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之前,我忽然想到其實我應該在部落格裡開一個史克威爾的分類才對
(用以顯示我被史克威爾污了多少錢)。
好啦!這是題外話,最主要的其實是版主個人很想現一下自己的戰利品而已(毆)。

王國之心是在史克威爾遊戲中可以跟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並駕齊驅的系列,
目前為止共出了
2代(Kingdom Hearts III)加1外傳(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
12代本篇另外有出英語發音的Final Mix版本,
以後有機會介紹到王國之心的遊戲再來詳加介紹,
順帶一提,版主目前正在玩
2代,所以應該有機會寫心得文,
只是不曉得是何年何月(踹飛)。
王國之心最有意思的一點就是他有和迪士尼合作,所以遊戲裡面會出現很多迪士尼的經典角色喔!
 

這麼有名的作品當然少不了要出些週邊削錢啦
(要不然怎麼會有「無奸不成商」這種成語的出現呢?),
Formation Arts」為王國之心週邊的代表作,
目前出到
3(就是版主等會要現的其中一代),
他的主要概念是西洋棋的設計,所以每個模型下面都會有一個圓形的底座,
但是尺寸卻比一般西洋棋或一般盒玩大出很多,其實比較適合拿來收藏。
再者他也沒有按照西洋棋應有的國王、女王之類的角色做設計,所以真的不適合拿來下棋啦!

前面
Vol. 1系列沒有機會收集到,Vol. 23其實是偶然在台北地下街遇見。
店家有提供單買,所以本來想說就買隻克勞德(太七男主角、版主的超級大死穴)回家就好(
這才是主要目的吧!),
結果後來算一算單買一隻克勞德還不如整套買回家划算一點
(因為克勞德是很有名的角色,所以單買大概要整組買的
1/3的價錢),
所以就整套敗回來囉(話說人窮到被鬼拖走一定有他的原因啊)!
Vol. 2Vol. 3各有6隻,總共有12隻,要看比較清楚的照片請到我的無名相簿
 

先來介紹Vol. 2、這是包裝盒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是我的克勞德クラウド.ストライフCloud Strife)啦(啥時變你的?)!
偏心度:
100。其實克勞德出現戲份不多,但是我很喜歡克勞德王國之心裡的打扮。
我其實很想偷偷請問一下製作人:克勞德的那個爪是跟文森(*註1)
借的嗎?

 

再來是王國之心的女主角
-卡莉(カイリ=Kairi-
她其實長得跟太空戰士十代的女主角
-優娜(ユウナ=Yuna-很像,
我一度以為卡莉就是優娜的縮小
Q版。  

 .


這一隻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高飛(
グーフィー=Goofy
王國之心中和唐老鴨(
ドナルド=Donald同為主角-空(ソラSora-的冒險夥伴。
本職是迪士尼城堡中的護衛長。


 

名字叫做烏吉不吉(ウーギーブーギー=Oogie Boogie
似乎是「聖誕夜驚魂(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中的角色
只知道他在一代被傑克(
Jack Skeleton聯手打敗,
結果在第二部靠著魔女
Maleficent的魔力復活。



這是「闇之追求者」安瑟姆(アンセム=Ansem奪取了空的好友-陸(リク=Riku-的身體後的型態,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非常有魄力。


 

最後這一隻是阿拉丁中的賈方(ジャファー=Jafar,手上還站著艾格
表情真的是很欠揍,可以說是我當初不想買整套的理由啊!


 

Vol. 3的內容待續

但是我想先警告一下有想要敗這一套的人,千萬不要看我放上去的照片感覺製品很精緻,
其實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爆)!
這一套最主要的敗筆就是它是
MICMade In China
(是說現在幾乎90%以上都是MIC的模型,成本考量嘛!),
所以大家可以想見其中必有弊端。他在組合的部份尤其糟糕,洞和卡榫完全對不上,
我在組
Vol. 2的時候6隻裡面有5隻我必須自己再把洞挖大一點才可以嵌得進去
(我已經譙這一點很久了)。
不怕麻煩的人可以考慮敗,不想邊挖洞邊譙的人就請三思。

 *註1:ヴィンセント=Vincent,太七裡出現的角色,太七外傳「Dirge of Cerberus(地獄三頭犬的輓歌)」以他為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