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6:45PM – 8:15PM

執事:哈姬咩翅膀哥AKITO

成員:綺希、希亞腦司、蘿小冰、KIRUPI、清涼、阿銀、小方腦司、騎士、拉拉、伶薰、FUMI、學姊、克洛維

 

 

『祝可愛的綺希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gif 

 

在下很榮幸受到綺希大小姐的邀請,能夠參加大小姐的生日宴會是在下的榮幸(鞠躬並執起綺希大小姐白嫩的的手親吻手背)

 

咳…嗯…最近剛玩起SP歸宅可能有點受到影響了,讓我們跳一下回到現實(跳)總之就是我和小方腦司受到綺希的邀請參加綺希的生日包場。我們在約定的時間來到宅邸門前,忽然看到一個十分熟悉的背影在宅裡,當下我跟小方腦司交換了一個眼神:「應該不會吧!?」所以我們當時並未想太多,就跟已在門口等待的伶老闆和克太太打招呼聊天。其實當時已經是進門時間了,卻只有我們4隻,我們當下就笑說大小姐們遲到是習慣呢!ww

 

果然不久門就打開了,證實了我跟小方腦司剛剛沒看錯,那個熟悉的背影是AKITO,雖說他之前就有跟我們說過他有時間還是會回來幫忙,但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他,其實有點傻住了,但還是跟著執事們先進門。門口埋伏著已經先進門的2隻小貓-清涼、希亞腦司-,就隨著我們一起入座。我是和清涼、小方腦司、騎士一桌由AKITO幫我們點餐。由於實在是太驚訝了我忍不住對他說…

 

阿銀:請問今天的是幽靈嗎?

AKITO:………對不起(掩面)

阿銀:你為什麼要道歉!?(驚慌+噴哭

 

好啦、是沒有到噴哭的階段,但是為什麼當時會問這種自己都很想「」自己的笨問題呢?還害AKITO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直接說再看到AKITO很開心就好了嘛!ˊ口ˋ

 

於是我點了蜂蜜鬆餅、布丁、紅玉紅茶,旁邊的小方腦司說要和我點一樣的,但是她貌似沒聽到我要點的是布丁,發現之後很驚恐的換點奶酪,就被AKITOㄉㄧㄤ說這麼隨便就跟我點一模一樣的。哎唷、AKITO別這樣嘛!人家小方腦司就是太愛我了才會不小心點錯的啊!(←十分自我感覺良好)

 

點完餐之後AKITO就來跟我們聊天,聊到了他身上的金光閃閃騎士勳章,AKITO說他最近剛好趁打折季節去百貨公司買了一件跟騎士勳章同牌的風衣

 

AKITO:在下趁折扣期間去了百貨公司的OO櫃買了一件風衣

小方腦司:買了鳳梨?

阿銀:買了蜂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病毒是會隨時間進化成長的,最近的空耳已經不是單件而是連環空耳了。空耳成這樣…大小姐大丈夫か?

 

一段時間之後翅膀哥也出來幫忙了,貌似剛剛在準備東西的樣子。我突然瞄到翅膀哥手上的手環,感覺他最近一直戴著,就問他是不是很喜歡那個手環。翅膀哥表示他很喜歡,而且都沒有拆下來過(其實應該是懶,因為手環是用綁的ww)最後還講了一句很害羞的話。果然不愧是公館ㄌㄅㄊ,甜言蜜語攻擊能力十分之高啊!

 

吃到瑪德蓮時,在一下刀的那個摸門特我傻了,然後心裡的OS是:「天啊!好硬!怎麼會這麼!?這種度真是世間少有的絕世珍品啊!(誤)」大概是我的驚恐全展現在我的臉上,AKITO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並不單純,就過來關心狀況。於是我把我的刀叉交給AKITO請他幫我切,AKITO下刀的那一瞬間…表情也變的跟我剛剛一樣,大概心裡的OS也一樣吧!即使是AKITO一樣強壯的森林妖精,也是費了一番力氣才把這塊瑪德蓮切開,於是當然幫我換了一盤,不然牙醫費可能更驚人(喂)

 

餐點差不多使用完畢時翅膀哥端出了一大盆他特調的水果茶獻給綺希,當做慶祝綺希生日的賀禮,上面還用水果刻字的裝飾呢!嗚嗚嗚…翅膀哥果然揪~甘心耶!連不是壽星的我都快感動到眼睛流汗了呢!QAQ 而且味道十分美味,大家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呢!綺希自己也有帶好吃的奶凍捲給大家品嘗,所以這一餐吃的十分撐、十分滿足~嗝!!

 

最後要謝謝綺希,這一天真是太開心了,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也謝謝AKITO翅膀哥哈姬咩辛苦的滿場飛。當然還有各位熱情參與的大小姐,我愛大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