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11:45AM – 1:15PM

執事:翅膀哥、大魔王有K

成員:小方腦司、小瑜(加害者)

             阿銀、卡哩(被害者)

 

『大小姐終結者(YO…咳…)表示:I’m back!!

殺氣.gif 

 

可靠消息指出近日Gloria放出一個讓人聞之色變、聞風喪膽、紋風不動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消息。那就是傳聞中已歸隱山林打獵清修的魔王-有K-即將要破關而出、再度臨幸…不是…降臨Gloria。根據受訪的O魂大小姐表示:「這餌有毒、千萬不能吃!」,但是根據本人明察暗訪、貌似還是咬著牙吃下去了(炸)

 

因為耳聞大魔王在1月6日就已經回到Gloria還貌似拉3連3…不對…連著3天都有看到他的魔影,所以歸宅當天想說應該沒有榮幸見到魔王魅影了,萬萬沒想到…魔王竟然連4啊啊啊!!當然心裡是十分興奮雀躍有如翅膀哥看見雙馬尾(……這比喻好像哪裡怪怪的??(゚Д゚ )。久未看見魔王當然要好好打量一下是不是有因為打獵造成的缺手斷腿(喂)…嗯、除了馬尾從低的小馬尾變成高的大馬尾之外,魔王依舊維持著好腰、好腿、好背影(two thumbs up)

 

入座之後我們不知為何就開始了卡哩OO PLAY,卡哩血淚控訴表示:「姊姊們十分壞心不友善QAQQQ」卡哩啊、姊姊們的正字招牌就是「壞心」啊!(女王笑)不久、一位可愛的咩咩跑到我們這桌跟我們打招呼,這不是口愛的KIRUPI嗎?立馬摸摸+抱抱滿足一下我的淑女魂(顯示為爽臉)。接著翅膀哥上來問我們還需要菜單嗎?依各位大小姐的功力應該菜單這道可以省下來了,直接點餐吧!

 

小瑜:我要蜂蜜鬆餅+奶酪+紅玉紅茶

阿銀:我要跟小瑜一樣的

小方腦司:我要跟阿銀一樣的

卡哩:那我也只好入境隨俗點跟姊姊們一樣的

翅膀哥:………………………

 

我們還跟翅膀哥下指導棋,說他只要寫一次然後後面加一個「X4」就可以了,多麼方便(ノ´∀`*)

 

我找了個空檔把夜華抓過來把我帶來的三明治交給他,說這是給執事們吃的但是沒有翅膀哥的份。夜華一聽、眼睛一亮立馬表示:大小姐NICE!!(大拇指)那在下可以全部吃掉嗎?」在我點頭之後、夜華馬上捧著三明治光速衝到屏風後,之後我們就聽到了一聲「哈哈哈哈、沒有你的份啦!」看來這2隻依舊是交惡相當之深啊wwww!蛤?有翼魂大小姐問我為何如此壞心?因為翅膀哥最近很不友善啦!每天晚上亂放宵夜噗打擊大家,才想說捉弄他一下XDDDD,當然最後還是准他去吃囉!<丶`∀´>ニダ

 

大家的餐點陸續上來,小瑜的鬆餅好像剛泡過澡,整個是皺皺的狀態,而且裡面貌似沒有熟,為了自己的胃著想,小瑜還是請執事換了一盤,沒想到下一盤還是失敗。於是翅膀哥問小瑜要不要直接換派、不用再補差價,小瑜答應後翅膀哥就端上一盤用番茄醬寫著「拍ㄒㄧㄝˋ啦」的鮪魚派。據詢問這是翅膀哥揮毫之後的大作,翅膀哥表示:「如果是夜華寫的,字會有這麼端正嗎?顯示為相當有自信)」我們其實都默默的在心裡認同wwww 我的鬆餅一整個就是夜華色(?)我差點一就以為是巧克力鬆餅了,還好我的除了黑一點其他都很正常

 

夜華忙到一個段落就自動跑來要幫小方腦司切鬆餅,看來是被ㄊㄐ的很好(喂),於是2人都開始沉思要切什麼好。

 

夜華:嗯…鋼彈嗎?

阿銀:真的要切鋼彈嗎??(興奮雀躍)

夜華:大小姐請不要說夢話(澆冷水)

 

嗚嗚嗚…倫家問一下都不行。・゚・(ノ∀`)・゚・。最後交給夜華自己即興發揮,夜華就切了5條長形的鬆餅把它拼成星型,正當以為我們都是星型時...殊不知夜華的思考異於常人,他表示那是『核廢料』、小方腦司吃核廢料是在拯救地球呢!可喜可賀!(*゚∀゚*)

 

…………………………………….

……………………………

……………………

 

可喜可賀個鬼!!(冰的啦)許久不見的夜華依然是很謎很難猜透啊(; ̄□ ̄)!不過看的出來夜華剛回來還在慢慢調適中,有些時候都會頓ㄉㄟ一下。譬如拿我的茶壺去加茶回來後卻走到小方腦司那邊,還張望了一下才發現是我的茶(切心啦)小瑜不小心因為此舉「噗嗤」了一下,許久不見的「夜華瞪」馬上就出現啦!此刻意外的感覺親切!(←抖M??)

 

本人因為要回應自然的呼喚,於是去了一趟花園,出來後就直接走回座位,一回頭就看到夜華拿著毛巾站在我身後!魂馬上就被嚇飛1條怕.gif ,害我連倒退2步。囧、大哥你出個聲嘛!這樣對心臟不好(撫胸)就在我擦乾手、夜華準備幫我上護手霜時,眼尖的夜華發現…

 

夜華:大小姐的手沒擦乾。

阿銀:夜華好像媽媽喔!

夜華:照顧人本來就是在下的興趣

小瑜、小方腦司、卡哩:200的興趣?

夜華:囧、大小姐怎麼會聽成200?

 

對呀、怎麼會是200400才是基本禮貌唷!^.<哪來的基本禮貌?)因為我想O速大概有400吧!某執事曾經表示:「不要再400啦!」)咳、失禮、又扯遠了。我想大概是空耳病毒加上夜華語速太快造成的吧!

 

接近出門時間、翅膀哥送上了採買單,我看到了翅膀哥在右下角的血淚控訴頓時笑翻。好啦、翅膀哥對不起嘛!下次一定會讓你吃到「紮等」的啦!翅膀哥人還是很好的讚.gif (發卡)

 

謝謝翅膀哥夜華讓我們笑聲不斷、你們辛苦囉!也謝謝卡哩情意相挺來讓我們噗累XDDDD 最後在門外有抱到綺希、希亞腦司、緋夜、蜜柑、小貝,每個都好軟好好抱,都來當我的人體暖爐啊!!(←十分ㄅㄊ)

 

 同場加映:小瑜的REPO & 卡哩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