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十分快速,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又過去了,而我的遊記依舊停留在DAY 2(被踢飛)大人啊、小女子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哭天搶地)為五斗米折腰的其間委實是生不出來啊!只好趁星期假日來趕工(拭淚)但是TAMADER這一篇有夠長啊啊啊啊啊!只好分成上、下2集。不囉唆趕快進入正題…

 

10月02日(日)

 

由於今天姊姊依舊腰僵到直不起來,所以還是我自己帶弟弟出擊。首先是當天的早餐。雖然小麥離我們超近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但是每天吃小麥也是會膩的,所以我開始尋找新宿是否有我的愛「ジョナサン」先生,果然在JR新宿站西口附近就有一家。和弟弟討論一下路線之後,就決定是這一家了。

 

這邊稍微介紹一下「ジョナサン網址請點我他是一家家庭式連鎖餐廳,幾乎是24小時營業,中間只有休息1小時,可以說是十分打拼的店。在一次日本行中品嘗到他的早餐,真是讓我驚為天人。下圖是我和我弟的最愛西式早餐,蛋可以選太陽蛋或炒蛋,再附飲料吧喝到飽喔!

00565.jpg   

飽餐一頓後開始我們今天的第一站「上野」。其實今天來上野的目的無他,原因就是我很想找傳說中的虎兔蛋糕啦!(掩面)我想細細品嘗虎兔的滋味啊!!

 

之前做過功課知道這個蛋糕在「上野ecute連結請點我裡面有販售,但是沒料到這個商城竟然在JR上野站內,也就是說你不能出站,但是我就是傻傻的出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搥牆)

 

出站了也是沒有辦法,只好先帶弟弟去「阿美橫町(アメ横丁)連結請點我晃晃,順便在二木果子店買點回台灣要拿去做公關的點心。這裡有很多很便宜的日本零食,和式、洋式都有,於是我挑了排名前1、2名的點心,通常這種比較不會出錯。弟弟還在阿美橫町發現了一頂很棒的帽子,雖然他有點小貴,但是圖案繡得非常細緻,所以還是決定帶回去

IMG_1872.jpg   

在回上野車站之前,我先帶弟弟去了我的最愛拉麵店「一蘭拉麵連結請點我上野的一蘭非常好找,從JR上野站的山下口出去就可以看到了。進去要先買食券,買好之後店員就會帶你入座。入座後要填一張表,表上記載了各種有關拉麵的選項,只要把你的喜好圈好再把剛剛買的食券一起交給店員就可以了。一蘭是間很重視隱私權的拉麵店,大部分的位子都是做成一格一格的,完全不會被兩邊打擾。甚至連店員都是隱身在櫃台後,只會透過一個小窗口跟你確認點菜,點的東西都送上之後店員就會把小窗口的竹簾拉下來讓你一個人安靜的吃麵。

 

一蘭基本上就只有一種拉麵,所以不用費心去想你要吃味噌、豚骨還是醬油的。這是我的,個人非常喜歡一蘭的湯頭跟麵,每次來日本我都一定會吃。

IMG_1608.jpg   

回到JR上野站內終於找到賣虎兔蛋糕的商家「レ.パティシエール連結請點我但是…

 

他沒有賣老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撞牆)

 

據說老虎是因為過季了所以撤掉了。是誰說老虎只有夏季可以賣的啊啊啊啊!!叫店長出來面對啊啊啊啊!!(整個打擊很大)舔遍虎兔的和讓虎兔親親的野望呢!?

 

雖然很朽崩但還是買了兔子,不過沒有請店員特地弄成六角形眼鏡就是了,沒辦法我對虎叔的熱情只好讓兔子一個人承受了…我會很輕很輕的(到底是想幹啥?)

IMG_1610.jpg   

不過ecute裡並沒有地方讓你坐下來吃,所以暫時免兔子一死…結果他只活到我們的下一站「秋葉原」的站內美食街。因為美食街有座位我們就趕快在那裏把兔子解決了。

 

甚麼?有鄉親問兔子的味道嗎?簡單一句

 

「甘い、甘すぎる!!

 

原來兔子這麼甜!?怪不得每次都可以成功攻陷虎叔!旁邊最好要配水、茶或咖啡啊!不然真是有點過甜…

 

從JR秋葉原站的電器街口出來就看到了可怕的排隊人潮,我和我弟原本不以為意,爬上天橋後往下一看才知道原來人聲鼎沸的地方就是那在日本紅到不得了的「AKB 48 cafe」這情景真是不輸傑尼斯啊

P1000821.jpg   

旁邊的「鋼彈cafe(ガンダムcafe)連結請點我雖然人沒有旁邊的AKB 48 cafe這麼多,但也是不少人排隊。

P1000823.jpg   

本來想說帶弟弟去看一下「Tokyo Anime Center連結請點我卻碰上了一大推人,原來今天剛好是「電擊文庫祭 秋の祭典2011連結請點我。盛況如何可以參考一下本篇網誌。我們還剛好碰到小倉唯、松岡禎丞的神之記事本廣播公開錄音,但是前方的人牆太可怕,所以聲優的臉連看都看不到啊!不過小倉唯是最近很出名的可愛新生代女聲優,也難怪前面的男性人牆這麼可怕了…我只好趕快拉著弟弟逃出來往我們的目標去…

 

首先來到了「O(とらのあな)連結請點我是很有名的同人誌販售地點,沒錯、我就是要找新條真由老師的虎兔同人本。本來我很怕已經被搶光了,沒想到他數量蠻多的,我還另外買了幾本

IMG_1645.jpg   

接著我們要找一家店家卻一直鬼打牆找不到,在尋找的途中、突然巷子裡的一塊招牌抓住了我的眼睛。

P1000906.jpg   

天啊!!這不是萬惡的「壽屋(KOTOBUKIYA)連結請點我。沒想到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啊!我馬上拉住小弟叫他往那方向看去,同為宅圈中人的他當然也是興奮到不行,馬上就三步併作兩步往壽屋飛過去。

 

一進去就是我弟最大的2個死穴「萌夯專區」和「洛克人專區」。我弟當時的眼神真的可以以「眼神發直」4個字形容,所以當然也在這邊燒了不少東西。以下戰利品介紹啦!

 

首先是洛克人的E罐抱枕啦!根據我小弟的說法,這在洛克人迷界可以說是夢幻逸品

IMG_1873.jpg   

有抱枕當然馬克杯也是要來一下的

7840_pop.jpg   

洛克人T恤。感覺很像UT,也是裝在罐子裡

IMG_1887.jpg   

萌夯附雷郎龍之角的皮製吊飾,這個超帥的,讓你把戰利品隨時帶在身上。這是戰勝村長的證明啊!

IMG_1876.jpg  

補充1樓的海賊王專區 

IMG_1621.jpg  

接著我們來到2樓(是的、壽屋非常妖獸的有5層)換成我的死穴「TIGER&BUNNY」、「DRRR」、「銀魂」、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抱頭)而且…而且…

  

他有我魂縈夢牽的虎兔哀鳳手機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看下去還得了,本來我只想買兔子,可是後來我怕兔子一個人會寂寞,還是忍不住連虎叔一起買下去了啊!!!加上其他人有託我如果我有看到的話要幫忙代買,所以壽屋那一天的虎兔手機殼幾乎被我搬空(艸)。結果我總共買了5個…(啊、石田散藥也是代買喔!)

IMG_1766.jpg   

DRRR吊飾整組。相信諸君都知道我是個無可救藥的Q版控,看到這麼可愛的Q版豈有不帶回去之理?如果以後有時間再來整理開箱文…

IMG_1628.jpg   

補充2F的銀魂專區

IMG_1613.jpgIMG_1616.jpg   

2F的DRR專區

IMG_1615.jpg   

2F的奇拉爾之森專區

IMG_1614.jpg   

沒想到才區區2層樓就把我們姊弟燒得如此徹底,這樣繼續往上走去還得了。但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BLUE虎叔的O穴、焉得虎子(被國文老師鞭)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往上探險

 

3樓是模型相關,其中某個櫥窗的東西讓我忍不住噴茶。

IMG_1732.jpg   

是的、就是「TIGER&BUNNY」中虎叔騎過的那隻老虎啊!(笑滾)只是騎的人變成夏日大作戰的兔子。所以這是標準的兔X虎啊!壽屋的死大腐幹得好!(大拇指)

 

可惜他已經賣光光了

IMG_1731.jpg   

補充3F的青眼白龍

IMG_1620.jpg   

還好再往上走就沒有甚麼太燒人的東西了。我跟弟弟才終於得以逃脫啊!

 

離開秋葉原這邪惡之地後我們來到了JR東京站附近的大丸百貨,準備在這邊吃吃甜點,撫慰一下大失血過後的心靈。在這裡有京都最有名的甜點店「茶寮都路里連結請點我我想這間店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很有名。而且每次到這間店一定都要排隊、無一例外,但是在等待的期間可愛的店員小姐很親切的泡茶給我們喝。

IMG_1623.jpg   

IMG_1626.jpg  

入座之後我們都點了他的招牌甜點「特選都路里聖代」,因為它裡面幾乎每種料都有。這裡的甜點大受我小弟的好評(我家小弟也是螞蟻國住人)

IMG_1630.jpg   

結帳時由於我很喜歡剛剛店員小姐泡給我們喝的茶,所以我又帶了1盒茶和2盒蛋捲,因為可愛的推友有跟我推薦他們家的蛋捲。

IMG_1797.jpgIMG_1838.jpgIMG_1839.jpg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