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歸還真是他O的累啊!!』

內傷.gif

  

寫這篇的時候心中百感交集,

一是我的REPO已經欠到峰峰相連到天邊讓我不想再去想它了,一切就讓他隨風而逝吧!來、丁丁說再見)

二是我何時已經逼近40歸了啊?什麼.gif 不會吧、你耍我的吧!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三是我體驗了人蔘中第一次的連歸啊!叫我好生害羞

 

這一切的起因請聽我緩緩道來。本人公司的員工旅遊訂於10月的23-25日,本想帶全家出遊、無奈家人的行程表比我還忙碌、根本空不出這3天,不得以之下只好尋找可以跟我一起去的幸運兒,就想到了我的親友-小方-,於是為了天上掉下來的好康我們堅定的友情,小方答應陪我出遊。於是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的好碰友就手拉手高興的遊(枕頭)山玩(溫泉)水,猛然想到25號那天很空…何不來相約歸個宅呢?於是馬上使用我的小白(macbook)上網看看有沒有好紫色,發現下午2:30那一場正好有桌4人桌的好紫色,馬上就把它約下來並急CALL清涼小姐3人成虎…呃…成行

 

於是我跟小方一大早回到台北先去Smith&Hsu官網在此喝個正統英式午茶,進去之後店員會先上一組茶葉聞香瓶,可以對照菜單和瓶子上的號碼聞茶葉的香氣。(・∀・)イイネ!!

DSC03460.JPG  

DSC03459.JPG 

我們點了一份NT$990(不會另外加服務費唷!)的套餐裡面就包含一個2人份的3層和2壺茶,我點的是黃金大吉嶺、小方點的是黑莓茶。3層上來之後更是讓我們驚艷不已,每人除了有2份司康之外、還有一個覆盆苺果凍、餅乾、蛋糕(需自己到甜點櫃選擇)、3種三明治(雞肉、燻牛肉、鮭魚)

DSC03461.JPG DSC03462.JPG  

我從司康開始吃起,非常鬆軟、溫熱、可口,而且很容易就一分為二而不會斷裂,配上奶油和覆盆苺果醬or蜂蜜,真的會好吃到讓你一邊捧頰、一邊說好幸福喔!

DSC03468.JPG 

餅乾就一般般,但也是香甜好吃。覆盆苺果凍口感紮實、香氣醇厚,配上茶類真是絕品。

DSC03469.JPG 

三明治三種都非常好吃,食材非常新鮮加上開胃的淋醬,讓你怎麼吃都不會膩。

DSC03463.JPG 

蛋糕我們點了提拉米蘇&紅茶奶酪。提拉米蘇我覺得還好,

DSC03471.JPG 

但紅茶奶酪我一定要大推,牛奶和紅茶的風味都非常濃醇且互相搭配、達到了1+1>2的效果,讓我跟小方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吃完了。

DSC03470.JPG  

茶類部份,我的黃金大吉嶺有適中的香氣、而且夠熱。上茶的時候店員會先幫你把裡面的茶和茶網拿出來放在旁邊小碟子上、避免茶泡太久會把苦味和澀味一起泡出來,並且告知要回沖時只要把茶網放回去交給他們即可,我是覺得某G店可以參考一下這招(。◕ฺˇ∀ˇ◕ฺ。)ニヤニヤ

DSC03466.JPG DSC03467.JPG   

茶足飯飽之後由於離預約時間還有很久,我們又跑去阪急大逛特逛(保安、這2個女人過著這麼墮落的生活可以嗎?)差一點遲到,還好小黃馬車跑得快(掩面)。看著緊閉的大門…本來想探頭往裡面張望一下…門就打開了,一看那不是我們最讓人敬愛的好人卡拿無數、好人中的好人-翅膀哥-嗎?清涼小妹也從翅膀後面冒出來接客(誤),因為她有準時到,已經坐在裡面了。今天執事除了翅膀之外還有夜華&。首先送上我們從宜蘭帶回來的名產一大袋,裡面有麻糬、蔥餅乾、金桔等非常豐盛。我們另外準備了一個東西送夜華,這東西叫-越光米-炸),我好像都送夜華一些怪怪的東西wwww不過送怪東西給怪人這很正常嘛!(喂)但是夜華表示他非常高興、並說他會搭配醬油一起食用,我們回他你是要醬油配飯嗎?怎麼我腦中瞬間浮現山田太郎的畫面??)夜華表示他是要拿來炒飯。喔喔!!大魔王原來這麼賢慧,馬上列入好嫁名單啊!被打飛)

 

小方不意外又點了鬆餅和紅玉奶茶,由於我們3人都點紅玉,又順利的召喚出大壺一起使用。本來是由夜華幫小方加奶,但翅膀看到夜華加的奶量馬上就在一旁搖頭並把奶盅搶過來幫小方加入平常的量。是的、我們小方平日喝的是「茶奶爆)。夜華在一旁看到翅膀幫小方加了這麼多奶、馬上就發出抗議,並說翅膀都太寵大小姐、故意跟他作對。他上次跟大小姐說只能加一顆糖、翅膀就幫大小姐加了3顆,這次跟大小姐說不能加這麼多奶、翅膀就快整壺加進去。於是夜華一氣之下……………

 

就把奶盅搶走了。

把奶盅搶走了。

奶盅搶走了。

盅搶走了。

搶走了。

走了。

了。

 

我們成功的做到了鼻血子無法完成的事-夜華拿走奶盅-也算是某種成就(大誤)。於是小方只好很哀怨的看向她最相信的好人-翅膀哥-,翅膀哥也很夠義氣的表示他一定會找到空隙把奶盅拿回來的。翅膀哥因此好人卡收集又多了好幾張XDDD不久翅膀就偷偷摸摸的把奶盅拿回來,為了怕被夜華發現還試圖用餐巾把它埋起來,後來改用茶罩把它蓋住。茶罩不拿去罩茶壺反而罩奶盅更是欲蓋彌彰吧(囧)

 

鬆餅上來以後,夜華很主動的問小方要不要切圖案,小方其實本來沒有要請夜華切、但既然他這麼主動哪有不要的道理呢?邪笑.gif 於是夜華就開始提出圖案供小方選擇,可惜小方都嫌「太普通」。各位、不好意思,管教不嚴、我會帶回去好好管教一番的(拖走)後來夜華想出了一個貓臉人,就是先用一塊鬆餅切出貓頭,下面再把鬆餅切成條狀當4肢,真相待我跟小方拿到照片之後再給大家囉!切完連夜華自己也覺得很可愛,結果自己也拿相機出來拍www

 

吃到一半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們想說請執事把外面的小黑板收進來好了,免得一直被雨淋。於是我們把夜華找來請他收黑板,夜華本來說他馬上去收,可是他忙一忙似乎就忘了這件事,到我們提醒他他才又想起來,前後時間不超過一分鐘,我看我們以後可能要送銀杏給他了,年紀輕輕記憶力就退化成這樣…嘖嘖嘖Σ(゚Д゚)。

 

後來我們跟翅膀聊到家中櫃子那把小提琴,翅膀就說夜華會拉、但是會拉跟拉得好完全是兩回事,夜華拉經常會ㄍㄧ 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叫、十分吵,而且明明是自己技術不好還怪小提琴爛( ̄ー ̄) 。由此可見翅膀是夜華練習之下的受害者www夜華聽到我們在談論小提琴,等翅膀走遠後就把櫃子裡的小提琴拿出來,開始用手撥出了「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其實還不錯聽只是最後稍稍走音了(艸),夜華表示這是小提琴很久沒調音的關係。我們就很驚訝夜華會拉小提琴,還請夜華示範拿小提琴的姿勢。夜華表示曾經有位大小姐說他架小提琴的背影很可笑ギャハハハ(≧▽≦),就用肩架著小提琴背對我們,我們都覺得很帥啊!小方還不禁讚嘆:「好背影、不看嗎?」大家表示同意,但夜華一聽到很驚恐的轉過身…

 

夜華:大小姐剛剛說什麼?

我們:在說你背影很好看啊!讚.gif

夜華:(低頭)在…在下的背影才沒有很好看呢!+゚*。恥(∩゚w゚∩)恥。*゚+

(馬上嬌羞地躲到牆壁後面)

 

請容我套用鼻血子的一句話:

啦!!!太萌了!!!臉紅.gif

 

夜華最近一整個萌點爆發是怎樣啦啦啦啦!!!對不起…我開關一下子開太大(調小)咳、總之呢!夜華最近其實S開關調弱、嬌羞開關倒是調高了,非常不錯萌(大拇指)

 

由於這場真的是太愉快了,小方就提出了一個極端邪惡、邪惡無比的提議-連歸-,也就是接著進行下一場,我當場的表情是(囧),但是不敵小方的苦苦哀求就答應可以候補的話就陪。於是小方飛快的跟夜華確認我們可以繼續下一場後,我們就到外面屋簷下等候(因為還在下雨)

 

等到再度入場後,我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是的…就是前一場出現不久後就消失的。我們本來以為他下班了,沒想到他是去拿已經做好的西裝。穿著新鮮剛出爐的燕尾服,初看起來非常開心♪。゚+.o((◕ฺ∀ ◕✿ฺ))o。゚+.♪,不過背心貌似尺寸沒量好,十分ㄌㄤ,初自己也說他覺得很ㄌㄤ。不過穿上西裝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讚.gif ,我們有好好稱讚他一番,初表示:(〃▽〃) 不過由於前面已經歸過一場、大家都呈現眼神死的狀態,馬上就被初問:「為什麼大小姐都呈現眼神死的狀態??」初的觀察力也太驚人。

 

之後大家不知為何開始起鬨要綁高雙馬尾,本人從國小畢業後就沒再綁過那傳說中的高雙馬尾了啊、媽媽QAQQ無奈另外邪惡的2人一直軟硬兼施,不得已只好屈服、乖乖綁起了高雙馬尾,反正我一進宅邸就恥力全開了啦!自暴自棄)

 

這一場比前一場多了許多人,所以每位執事都非常忙碌,於是我就想自己進入花園。就在前往花園的途中,有個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開了花園的門,想當然耳具有這種神出鬼沒技能的執事只有一位。回來清涼小方表示那位執事在我起身後就馬上逼近我的身後,還好我當時沒回頭,不然一定魂都被嚇飛(囧)

 

點餐部分,我和小方從早上的Smith&Hsu到前一場其實已經撐到不行,所以就隨便點了一下,小方當然還是不忘點老相好-鬆餅-請夜華幫忙切,夜華這次切的是熊熊人。不過因為這場人比較多、夜華採分段式切法,就是切鬆餅和服務大小姐交叉進行,真是辛苦夜華了。我這次則是點了阿薩姆紅茶,我發現阿薩姆不能擺久、一擺久苦味和澀味全部都跑出來了,我又不喜歡加糖,茶包真的不能一直放在裡面啊!囧)

 

這場開始不久就看到了空(SORA)也穿著訂做好的西裝,十分筆挺帥氣。不過SORA表示他的腰線好像量錯、跑到腋下去了,差點就要變成韓國阿里郎的傳統服裝了XDDDD 由於我們一致覺得SORA的背心也怪怪的,就把翅膀請過來作對照組。翅膀就踩在竹籃上讓自己比SORA還要高,是有沒有這麼糾結於身高啊??

 

看到SORA很開心的小方馬上要求SORA可不可以作傳說中的OOOOO,可惜被SORA一口拒絕ˊ口ˋ,SORA表示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他才能作,看來以後OOOOO會成為絕技中的絕技啊!再接再厲吧!小方同學(拍拍)不過我們之後有GET SORA唱周杰倫的「安靜」喔!!SORA也是美聲呢! 屬於清亮類型,有治癒的感覺唷!

 

距我們出門時間越來越近,就請幫我們打包,初幫我畫了一個憤怒的雲臉人、幫小方畫了一個十分有趣的漫畫,內容是描述小方2位是如何的空耳XDDDD 真相也是等我跟小方拿囉!連歸2次的感想就是「累翻( ゚Д゚)」,出門後只想趕快回家休息ˊ口ˋ,好孩子不要隨便嘗試喔!!喔對了、出門的時候我們碰到小瑜、裴和騎士…原來他們是我們的下一場,但是出門又被恭迎一次是哪招??(囧)我們當然也是抓住他們一直聊天直到下一場開始囉!!據說下一場只有獨撐大局,真是辛苦了!!請加油!!

ファイトーー!( ゚ロ゚)乂(゚ロ゚ )イッパーーツ!!

DSC03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