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優姬一枚GET!!

愛.gif

 

話說本次的歸宅真是十分奇妙,本來當天中午是跟好不容易從日本回來台灣的晴姊姊約去吃她朝思暮想的MOMO PARADISE,但是聊著聊著突然大家就突發奇想要去宅裡排候補,因為俗話說得好:「擇日不如撞日啊!」於是又由我們勇者-清涼妹妹-打電話去宅裡問是否可以排進去,沒想到竟然真的可以,馬上就利用便利商店召喚小黃一輛前往。

 

在等待的時候,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面前閃過,這不是優姬妹妹來著嗎?馬上就把她攔下來一起拎進宅裡,因為我們打麻將三缺一(誤)。優姬本來是想說要自己安安靜靜、優雅有氣質的自己歸宅,沒想到會碰上我們把她打出原形,我只能說優姬只要踏入家門的瞬間就會開始崩壞,果不其然剛坐下沒幾秒就開啟了崩壞開關。先是拿著桌布、紙巾、MENU、各式各樣可以拿來遮臉的東西全部拿過一輪,當然也不會忘記小D,優姬啊!姊姊們想救也無能啊!只好看戲了邪笑.gif (喂)

 

今天家裡的執事有:茶葉蛋隼人。翎先帶優姬去花園,回來很驚恐的跟我們表示:「大小姐十分變態,竟然要在下陪大小姐一起上廁所!」囧、優姬啊、進門還不到3分鐘哪!也崩太快了吧!優姬後來跟我們表示是因為翎在她去花園時拿著夜華畫像嚇她,才害她又摔門又崩壞。嗯…那張夜華畫像不是我在說…真的會令人十分不蘇湖啊!怕.gif 最下面放上一張夜華畫像真相,請注意:膽小者勿試,本人絕對不會負責任何收驚費用。請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再捲到本文的最下方看真相。那張可怕的夜華畫像後來如何了呢?翎非常壞心地把他掛在宅內中央的櫥櫃上,讓他和優姬遙遙相望 

 

似乎太久沒看到優姬,在優姬使用花園的時候一直用「小D」稱呼優姬,我跟翎說她不是小D耶!翎才低頭想了3秒…「啊、是優姬大小姐。不好意思,因為在下太久沒看到優姬大小姐了,十分想念」翎的天然呆真是十分可愛ww

 

由於優姬不斷的崩壞,同行的晴姊姊就說優姬真是個崩壞的妹妹,姊姊因為長時間在日本工作,所以有時會開啟日文模式,正當姊姊用日文說優姬好崩(還是好M??)的時候、經過補了一槍:「絕對!!(ぜったい)」由於這槍的時間實在太過精準,我和清涼、晴姊姊都瞬間笑到崩潰,、'`,、((ヾ(≧∇≦)ノ)),、'`,、,只剩優姬在那邊囧囧囧,翎是腹黑S蓋章啊!

 

今天清涼優姬都有點鬆餅,兩位可愛的妹妹不知道為何都開啟了手巧模式,優姬切了一個十分可愛的愛心、清涼切了一個可愛的小兔子/(=◕ฺω◕ฺ=)\,我都有幫各位留真相,請不用擔心www切著切著茶葉蛋走到旁邊,優姬就問茶葉蛋會不會切形狀,茶葉蛋說他還沒有試過,於是優姬很親切的用她的鬆餅讓茶葉蛋做練習,茶葉蛋拿著刀叉正要切時優姬就補充說:「我頂多會拍照存證而已www」,茶葉蛋馬上嚇到把手縮回去,十分可愛,優姬也只有偶而可以S到人一下,為優姬鼓掌喔!但是其實優姬不久馬上就被S回去了(默)

優姬鬆餅的真相

DSC03299.JPG 

清涼鬆餅的真相

DSC03300.JPG 

 

事情是這樣的,優姬說了什麼我腦兵了,但是茶葉蛋馬上就說:「大小姐好變態喔!」優姬竟然覺得好萌!?如果有人說你好變態,你卻覺得好萌,這時可以診斷出2種可能,一種是你就是變態、另一種就是抖M,據我觀察優姬的生態記錄本顯示,優姬應該兩種兼具,十分優秀(喂)優姬之後就跟茶葉蛋表示她很正常,還尋求茶葉蛋的認同,我們茶葉蛋就說…「才怪。(一秒)」重點是優姬今天才跟茶葉蛋初對面竟然馬上就被茶葉蛋S…優姬啊!你還是放棄抖S之路吧!人是不能違背自己的本性的(拍拍)

 

由於我們是吃過MOMO PARADISE才歸宅的,所以基本上我們的肚子已經快要炸開,所以晴姊姊就打包了剩下的派,意外得到了精靈長的畫作,這邊十分抱歉我忘了拍照,所以沒有真相OTZ

 

本次歸宅碰到優姬真是歡樂加倍,這邊謝謝優姬的賣力演出(誤),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回去啊!(・∀・)人( ̄ー ̄)人(´_ゝ`)ノワショーイ

 

後來再繼續我晚上的最後一攤-義磚義瓦-,本來是我和我的大親友-小方腦司-的2人約會,不知何時被亂入成7人聚餐XDDDD另外還加入了清涼希亞腦司小瑜秋風,不過大小姐們只要聚在一起一定會形成榮民牆是腦招?聽大家說話好吃力啊!在此強力跪求擊潰榮民牆的方法啊!

 

義磚義瓦是CP值很好很強大的店,不但價格公道、食物美味,服務人員還都是帥哥美女(謎之音:這才是你的重點吧!),所以我已經推廣(坑)給很多人了,而且全部都是極正面評價。大小姐們當然也是讚不絕口,每吃一口都是一次幸福的瞬間啊!就這樣邊吃邊玩好梗,我只記得當時笑得很開心,但一回家就瞬間遺忘是怎樣?我應該找時間去檢查一下我的海馬體了,看是不是被海綿寶寶入侵。今日唯一記得的好梗就是希亞腦司的「ㄆㄧㄚ落去ㄙㄨㄚ咖」XDDDD請上網搜尋台語版「北ㄙㄨㄚˋ拱自」喔! 還有就是小方腦司的今日名言:「跟大小姐們一起出去比跟一般網友出去還要危險喔!!(啾咪)」因為大小姐們都是…(嗶~~~)

 

放上今天食物的真相...這是我喝的招牌水果茶

DSC03303.JPG 

我和清涼合點的夏威夷披薩

DSC03305.JPG 

 同場加映:小瑜的義磚義瓦REPO

                   秋風的義磚義瓦REPO

 

 

 

 

 

 

 

 

 

你、準備好看真相了嗎??…

 

DSC03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