉拿在手中,果然GLORIA裡面的執事都好獵奇啊啊啊啊啊啊啊!!!驚.gif

 

由於今天點的是鬆餅,魔王很主動的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切,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切形狀。魔王很爽快的應允、還問我想要什麼形狀,我就要求了貓咪圖案,於是魔王就開始塑型,不得不說魔王的刀工和美工十分堅強,真的是一個貓咪的形狀,當然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請魔王幫忙照相留念一下。於是魔王就開始用剩下的鬆餅做造景、力圖背景美觀好看,成果出來也很令人滿意

 

馬上就放一張真相出來

DSC03286.JPG 

 

茶葉蛋接著送上生日祝福卡片,打開卡片我就不禁莞爾一笑了,除了茶葉蛋的畫工十分了得之外、家中每位執事的特徵詮釋也非常GJ、又是可愛的Q版;魔王也有畫上可愛的貓咪和簽名。這張卡片我一定會好好珍藏起來的,如果要說我想放什麼東西進時光膠囊裡,這張卡片一定是我的首選啊!讚.gif 接著魔王、茶葉蛋、和溫泉蛋就環繞著我(據說是要做環繞音效)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除了有中、英文版本之外,每種版本還有快、慢2種版本,所以總共唱了4次,真是辛苦3位了アリガト───(@´∀`人´∀`@)───♪,本人真的開心+害羞到要升天了。不過、魔王唱到我的名字還忘詞+偷笑是哪招??中間魔王還拿起小芹送我的貓掌玩具當伴奏,還表演給我們看他玩出來的新招,就是以光速一直按壓貓掌讓貓掌一直喵喵、喵喵叫個不停,以我看照他這種摧殘型玩法,這貓掌大概能撐個1個月就了不起了(遠目)

 DSC03291.JPG DSC03292.JPG

DSC03293.JPG   

 

鬆餅終於吃到要對那隻貓咪下手的時候,我很禮貌的請問了魔王可以吃了它嗎?魔王很平淡的回了我:「吃吧!」但我下刀的時候忽然傳來一陣喵咪嗚咽的聲音,像在請我刀下留喵一樣,往旁邊一看果然是魔王的傑作。每每刀子快要碰到喵咪鬆餅的時候魔王就發出喵喵的嗚咽聲、還搭配很可憐的臉,叫我怎麼切得下去啦!ム―カ―((o(。>皿<。)o))ツ―ク―!!!最後我終究還是沒能切下去,魔王就帶著勝利的笑聲回到屏風後,好啦好啦、你贏了、開心了吧!(摔)於是我請茶葉蛋幫我打包、順便請魔王在包裝袋上畫圖案做為補償(其實是因為聽說魔王畫工不錯。魔王就畫了一隻有著鬆餅貓臉的貓,雖然表情有驚嚇到,但其實不錯可愛啦

DSC03289.JPG 

 

接著輪到翅膀先生上來,他表示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問我想不想要生日特調,這種送上來的隱藏版好康怎麼可能不要呢?於是翅膀先生詳細的詢問了我和清涼的酒精接受度後就進廚房準備,之後就端上了2杯色彩十分鮮豔繽紛的調酒。清涼的是奶酒、呈現很完美的色彩分層;我的似乎是哈密瓜酒為基底的調酒,是很漂亮的綠色。當我正要喝時溫泉蛋茶葉蛋問我要一口乾嗎?那請先幫我鋪一張毯子在旁邊,我一口乾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倒下睡覺了(。・o・)お(。・д・)や(。・。・)す(。・_・)ノみ♪。調酒的味道很不錯,但是感覺酒精度不低,喝完之後我和清涼都開始臉紅,就在此時哈捏竟然出現了,馬上就被哈捏看到呈現關公狀態的我,實在是太羞恥啦!(羞奔)翅膀先生把我的大象還給我QAQQQ

DSC03287.JPG  

哈捏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非常謝謝哈捏,也祝哈捏的感冒早日康復,抱病還要回來家裡真是十分敬業。哈捏還表演了魔術給我們看,一樣是非常神奇,完全看不出漏洞和破綻,而且有種自己十分蠢的感覺,因為怎麼猜都猜不對QAQQQ

 

到了要出家門的時間, 哈捏茶葉蛋溫泉蛋一起送我們出門,哈捏還補一句:「醉鬼大小姐再見!邪笑.gif 」人家不是醉鬼啦!神智還是清醒的…應該…不過我踏出家門時還真的歪了一下(默)一切都要怪翅膀先生的特調啦!翅膀先生表示:「怪我囉!」沒有啦!其實我很開心翅膀先生送我特調,這還是第一次我生日有男生送我一杯酒呢!感覺格外新鮮XDDD 

 

 

由於時間還早,當然要跟清涼繼續甜蜜的約會下去,於是我們又奔去吃了鴨血(哪裡甜蜜了?)甜蜜的點在於我跟清涼2人分食一碗喔!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嘛!!接著又陪清涼到SOGO忠孝店採買、順便逛淳久堂,結果竟然看到TAMAMA耶!!當然要跟TAMAMA開心的抱在一起跳。今天大概是我過過最多驚喜的一次生日了吧!我深深感覺我今天請假真是請對了,不然不會有這些快樂的相遇,感謝親愛的神樣讓我過了一個如此精采的生日。・゚+。・゚☆(@`・∀・´p||+゚:。感謝。:゚+||q

 

題外話:

在宅裡的某個時間點,我們突然聽到屏風後傳出一陣搖鈴聲,往縫隙一看呢…好像有個熟悉的人影在屏風後,我就對著屏風說:「後面那個奇怪的人趕快出來唷!」得到的回應是:「大小姐好奇怪唷!」XDDDDD我想答案應該十分清楚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