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其實可以啦!!)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綽號:阿銀

2.星座:天秤座

3.生日:Oct. 04

4.興趣:ACG/聲優/音樂/電影/繪畫

5.血型:AB型

6.最寶貝的東西:我的聲優相關檔案(←廚到爆炸)

7.最討厭的東西:沒禮貌的人

 

**

 

1.有喜歡的人嗎:小涉(←欸)

2.有交往嗎:無

3.幸福嗎:我覺得自己蠻幸福的

4.他很愛你嗎:誰?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當聲優ww

 

**

 

1.你是被誰點:小銀

2.他是你的誰:噗友

3.他的個性是:可愛

4.他長的怎樣:沒有見過耶!!XD

5.跟他認識多久:應該差不多快一年了....?

6.你想跟他做什麼:一起去看聲優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1.最愛的音樂:好聽的來者不拒

2.最愛的季節:春、秋

3.最愛的動漫:笨蛋測驗召喚獸

4.最愛的顏色:藍、綠、紫

5.最想去的國家:日本、歐洲各國

6.最愛的水果:草莓、橘子、葡萄、蘋果

7.最愛喝的飲料:碳酸飲料、茶類

8.最愛的人:家人

9.你很專情嗎:是

10.你喜歡睡覺嗎:喜歡

11.你喜歡唱歌嗎:喜歡

 

**

 

1.你很愛哭嗎:平常不太會哭,但其實很容易被感動

2.你很愛笑嗎:平常無表情,但其實超級愛笑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算有吧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把自己喜歡的事物當成職業養活自己和家人

5.你喜歡自己嗎: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啊

6.你喜歡音樂嗎:超級喜歡,沒音樂不能活

7.你喜歡體育嗎:喜歡跳舞游泳

8.你喜歡跳舞嗎:超喜歡

 

**

 

點名時間/不想寫不用勉強喔!!

 

1.小夏

2.憶凡

3.小鳳

4.C姊

5.小貝

6.清涼

7.卡哩

8.伶薰

9.安元嫁

10.女王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一定會啊!!大正妹耶!!

【4號有寵物嗎】:走賽君算嗎??(喂)

【5號跟誰談戀愛】:MORI…www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

【6號人好嗎】:超好的>/////<

【2號很色嗎】:對不起這題我大笑了XDDDD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7號跟3號在一起嗎】:應該沒有XD

【8號是單身嗎】: 我們請當事者解答

【你會追求4號嗎】:C姊你給我虧嗎??(被揍)

【10號喜歡1號嗎】:兩位應該沒有交集...

【5號讀那間學校】:秘密ww

【6號喜歡誰】:子安

【2號喜歡唱歌嗎】:喜歡

【你愛7號嗎】:

【3號住哪】:淡水線上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其實還沒有太熟

 

創作者介紹

紅蓮之炎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ang0806
  • 我乖乖寫好啦~

    感謝好碰友點名(啾
  • 銀
  • 一起做戀人吧(欸這叫網戀...?(錯
  • (BLUSH)

    席爾薇亞.銀 於 2011/10/11 15: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