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2個半星期的二次歸宅,這次只有我跟小鳳兩位,本來約好晚上6點半在台北車站碰頭,無奈小鳳臨時被老闆神隱了一些時間當小精靈去了,所以晚了一點到台電大樓站,再加上一點點的小迷路,最後一整個有遲到OTZ。終於來到家門前,但沒有看到執事們的人影,就只好看著千羽在電鈴上寫的「怎麼按都不會有人來唷!(♥^-゚)vィェィ♪」想下一步怎麼辦,還好最後出現來幫我們開門。有關心我們是不是迷路了(真的是貼心的好孩子₀o(₀´〒 д〒`₀)o₀)

 

 

帶我們入坐後做了簡單的自介、接著就拿著菜單來很開心的說他有幫菜單穿上新衣(糟糕、我對這種純真無邪的孩子沒有抵抗力啊!ℳฺℴฺℯฺ❤ฺ)。於是我跟小鳳開始研究起新菜單,小鳳想點鬆餅+紅寶石紅茶、我則是踩雷想讓他們雪恥的欲望作祟,老想再點一次司康XD(司康不堪回首的回憶請參考初次歸宅報告千羽看我們一直研究就自動跑過來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順便自介,於是請教了千羽今天的司康是誰做的,千羽說是隼人做的、而且味道似乎還不錯,所以我選擇相信千羽隼人就點了司康+紅寶石紅茶。

 

 

在餐點上來前我和小鳳就開始審視新裝潢好的家,我跟小鳳坐的是靠窗的位置,窗戶真的有裝上具有微透明感的蕾絲窗簾,很多初歸時看到的不屬於這世界的物體也都被神隱起來了,感覺更像個家了(✿◕ ‿◕ฺ)ノ))。₀: *♡)

 

 

不久千羽就端著餐點和茶過來了,這次使用的是小壺,但是溫度跟上次一比就大大降溫了。司康外表看起來非常健康但缺了一點厚度,我還是請千羽代為處理切半,可惜切的時候還是不幸碎裂了,千羽只好以替我加茶來賠罪(;◔ิิз◔ิ)。味道方面我只能說:「隼人你大勝翼了啊!!」,這次的司康就接近正常司康的口感而且有溼潤度,可以說是大大加分,小鳳還吃到快流眼淚了呢!(←感動意味)

 

 

由於是小壺,所以很快就需要再加茶,搖鈴後來了一位戴著眼鏡、留著鬍渣、身著燕尾服、漢草非常不錯的執事,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這位執事加完茶後就順便問了他該怎麼稱呼,他才驚覺他忘記作自我介紹了(☉ε ⊙ノ)ノエェ?!,果然是傳說中小瀞妹子一直很想拜見本尊的克哉執事啊!不知為何我老覺得克哉身上散發著一種 飄撇大叔味道(稱讚意味),有一種千羽比較缺乏的成熟魅力,講話也有一種特別的FU。總之我們回去可以跟小瀞炫耀我們有看到 克哉(*´^ิ艸^ิ`)グフフッ(被小瀞巴)

 

 

之後由於我們真的太「哈捏」了,只敢請執事幫我們作簡單的倒茶、加水等動作而不敢主動攀談(我承認我平常很S這時就孬了啦!>口<)好像有注意到這一點就站到我們這桌旁,但一時也找不到適當話題交談,就有了一陣奇妙的沉默

 

 

&小鳳:(喝茶+吃點心)

光:(注視)

(……………烏鴉低空飛過……………)

 

 

之後小鳳才想到了跟反應一下茶的溫度,並說我們初歸時有聽千羽說過最近應該都是用燒水的,所以茶應該不會這麼溫。疑惑了一下就禮貌地說要幫我們換熱茶,之後就換千羽拿換好的熱茶出來。千羽問說我們是否還記得他上次是怎麼說的?因為家裡從頭到尾都沒有火爐,所以水應該不可能用燒的。由於事隔已久加上大小姐們的記憶力也不是很好,我們也不敢完全確定,好吧!那就當成我們上次是艾莉絲夢遊仙境碰到哈捏兔/(=◕ฺω◕ฺ=)\好了,就讓這件事放水流吧!至於初歸時為什麼水就可以這麼燙呢?根據千羽的解釋是:「這是難得一見的奇蹟啊!」…=_=

 

 

一段時間後又用兩手抱著一本詩集興高采烈地站到我們這桌問我們要不要來試試他的占卜,這種送上門來的豈有不要的道理呢?剛好小鳳跟我星期日要到C姊家做菜(先說我應該只是幫忙處理食材這樣)小鳳一直很擔心自己做的不合C姊口味,所以想問問做菜會不會順利。跟我們做好細節確認後就請我們把手放在他的詩集上想著當天的情景、再選一個數字給他,就根據數字翻到對應的那頁。先念了那頁的詩之後再做占卜詮釋,就是小鳳應該挑他拿手的作,而不要做太華麗的,還很認真的幫小鳳打氣加油喔!ファイト♪。゚+.o((◕ฺ∀ ◕✿ฺ))o。゚+.♪ファイト♪到這邊為止一直都是天然可愛表現,直到以下的對話發生…

 

 

(面對小鳳):要加油喔!大小姐一定會成功的。

小鳳:謝謝

(面對我):大小姐要小心不要吃壞肚子喔!(燦笑)

我:耶!?(內心OS:囧…光你這是在詛咒我嗎?你果然是天然的腹黑啊!)

光:(慌張)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大小姐不要因為太好吃而吃太多吃壞肚子啦!

我:喔!是這樣啊!(內心OS:來不及了、之前純真無邪的好孩子形象通通敲碎(。◕ฺˇε ˇ◕ฺ。))

 

 

我知道完全是出於好意啦!但是突然被刺到的感覺厚…(摀胸)。對於小鳳來說我相信的占卜絕對有正面及參考意義,小鳳一定有溫暖的感覺吧!希望下次還可以請再幫我們占卜,但請不要再刺我、我其實有顆脆弱的心(被眾人噓)之後光有提到浴衣祭的事,一提到浴衣祭就一整個很興奮期待,並詢問我們會不會在浴衣祭期間歸宅。老實說…我們揪浴衣團已經是到一個爆掉的狀態啊!!囧)也有提醒我們不一定要勉強自己穿浴衣歸宅,畢竟浴衣一套也不便宜。好啦!!光這時的體貼又把他的分數拉回來一點XDDD)

 

 

占卜事件過後,克哉看到我們茶杯空了自動來幫我們加茶,一旁的千羽突然對克哉冒了一句:「你好高喔!」原來千羽對自己的身高有點小小自卑,於是我就很冒昧的請問了千羽的身高…

 

 

千羽:XXX

我:比我高了3公分啊、應該也還好吧!

千羽:大小姐看起來很高啊!

我:因為我有穿靴子啊。(傻孩子)

千羽:可以請大小姐站起來一下嗎?

我:(起立)

(於是我靴子的跟約5公分當然蓋過了千羽高我的3公分)

千羽:大小姐作弊…=3=

 

 

這是在鬧彆扭嗎?也太Q了吧!ღღღ(♡´∀`) 我就建議可以穿增高鞋啊!千羽又不想並說他以他的身高為榮(那你剛剛鬧啥彆扭?(・ิ_・ิა))、也以AB型處女座為榮。沒想到千羽也是AB型、真是倍感親切,千羽知道我也是AB型後就說:「大小姐以後受傷需要用血可以用我的血喔!」我非常感謝千羽的好意,但是想到千羽實在太過瘦弱,我很擔心血捐一捐千羽就會昏倒,所以我還是心領了(請養胖點再來)

 

 

離舞會時間約15分鐘前,應某桌大小姐想收齊GLORIA六執事的心願,三位執事臨時召開執事模仿秀

 

 

光:飾大小姐

千羽:飾夜華

克哉:飾克哉

 

 

千羽模仿的夜華自介讓當天在場的大小姐都拍桌了,根據有見過夜華本尊的大小姐都說真的好像。我雖然沒見過夜華本尊,但是千羽的動作、語調、手勢在在都很獵奇,讓我越來越想看夜華本人了XDDD

 

 

表演完後千羽這二人組就跑到我們桌邊詢問我們的感想,我跟小鳳都表示沒有見過夜華但很想看,千羽就警告我們夜華常常壞掉,一壞掉就會切獵奇司康擺出キラッ☆的手勢,又順便再補強了我們對夜華自介的記憶XDDD,這2個小鬼真的很壞耶!

 

 

終於到了舞會時間,我把寫好的信跟小小慰勞品交給千羽,算是對執事們的辛苦表示微薄的感謝,只是不知道合不合他們的胃口。送我們出門的是,算是有始有終XD,我和小鳳就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踏上歸途囉!

 

同場加映:當天一起歸宅的小鳳報告…比我詳盡很多喔!!我漏了好多細節啊!!(怨)

 

 

後記:

天啊!太多梗好寫了竟然交出這麼長的一篇報告,看到這裡的捧油真是辛苦了(鞠躬),請再容阿銀抒發一下感想。老實說我這次歸宅一直很期待會不會看到(掩面),因為我對天然呆的孩子真的很沒輒嘛!加上一直給我很認真的好孩子印象,結果神真的讓我的願望實現了。而且從頭到尾的表現都沒讓我失望,從進家到舞會、我發現都無時無刻關注著每桌大小姐,儘量做到服務到每桌大小姐、不讓大小姐感覺無聊。就這點我真的很感謝,請讓我再說聲謝謝你,謝謝你有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P.S. 1. 中間有偷看到因為別桌大小姐說了什麼而轉到躲牆角模式…

P.S. 2. 有大小姐要求要吃麻辣鴨血,千羽就很盡責的對廚房喊:「大小姐要吃麻辣鴨血!」害很尷尬XDDD

P.S. 3. 去舞會途中我跟小鳳真的有看到麻辣鴨血,害我們一直憋笑XDDD

P.S. 4. 經證實…我跟小鳳那天是被大桌的好心大小姐搭救,她們搖鈴請來幫我們開門。特此感謝各位善心大小姐,妳們會有福報的,因為這是善事來的<(_ _)>

P.S. 5. 給執事們的慰勞品長這樣,是珠寶盒的棉花糖啦!粉紅色的是玫瑰荔枝口味、雙色的是覆盆子巧克力,滋味都很濃郁唷!!

Bijou 001 Bijou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