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歸

時段:10:00AM – 11:30AM

執事:夜華哈捏原子蛋扭蛋

成員:小方腦司、小瑜、阿銀

 

 

『在下真的不是O魂(正色澄清)』

大淚.gif 

 

本篇呢請大家再度無視那個可怕的數字,重點在我的REPO不在數字唷!謝謝、阿里阿多(啾咪 ^.<)

 

今天呢我們3人又很愉快的手牽手偷約會(眾大小姐震怒表示:「偷約會踹共啦!!」)2位蛋帶我們入座後送上了新作的菜單,紙質變得比較硬,應該不會再像以前的菜單一樣柔弱經不起大小姐們的摧殘而「腰」折了。據說今天不止菜單換新、還可以吃到傳說中Gloria的新菜色,內心當然是十分期待。(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欸)

 

由今天蟑螂鬚沒有很翹、很輕飄的夜華幫我們點餐,本來一切都進行的很和諧直到我在點茶的時候…可怕的空耳力場再度「江江江江」出場

 

阿銀:我要點玫瑰花茶

夜華:蘋果髮夾??

小方腦司、小瑜:蘋果話匣??

 

囧、是哪來的蘋果髮夾?貴店的菜單上有這一道嗎?不是在點餐嗎?應該不是在選飾品吧?總之最後我點了白醬燻雞派、奶酪、和玫瑰花茶。到了小方腦司

 

夜華:那麼大小姐主餐要選什麼呢?(戒慎恐懼)

小方腦司:我要白醬燻雞派

夜華:呼、今天不用想要切什麼形狀了(如釋重負貌)

 

是因為今天點的不是鬆餅嗎?看來小方腦司的鬆餅給夜華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www 果然小方腦司是號狠角色(大拇指)

 

今天照樣幫執事們帶了早餐,可惜某翅膀不在,我特地帶來賠罪的呢!吃不到就不能怪我囉!(攤手)於是就拿給了夜華,結果竟然被嗆說是「O魂」!!歹林啊!(偷卡哩的梗ww)冤枉喔!襪金價嗯喜O魂啦!(ORZ+悲痛甩辮子)只是剛好都拿給他咩(吸哭吸哭)不過後來夜華有一回出來時很明顯在嚼嚼,還跟我說真的很好吃、連小精靈都喜極而泣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各位都很辛勞、如果一點小東西可以撫慰到各位的心靈的話,我覺得十分榮幸

 

還有好久不見的哈捏,我真的超久沒有看見他了(痛哭),看到他還好好活著(欸)真是十分開心。哈捏有來幫我們切鬆餅唷!據說是夜華的剪影,還另外用巧克力醬在盤子上再畫了一個,魔王哪有這麼可愛(被打),哈捏作畫功力真是越來越高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出門時間,假日時間真是過的有夠快,不過我們有在門外摸摸可愛的橘色胖貓貓>///////<,他好可愛唷!一點都不怕人,還會在腳邊打滾,好治癒喔!(捧頰)夜華一看到貓貓馬上就兩眼發直、露出十分可怕的傻笑(顯示為貓奴模式ON),一直想把貓咪引進店裡ww 這人真是愛貓成癡啊!

 

題外話:

今天我們隔壁桌坐了幾位少爺,一位是圍著格紋圍巾、十分可愛的少爺、一位是十分高大帥氣的少爺、一位是髮色十分醒目、戴著黑框眼鏡的型男少爺,而且看起來十分眼熟,是我眼花嗎??(揉眼)幾位少爺感情「異常的」好,歸宅期間都會互相打鬧嬉戲呢!你戳我一下、我就捏你一下這樣ww

 

 

第七十六歸

時段:11:45AM – 1:15PM

執事:夜華哈捏扭蛋

成員:小瑜、阿銀

 

 

『那首名曲、再現!(何?)』

肛溫001.gif 

 

是的、各位沒看錯,這就是所謂的「連歸」,因為小瑜有偷約了下一個時段,無奈小方腦司要哀桑的趕去上課,我就留下來陪小瑜囉!這才是正牌的「雙人偷約會」啊!(被打)

 

這一次我點了傳說中的變得十分美味的蘋果派,還有新的茶種-杏花蜜桃茶-。蘋果派確實是十分美味,而且外觀也十分美觀、份量十足,不由得對小精靈產生了無限的敬意。揪~~~~竟是為什麼可以在如此短的時間之內將廚藝精進到如此地步呢?莫非是家主偷偷把精靈們都送去了「中國廚藝技術學院」!?歷經了十八銅人的考驗之後學成歸國嗎?正當我還在思考這個深奧的問題時,夜華走了過來

 

夜華:大小姐覺得蘋果派好吃嗎?

阿銀:好吃啊!

夜華:口亨!(夜華的夜華式冷哼)大小姐騙人、在下覺得很膩。

 

威~~什麼、你威~~什麼要懷疑我的真心…不是…懷疑我的味覺呢?(捶心肝)我真的覺得跟以前比起來不錯吃嘛!當然如果說有點偏甜或偏膩、是有那麼一點,但是甜點本來就是要搭配茶飲一起食用,所以我覺得稍稍甜膩一點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口感方面就真的有進步空間了,內餡會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吃鳳梨酥的口感。或許是燉煮的有點過頭、蘋果已經成泥狀和其他餡料混在一起,吃不出蘋果的口感。或許下次可以考慮把蘋果稍稍切大塊一點,然後不要煮到太爛,或許就可以改進這一點。可是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唷!

 

後來就跟小瑜聊到了歌曲,我跟小瑜一致覺得彩雲國物語的片尾曲-「最高の片思い」-十分好聽,剛好我有記這首歌的歌詞,所以就小小獻醜了一段給小瑜聽,希望不要傷害到小瑜的耳朵(合掌)

 

大家也可以點來聽聽看唷!真的非常好聽,歌詞意境也很棒。

 

 

夜華聽到表示他也很喜歡這首歌,也小小秀了一下。這首歌的原唱是位女生、而且KEY頗高,但是夜華的低沉嗓音聽起來也有別種風味呢!(拍手)既然夜華已經開嗓了,老實說我很想請他唱一首我超想聽他唱的歌,但由於那首歌的歌名實在太害羞,恥力不足的我(被眾人噓)一直講不出歌名,於是小瑜很好心的出手相救了…

 

小瑜:や…………..

夜華:口亨!(馬上走進屏風後)

 

大家知道我想請他唱哪一首了嗎?如果正在看這篇的你馬上就知道的話,代表你也是糟糕國的子民,竟然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歌!ww我本來以為應該沒機會聽到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夜華又繞過來…

 

夜華:那大小姐會唱「やOOOO」嗎?

阿銀:(搖頭)

夜華:太可惜了,如果大小姐不能跟著在下一起唱的話,在下也不會唱呢!

阿銀:QAQQQQ

 

也許之後夜華突然慈悲之心大起,還是唱了副歌的一小段給我們聽,在下圓滿了(狀態顯示為:升天我一直很想聽這首傳說中的名曲啊啊啊啊啊!謝主隆恩啊啊啊啊啊!!!(←這人瘋了)

 

之後夜華就跟我們聊到了V家的歌,V家老實說我不太熟,但是略懂(金城武諸葛孔明貌)。於是夜華介紹我們聽「Just a Game」這首歌,回家找來聽之後真是驚為天人,旋律十分好聽但歌詞默默有點小哀桑,愛情到底是不是只是個遊戲而已呢?其實端看個人怎麼解讀詮釋,真的要講的話應該可以寫篇論文沒問題,所以就此打住吧!回到歌曲本身,其實有很多歌手唱過這首歌,我聽的是nero的版本,請大家務必點來聽聽看!

 

【ニコニコ動画】Just a gameを歌ってみた【nero】

耶?!REPO默默的就這麼結束了耶!那麼最後感謝一下各位辛苦的執事好了(被揍)大家下回見唷!

 

 同場加映:小瑜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