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滿草的部落格我回來了啊(毆)

 

隨著年齡的增長,惰性也呈倍數成長,但是梗與腦容量呢卻呈等比級數下降,所以阿銀就以無梗和無腦(?)為理由一直沒有細心照料部落格。那麼揪〜〜竟花生省魔術讓阿銀再度回歸呢?那當然是因為我的春心少女心大動的緣故啊!

 

浪川大輔居然要帶著他的小師弟岡本信彥一起到台灣舉行簽名會!?而且還要舉辦Live活動!?最重要的是時間我居然可以配合得上,種種天時、地利、人和這一聽還得了,我當然是要衝的啊!但是有個最大的關卡是…阿銀我人不在台灣如何搶票啊啊啊啊!!還好我有認識超強運搶票王-小貝貝-來著,就麻煩她幫我買票,小貝貝果然不負所托搶到了,號碼還是超前面的2號!?本人有史以來沒有以這麼前面的號碼參加過EVENT啊!(哭了)小貝貝媽擠神人100%

 

無圖無真相,因為號碼牌只是一張貼紙,馬上就爛掉了,大家將就看一下    

 

而且要小抱怨一下這次買票的細項規則好多,看得我眼花撩亂。有興趣想了解一下規則的可以點這裡。不准代買是一定的,但不能用網路ATM是哪招?不知道不能用網銀對阿宅很不便嗎?最重點的是買完一套3張小朋友就不見了

 

這種簽名會的好處就是因為有號碼牌,所以不用一大早出門搶位排隊,於是我就慢悠悠地晃出門,到了2館入口處才發現早已經是滿山滿谷的人等著要進場!年輕人果然是精力十足!到了簽名會排隊的地方,要先跟工作人員核對身分領取套裝組,幫我核對身分的姊姊十分熱情有活力,還說我漂亮真是讓我爽翻天,以後群英社的活動一定都參加(也太好收買)但是群英社的工作人員確實態度都很好,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大加分

 

活動開始,主持人介紹浪川、岡本出場。浪川穿的是白色短袖T恤搭配黑色背心、下半身是牛仔褲,跟這段視頻的打扮蠻像的(趁機宣傳P4マヨナカテレビ生放送真的太崩壞、太GJ了)

 

岡本則是穿著水藍色、下擺有星星圖案的襯衫搭配牛仔褲。兩人都長得跟電視和雜誌上一樣耶好帥好可愛(廢話)一出場就先讓眾媒體拍照,然後再跟大家合照。跟大家合照時,兩位都到台下站在我們前面,這時真的是伸手就可以觸摸到的距離,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敢趁機亂摸,於是因為看得到吃不到我就乾脆不往那邊擠了(喂)

 

難得來到台灣,當然不能免俗一定要用中文來打個招呼

 

浪川: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浪川大輔。(這次不是大佛了XD)

岡本:(先清嗓)大家好,岡本信彥,很高興來台灣。(「我是」不見了XD)

 

接著是提問時間

 

Q1 聽說這次是浪川個人很想來台灣,有沒有甚麼特別原因?

浪川:因為上次來到台灣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想再次感受那份熱氣,所以一直跟主辦單位表示他十分想來。

 

(註:這次是浪川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是木棉花舉辦的義呆利活動,想了解的人可以參考我的這篇REPO

 

Q2 請問岡本第一次來台灣的感想?有沒有想去玩的地方?有想吃的東西嗎?

岡本:因為我很喜歡吃甜食,很想嘗嘗看浪川前輩跟我推薦的芒果雪花冰。還有我有跟浪川前輩去逛街了,我現在腳上這雙鞋子就是浪川前輩買給我的喔!

 

岡本這時就很賣力地把腳舉起來讓大家看清楚他的鞋,怎麼這麼可愛啦!浪川你是帶你家兒子來台灣玩嗎?居然還買禮物給他,真是so sweet

 

Q3 浪川有配鋼彈UC裡面的利迪(リディ・マーセナス)這個角色,想請問一下浪川對這個角色的感想。

浪川:利迪這次在故事裡已經經歷過很多事,也有了一些黑暗的部分,在詮釋心境上要更費工夫,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這個角色。

 

Q4 請問岡本對Code Breaker的大神零的感想。

岡本:因為大神是個很酷、很帥的角色,我會擔心自己能不能配出帥的感覺。還有最終話裡面有幾句英文台詞,我很擔心念不好。對了,浪川前輩在最終話也出現了一下。

 

接著是進入了互動遊戲時間,由兩位聲優各抽4位粉絲上來一同參與,不過本人跟這種抽選式的東西向來是沒甚麼緣分,有史以來只被抽過一次(兩行熱淚),所以我也不抱太大希望了,當然就是沒中(再次痛哭)

 

很奇妙的是浪川抽了4位有3位都是男的(炸),莫非是上天在暗示甚麼??對、就是叫你趕快去配那個B甚麼L的有木有(拖走)。遊戲就是結婚場經常在PLAY的牽紅線遊戲,一個花籃下面有數條繩子,聲優先拿一端,其他粉絲再各選一條,跟聲優牽到同一條就算贏了。

 

再來是丟球遊戲,由聲優向台下丟球,拿到球的可以再跟主辦單位換取小禮物。

 

接著重頭戲來了。現場配音キタ━━━━(゚∀゚)━━━━!!首先由浪川開始配UC的利迪,主辦單位截選了一段鋼彈UC的片段。因為阿銀沒看過UC所以無法跟大家解釋是哪一段,只知道是一段談到離別和道歉的戲。浪川把角色的無奈和歉意演繹得非常到位。在浪川配音的時候,岡本直接在台上盤腿坐下很專注地看著浪川的背影,這個可愛的舉動讓場上頓時多了一些「可愛い」的叫聲。浪川配完之後表示他其實還是會緊張,因為感覺到背後好多視線(都是你兒子的視線吧),還有攝影機就在眼前近距離拍他。

 

接著輪到岡本詮釋Code Breaker的大神零,浪川主動幫岡本調mic還幫他整理衣服,但其實都一直在亂摸

 

主持人Asuka桑表示:浪川好懂大家想看的是甚麼喔。

阿銀在心裡偷偷表示:主持人你內行的喔

 

主辦單位截選一段大神在制裁惡人的片段,絕招是用火讓一切燃燒殆盡。從出招到燒完為止有幾秒的空檔,岡本就直接對著浪川和大家發功,浪川也很配合地倒在地上。這對父子在家應該常玩這種遊戲吧。岡本的大神非常酷帥,那個冰冷的語氣讓人不寒而慄,所以岡本根本不用擔心他配得不帥,整個帥到我想找Code Breaker回來看啊!(結果Code Breaker也沒看嘛你…)

 

配音為之後就到了簽名環節,2號還真是沒兩三下就上去了。岡本簽得非常快,我一到他前面就已經是簽好模式,但是該說的話還是要說。於是就幫C姊告白了一下,岡本知道C姊有事不能來也表示殘念,C姊可以安息了(不對)浪川則是我到了前面才開始振筆疾書,我就跟他說上次我也來了,我很喜歡他在召喚惡魔裡面芥邊的表現,而且已經在期待二期了。浪川跟我表示感謝,但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聽到「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就開始笑了。兩個人近看都好可愛,雖然不能握到手但是能被他們注視也好幸福啊(暈)

 

簽完名之後,兩位聲優就先到後台稍作休息,準備最後一個互動遊戲。這時主持人就跟我們透露下一個遊戲環節就是猜拳,並問我們知不知道浪川拳。有看過聲優活動的應該對浪川拳很熟悉,就是在出拳前的手勢是OK的手勢這樣。之後再邀請兩位聲優上台跟大家一起猜拳。首先是浪川,沒想到我第一輪就敗下陣來了,我居然第一發就敗給浪川Orz 老實說我對猜拳這種東西也很沒有sense,通常都是輸的那一方,所以當然很快就被刷掉了岡本的倒是持續了一陣子,雖然結果還是敗陣,但比起浪川戰有自尊一點

 

時間過得很快,不久就到了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浪川表示非常高興能再次來到台灣,大家也都用跟上次一樣的熱情迎接他,最後跟大家說再見時稍稍透露了一點晚上AniVoice Party的內容。岡本就比較混的說他的感想跟浪川前輩一樣,可能是累了吧,不過沒關係晚上還會再見,你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XD

 

......所以說我還是荒廢我的部落格好了,我這篇寫得一點都沒有梗、一點都不萌,我就不要再自取其辱了吧(哭跑)其實其中兩人有很多可愛小動作,但是真的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而且這場確實爆點比較少,所以讓大家看了這麼無聊的REPO真是對不起啊(跪)以後千萬不要叫我寫REPO啊!!

 

好了,既然大錯已經釀下,我還是負責任的把他寫到最後吧。於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調)最後當然要放上兩位聲優的簽名讓大家膜拜一下

 

浪川的非常中規中矩,是英文版

 

 

 

岡本的走可愛風,感覺上是隻熊,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啥生物…

 

 

 

接下來看一下簽名套組的內容,有一條AniVoice Party毛巾

 

 

螢光棒

 

 

一張票

 

 

Code Breaker DVD

 

 

鋼彈UC的3D卡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