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姑涼團開始楓(瘋)啦!!

 

是的,本日我們又回歸成四小姑涼團,Fumi小姐有個人既定行程所以就不跟我們一道了。於是早上我們先去Jonathan吃了一頓豐盛早餐,好迎接鐵血團長為我們規劃的斷腿行程。關於Jonathan這間店,阿銀也曾經推薦過,好吃又不貴,店點也很多,可以參考一下唷。

http://www.skylark.co.jp/jonathan/

 

踏出旅館我們要去的第二個地方是太陽城王子飯店,因為我們必須先去預約回程的利木津巴士。還記得我們第一天買的利木津+ Metro地下鐵一日券的套票嗎?對了,就是要使用那張利木津巴士券。途中經過了東池袋中央公園,看到裡面有好多喵星人被大媽大叔餵食,就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來摸摸了。但提醒大家公園其實是禁止餵食喵星人跟汪星人的喔,所以大家不要學知道嗎?

2014-11-30 085417.jpg  

 

預約完後就朝著今天真正的第一站「濱離宮恩賜庭園」出發囉!因為附近道路施工的關係,本來從車站一出來過個馬路就可以到的地方變成要按照道路指示九彎十八拐後才能抵達。

 

園內的紅葉還沒有滿開,但是紅黃綠交雜行程的色彩斑斕感我很喜歡,二話不說馬上開照!

2014-11-30 101726.jpg 2014-11-30 103134.jpg 2014-11-30 103910.jpg 2014-11-30 110412.jpg  

 

照著照著我們內心流淌的瘋人院之血開始蠢蠢欲動,一般正常的照片已經不能滿足我們了,於是開始跑出各種獵奇的姿勢和表情,這裡礙於本人有形象問題要顧,所以不能放照片給大家看喔!還有握有這些照片的人要是流出去了,後果.....哼哼哼,你們懂的。

 

於此時團長發現了一個相機的驚人功能「連拍」,這功能一發現不得了,耍蠢功力頓時暴增十倍,導致我們邊拍邊呈現剛從瘋人院逃脫的狀態,笑得可說是花枝亂顫,一旁的阿公阿媽臉上都是關愛的表情啊。在此對嚇到當天同在濱離宮的阿公阿媽表示歉意,我們就是死觀光客堆不幾(土下座)

 

等到我們笑完瘋完照完已經是下午一點時分了,才離開濱離宮前往我們的下一個地點「銀座」。團長特別選了今天去銀座就是因為今天是步行者天國,車輛是禁止駛入銀座主要道路的,團長大人英明!(奉茶)我們先來到了博品館,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有賣的意思,我發現了索爾的我愛一條柴,啊不對,是好大一支鎚,啊還是不對,是喵喵。

2014-11-30 120808.jpg  

 

還有發現可愛的期間限定懶熊,當然是要來燒火一下~

2014-11-30 125008.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小方老師指定要去的YAMAHA大樓,來到了豎笛周邊區,小方老師一一眼就看到了一個粉紅色的豎笛袋,熊熊烈火頓時燒起。本來小方老師還在糾結其他款式,此時眾漁夫就開始工作了,不停地叫小方老師買啦買啦買啦。因為這一款不但顏色夠騷包,背出去也不會撞袋,肯定會收到許多人羨慕的眼光和讚嘆,而且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囉!於是虛榮的小方老師就在我們這群漁夫的遊說下出手買了

 

來銀座一定少不了UNIQLO,在這裡眾太太根本就是殺到眼紅,而且因為小瑜及小方太太來的時候外套都穿太厚,所以要順便採購薄一點的外套避免熱死。不過由於價錢真的是划算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淪陷了,起碼每人都包了兩套走,我只買了一些打底褲,我真是太節制了!!(滾)

 

逛完可怕的UNIQLO後我們終於可以去吃本日的第二餐了!!團長根本是操兵的行程好嗎?腿走到斷掉一天只能吃兩餐!!(團長表示:個人造業個人擔好嗎?各位施主。)其實只是我們太會玩,一個景點都可以玩好久。我們來到一家叫做「ゲンカツ」的豬排店,他的特色就是多種口味豬排套餐,總共有七種口味,可以依人數來選擇三到五種不同口味的豬排。負責帶領我們的小哥居然是個帥帥滴歪果人,所以他跟我們的對話都是以英文呈現,還好本人英文日文皆通嚇不倒我的!!但是他本身會說日文而且說得蠻不錯,讓我十分好奇他是留學生還是生長在這裡的,可惜店裡很忙他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審問。不過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此刻的戰果

2014-11-30 161138.jpg  

 

我們點的是一次可以點五種口味豬排的套餐,我們選了大蒜、梅子紫蘇、鹽燒蔥、起司、柚子胡椒。上菜的時候歪國小哥跟我們說廚房做錯了,多了一個鹽燒蔥口味少了柚子胡椒口味,所以小哥說多出來就免費送我們了。小哥我們愛死你了,你怎麼知道我們餓到前貼後背了!!什麼?有太太問我們吃的完嗎?唉唷,問這個問題就太不專業了,各位可知道我們四小姑涼團的前身是什麼?沒錯,就是元祖吃吃團啊,既然號稱吃吃團把食物留下就是一個可恥啊有木有。當然是秋風掃落葉,咻咻咻就給他掃乾淨了好嗎!

2014-11-30 162740.jpg 2014-11-30 163001.jpg  

 

回程途中看到了貴三三的LV和寶格麗大樓,雖然是豪奢的代表,但是非常有設計感,忍不住就給他照下來了。個人尤其喜歡寶格麗那種大蛇盤據的感覺,既有特色又大方。

2014-11-30 170947.jpg 2014-11-30 171052.jpg  

 

接著來到團長最喜歡的「キルフェボン」甜點店,這是一家專門賣派的甜品店,店內的展示櫃因為禁止拍照的關係,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官網

キルフェボン官網

 

我們都各買了兩個準備回旅館品嚐

 

回到池袋團長特別大赦本人可以去一下我心目中的聖地「アニメイト」,團長大人我愛薯您了啊~~~馬上就看到我的帥帥小老公,不過我必須承認他這一套真的不怎麼樣(喂)

2014-11-30 191936.jpg  

 

還有看到噴茶海報,請問這兩人是花生省魔術??

2014-11-30 191919.jpg  

 

曇天に笑う」祭壇

2014-11-30 192918.jpg  

2014-11-30 192911.jpg  

 

不過由於已經接近關門時間,我只匆匆買了「Tales of Festival 2014和「ノラガミ」的藍光DVD就結束這回合了,剩下的留待回國當天繼續!

 

於是我來補強一下商品照片,首先介紹一下Tales of Festival 2014」,裡面收了不少東西,有藍光DVD本體、人氣排行榜徽章組、當天演出腳本以及人氣排行榜明信片組

2014-12-22 163410.jpg 2014-12-22 163506.jpg  

DVD本體以及內容照

2014-12-22 163533.jpg 2014-12-22 163607.jpg  

 

徽章組,如圖所示人氣王前三名就是這幾位啦,恭喜ルドガー首次入榜就拿冠軍,ルーク人氣依舊不減,就靠他那句「俺はわるくねぇ!」就贏了!(微誤)ジュード也仍健在。但是!幹嘛還要幫アスベル做一枚啦,很壞耶官方wwwww就一定要強調アスベル又沒守護好(自己的名次)就對了。

2014-12-22 163640.jpg  

 

明信片組,除了大合照外,前三名都做了個人版

2014-12-22 163716.jpg  

 

野良神藍光DVD,有本體和帥帥的小手冊

2014-12-22 163934.jpg

 

另外送了一個十分帥氣的夜斗資料夾

2014-12-22 165547.jpg  

 

忘了說我也順便支持了一下我家小老公

2014-12-22 163829.jpg  

 

特典就是雙面資料夾,一面是惹怒造型師後的造型(喂)一面是他在「ハマトラ」這部動畫中飾演的角色「ムラサキ(紫)」

2014-12-22 165604.jpg 2014-12-22 165615.jpg  

 

愉快又充實的第二天結束,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