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終於在2011年的9月最後一天再度踏上這塊睽違已久的土地了,真是讓我感動到好想用臉頰磨蹭地面啊!!繼2008年從日本東京補充滿宅力後,連著兩年沒有前往關東吸取日月精華,反而任由工作耗損著我的青春年華(?),就在我的宅力快要消失殆盡時,我驚覺這樣下去一定會一般世間大眾同化而被宅宅圈排擠,所以立馬下定要去「歸宅(回歸宅圈意味)

 

☆・.。*†*。.・☆這是唬爛的分隔線(被打爆)☆・.。*†*。.・☆

 

其實以上也對一半啦!主要是小女子我很想在Swallowtail過著被眾多帥執事圍繞、喊著「偶救桑馬」的日子,所以才策劃了這次日本行啦!而這一次日本行也沒讓我失望,我策畫的點幾乎全部達陣,想要的東西也都順利入手。只是這次行程一回顧真的好宅(掩面)所以不怕宅味太重的客官請跟著我一起回味我的日本行吧!

 

930日(五)

 

話說從9月的第一天就開始數饅頭完全無心於工作的我(被腦板打)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於是帶著我的專屬搬運工溫刀小弟踏上飛往日本的旅程。我們這次搭乘的是全日空ANA NH1084到成田的班機,沿途倒也還算順遂,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機長的駕駛技巧真是給他「促咪」,尤其是快要降落時那種忽上忽下的快感,差點要讓我以為他要再重演一次ANA特有的360度戰機飛行技巧,真是好不歡樂啊!可惜最後還是沒有360度東京鐵塔翻過來又倒過去那一招啊(殘念)

 

抵達成田、在海關由於被空中小姐陰了關係,害我少填一張外國旅客入關單,被請到隔壁罰寫一百遍「我以後要記得填入關單」補填入關單之後,留下你的指紋和玉照後就可入關。

 

行李拿完就到JR的綠色窗口(みどりの窓口)購買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 SUICA的套票,大概長的是下面這個樣子

 IMG_1796.jpg    

買好票後就前往住宿的地方「新宿王子飯店」,由於我是第一次入住不太知道路,所以就麻煩住在日本的小晴姊姊帶路,到了新宿東口,看到小晴姊姊還帶了一位正妹-Cindy小姐-Cindy小姐也是在日本當地工作,當天晚上剛好要從新宿搭車回長野,所以就跟我們同行。

 

Check-in過後就開始我的第一個點-新宿マルイワン(連結請點我)-,會去這裡的原因無他,只因他這裡正在舉辦VitaminX Addiction」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真壁財閥プロデュース~(連結請點我)的邪惡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踏進1F馬上就可以看到VitminX X 執事喫茶Swallowtail的聯合企劃期間限定蛋糕。下面放的是sample照片,這個蛋糕實體由於失真蠻多的所以引不起我吃的興趣啊!(失禮)所以我只買了可愛的餅乾。

swallowtail.jpg  

餅乾共有兩款,分別是真壁翼款

IMG_1593.jpgIMG_1800.jpg   

草薙一款

IMG_1594.jpgIMG_1809.jpg   

兩款都會送特製明信片,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對Q版很沒抵抗力,所以我情不自禁的兩款都買了啊!

 

可愛的店員小姐還幫我弄了很可愛的包裝

IMG_1592.jpg   

等上了7F就看到了更邪惡的周邊商品區。泥砍砍泥砍砍、光是海報就很過分了

DSC03882.jpg   

連抽獎箱都這麼可愛這樣對嗎?

DSC03883.jpg   

其實這裡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這個

IMG_1590.jpg   

是的、史上無敵笨蛋團體B6的沖繩之旅DVD。還附本來只有網路訂購限定的特典-B6聲優簽名的照片-,所以說甚麼都要在這邊買。總共買了3份,排在一起看也超壯觀的、十分有成就感啊!

DSC03899.jpg   

我另外還入手了紅色的鑰匙圈,本來想買藍色的,但是藍色一下子就完售了

IMG_1771.jpg   

結帳後店員小姐還送我很可愛的B6+T6Q版面紙唷!

IMG_1772.jpg   

下樓時看到的可愛牆壁裝飾,主題是愛麗絲

DSC03885.jpg   

第二個地方是近來新宿新開張的animate(連結請點我),結果我的眼睛馬上就掃描到我的本命是左邊的那隻可口少年、謝謝(被咪咪黨主席飯打)

DSC03887.jpg   

準備進門時、門口的裝飾讓我大大地噴茶了

DSC03888.jpg   

一整個也太有梗,是時下最流行、也是阿銀本人正在迷失中的「TIGER&BUNNY」啊!!雖然這不是我的本命啦

 

由於這家是新開不久的,東西倒是還好,我只大概轉了一圈。小歸小但是幾個重點動畫的商品倒也算齊全。像銀魂、TIGER&BUNNY、青之驅魔師、海賊王之類的都算是重點區塊。

 

逛著逛著也到了該打牙祭的時間了,小晴姊姊帶我們去新宿ルミネ2館的「La maison連結請點我吃晚餐。看看他滿櫃的甜點就夠讓我眼花撩亂了

DSC03890.jpg   

我點的是牛肉奶油燉飯,他的燉飯起司跟奶油都非常入味,均勻地散布在每顆米粒上,每一口咬下去都非常香,值得細嚼慢嚥的品味,唯一的缺點是份量有一點少,如果很餓的話可能會吃不太飽這樣。

DSC03893.jpg   

弟弟點的是期間限定義大利麵,裡面有使用松茸、烤洋蔥、雞肉等

DSC03894.jpg   

最重要的是他的甜點。我點的是萬聖節期間限定南瓜派,不只外表十分南瓜、連味道也十分南瓜,整個就是南瓜(甚麼形容)

DSC03897.jpg   

吃完晚餐Cindy也差不多要去搭車了,於是小晴姊姊大概指點了我們一下大概要怎麼回飯店,就先帶Cindy去搭車了

 

道別之後我就跟弟弟繼續閒晃,先逛到マツモトキヨシ去補充一些清潔用品,接著到了BIC CAMERA買了大家都說好用的USB充電器

IMG_1799.JPG   

來到了新宿GUCCI旗艦店,看到有一大群人圍在櫥窗附近,我們湊近一看,原來是JOJO冒險野郎的作者-荒木飛呂彥-的展覽宣傳櫥窗。由於人實在太多所以無法取全景,只能採部分呈現

P1000735.jpgP1000736.jpgP1000737.jpgP1000738.jpgP1000739.jpg   

不知不覺我又逛到animate附近,這次就很仔細的上上下看完,簡單帶了2樣,TIGER&BUNNY文庫本書套,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皮革上燙金的質感

IMG_1817.jpg   

青之驅魔師-奧村燐-的巾着,也就是小手袋

IMG_1591.jpg   

買完之後就回到旅館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後記:

當天回到旅館就非常不幸的碰到一堆泡菜國住人,把房門打開大聲聊天不說,還把放行李的架子拿來當門擋、進出的時候房門就會一直打到架子發出碰碰磅磅的聲音,真是想出去問候一下他們家祖宗十八代…問一下他們奶奶的熊是否安好…還好他們隔天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